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来了,懒癌和语言组织能力差的人伤不起啊伤不起~~~西安-新加坡-巴厘岛行程

kelly (西安) LV.2
2016-05-27 10:34 342/4
  • 出发时间/2015-12-05

每次旅行都让人难忘,还没来得及感受,已经回到家了,然后回家追悔莫及~~为什么当时没有再深入一点,再投入的去感受一下。哈哈哈,啰里啰嗦,开始行程吧,我们一行4人,两对小情侣:

吃喝玩乐这一圈,还有购物,买了一些鞋子衣服化妆品等等,2个人花费不到2W5,重点吃的好,玩的好,住的也不错,悠闲自得~~强烈推荐自由行!

机票:
2015年12月5日
厦航MF841 (波音737)
西安-新加坡
14:25-23:00
杭州经停
Price:4564rmb(4人)含航意险每人30元。

2015年12月8日
捷星航空JQ117(空客320)
新加坡-巴厘岛

01:50-06:55
东方航空MU204(空客320)香港-西安
14:45-17:15
因为没有直飞,只能选从香港转或吉隆坡转,我们选的从香港转机,中转香港停留7小时50分
Price:5584rmb(4人)

酒店:新加坡住的Bay Hotel(当时看介绍被里面的mini bar吸引了,那么多饮料和零食,免费~哈哈,其实离环球影城很近,对面是怡丰城,有吃有喝有逛,还有捷运、地铁和公交站,超级便捷!)
3晚酒店不含早(直接去怡丰城吃,便宜好吃种类多)。2间房3晚总共:4192rmb

门票(携程):摩天轮每人150rmb,鸭子船105rmb每人,环球影城(淘宝)算完快捷票差不多600.

新加坡接机:205rmb(4人4行李)
新加坡送机:203rmb(4人4行李)

出发出发~~~

先到达杭州,在杭州过关~~心情还是很激动滴,西安的冬天冷成马了,我们都里面穿很少,外面穿个不薄不厚的外套,稍微抵一下风寒,哈哈。。

等了没多久,就又上飞机继续飞,我想说,飞机上空气特别干燥,我的脸皮都快裂了,建议大家可以随身带瓶喷雾,我是去了n次洗手间给脸上拍水~~~

终于在即将二半夜的时候到达了新加坡,机场挺大,我是对机场没多大兴趣的人,那一刻我就想睡觉,于是我走的很快,很多次被同伴们叫住,哈哈^_^

新加坡机场

过关前要填写信息卡,我看好多攻略上说一般在飞机上就发了让填写,我们没有哎~~到了现写,照着模板个护照抄就行了。完了过关,没有问题。

我在去哪儿定了接机车,免费等90分钟,所以我们有充足的时间磨叽。酒店在vivocity对面的Bay Hotel。离机场不是很近,这个车费价格也还行。我后来发现其实也是第三方平台支持,APP名字叫皇包车,算是海外用车预定的平台,大家可以看看。

乐开了花~~

等司机过来~~

新加坡车方向盘在右边,这位司机人很好!态度也很好,随车带了水给我们,新加坡一瓶水4-5新币,这和下来需要20rmb吧。。贵贵的,哈哈

时间很晚了,我们直奔酒店。

酒店的游泳池

房间确实不大,但是对我们来说够了,主要是方便~

mini bar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每天续满~~~

刚好赶上坡国圣诞节的气氛,还赶上渣打银行的马拉松比赛,新加坡很干净很干净啊~~~

酒店门口出来的小路

马拉松比赛

我在携程买了新加坡一日游,在新加坡鱼尾狮公园汇合,09:30开始游玩,携程还不错,司机开着奔驰商务来的,人也超级nice,车上的空调能把人冷死,建议女士带个围巾披肩的。。去了牛车水、佛牙寺、鱼尾狮公园、滨河湾花园等,我们是自由行,就是不想太赶行程,所以玩的都慢悠悠,很惬意,哈哈。携程一日游是148rmb每人。下午16:30我预约了鸭子船,再晚一点预约了摩天轮,全部在携程上预约的。很方便,取票也很便捷。

