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胡志明市旅游攻略 >  越南胡志明机场被出租车司机坑骗纪实

越南胡志明机场被出租车司机坑骗纪实

相关目的地:   越南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30 11:40

引用 咱 罘再爱 发表于 2016-05-30 11:40:01 的回复:

回复咱 罘再爱:请问你是这么找到我这篇游记的?我记得我发表后,去“最新发表”里面没有找到我自己的这篇文章。
你是怎么找到的?

2016-05-30 11:47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5-30 11:54

这篇太有用了!!!同时心疼楼主两分钟

2016-11-10 21:59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11-10 21:59:29 的回复:

回复雷子:谢谢。
这些人主要就是借助机场出门时收费骗钱,所以跟对方索要收据,查看数据日期和价格,并且记住对方车号,以便事后投诉。
而且有可能绕路,直接订好200千,保留订车卡片,是最好方法。
我们一家那天是一早7点出门,订的是香港转机的国泰航空,结果在香港转机时,从台湾飞来的飞机晚点,我们到达宾馆时,是夜里11点了。人困马乏,急急忙忙,事先也没研究,还觉得越南政府收费太贵,进了宾馆,问前台服务员才知道被骗了。实在不行,可以一个人先去宾馆服务台求助,他们这些前台英语都非常好,因为他们经常接触老外,口语觉得没问题!

2016-11-11 11:13

引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16-11-11 11:13:39 的回复:

谢谢。

回复小心翼翼:嗯!!楼主的遭遇对我们大家也是个警醒!真的很感谢你能这么详细的写出来啊!!
期待你下次有个愉快的旅行,希望看你下一篇游记的时候全是快乐的记忆!哈哈

2016-11-14 21:18

心疼楼主

2016-12-19 19:59

引用 Jo是一碗肉 发表于 2016-12-19 19:59:20 的回复:

心疼楼主

回复Jo是一碗肉:感谢大家的关心。其实无论去哪里旅行,都要有防人之心。而且要做好遇到不愉快经历的准备,提前做好准备。旅途中的这些不愉快经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一家去济州岛时,刚在宾馆住下,就急匆匆去了海边的小岛,回来迷路了,结果遇到善良的咖啡店女店主,让他的一个出租车司机朋友,免费送我们回到了宾馆。同样是济州岛,从汉拿山下来,出了南门,却发现只有黑车在那里,要价7000韩元,直接用汉语报价,相当于人民币120元,其实只有2公里下山路。但是没办法,孩子小,只能做。哪里都有善良的人,哪里都有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善良的人 ,要学会保护自己,也要学会接受这个现实。

2016-12-20 10:30

非常感谢分享!好人啊~~~希望春节去的时候不会受骗!

2017-01-17 09:17

引用 小单妹妹 发表于 2017-01-17 09:17:22 的回复:

回复小单妹妹:不受骗的前提是要自己了解情况,而且要注意保留证据,车号,司机特征,提前了解报警电话,或者请路人帮忙,事先又准备和防范。任何国家和地方,都有好人和坏人。注意只乘坐我文中提到的那两家公司的车,其他公司不要坐,或者让机场出站口的那些柜台安排车,并且索要乘车卡,卡上有车号,拍照记录,并在柜台提前问好总费用,还有出机场的费用,了解清楚,并且用纸币展示给服务台人员,确认后上车。那些骗人的司机,自己也心虚。 所以,应该保留证据,据理力争。不要怕麻烦。有事可以联系大使馆或者领事馆。但是一定要记住保留证据,车号,乘车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