先写到这里,等我忙完回来继续写~~~

回来啦回来啦,继续写:第一天坐飞机,到酒店已经很晚了,第二天早上起来赶09:30到达鱼尾狮公园汇合(携程定的新加坡一日游行程)。。。直接上图,我们到达鱼尾狮公园途中各种搞笑、坎坷啊,哈哈。我们早上起来就去酒店对面的vivocity去坐地铁,先开始没问人,自己还很自信的看地图自己找坐哪条线,结果错了,路人都很友好,再回到地铁里,问了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哈哈

酒店对面的公交车站:

牛车水,我觉得跟西安小寨百汇差不多,对游客的,随便转转。

牛车水旁边的佛牙寺,挺有感觉的~~

乌节路,一条街的奢侈品商店,圣诞节气氛非常浓重,整条街特别好看,闪闪闪~~~

司机很nice,帮我们提前预定了著名的松发肉骨茶的座位,因为他们家总是人特别多,需要提前预定座位。。。汤免费可以一直续,好吃好喝。。。推荐大家去。

很快就上菜啦~~

排骨的,肉烂的,汤浓的~~~

鱼汤的,香啊··

吃货们,基本是瞬间就吃光光了~~

正吃着,外面就下起来暴雨,但是吃完雨就停了。。海洋性气候的国家,说下雨就下雨,很是任性随意。哈哈

滨海湾花园,就在外面走了走,没有买门票进去,走走外面就够了,挺美的。可以看到金莎酒店。

秀个恩爱~~

一日游在下午15:30左右结束了,我们让司机把我们放在离鸭子船、摩天轮最近的地方,走过去。直接拿携程的兑换码去换票,我预约的16:30的鸭子船,19:00的摩天轮。

鸭子船很吵,但是挺有意思,水陆两栖的。整个转一圈大约一个小时。导游会中英文一起解说。挺棒的。中国的明星也经常去新加坡,他们经常也会碰到,但是大家都很淡定,友好相处,并没有特别激进的追星。。^_^

鸭子船回去后在旁边的路边摊吃饭,都很好吃。。

摩天轮很大,看上去都很安全,克服了一下恐高的心理障碍,也上去体验了一把,景色很美:

摩天轮上各种自拍···

第三天,环球影城,算是重头戏了,我们睡了个自然醒,在vivocity好好的吃了一顿,然后转了转vivocity,买了些东西,大家记得买东西时跟店员说清楚你需要退税,他们会给你打单子,一般购买100新币,他们会给盖退税的章子。需要看护照的哦~~~圣诞节气氛浓重,商场里都很美。

楼顶风景也是杠杠的~~可以看到环球影城。

vivocity楼顶的超级大圣诞树

商场里很美,有木有?!

在vivocity的三楼坐捷运去环球影城,每人4新币,包含往返。。

在淘宝提前买了环球影城的门票和快捷票,快捷票太节约时间了,不用慢慢排队,有VIP通道,直接进入每个游戏,太嗨了,我们从下午13:00玩到晚上21:00关门才走的。。回程还坐捷运回去,免费。

过山车很炫酷,我们几个在下面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才进去的,吓死了~~不过安全问题不用担心。。太刺激了,推荐大家都去坐一下。

淘宝买的快捷票是条码,打印出来后拿到环球影城的游客服务中心兑换成这样的手环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每个游戏的入口有工作人员扫一下手环就可以进去了····

玩到关门才肯走,嗨的不想出来啊~~回来后又在怡丰城吃了一顿,回酒店休息。因为隔天凌晨05:00起飞去巴厘岛,所以回去洗洗收拾一下,在去哪儿订了送飞机。4人4件行李,司机是东北人,在新加坡定居,挺个性的,东北爷们的感觉,也不太说话,花臂。大概03:00到机场,在机场转了转,买了买,吃了吃,准备起飞~~
有个小插曲,提前没有想到,关于在新加坡买的东西退税的问题,我们把行李都托运了,进了机场才退税,人家要看我们东西实物,我们各种凑,衣服鞋子都在身上穿着,最后好歹退了,香水那些的实在是没办法,见不到实物不能退,所以没有退。建议大家以后再机场外面退完税再进去托运行李进机场。

下面就是巴厘岛的部分了~~
同样在去哪网定了接机:125rmb(需要给司机消费,我们给了2美金)

住了两家酒店,2晚住Laguna酒店(习大大住的那个):携程订的。价格很合适,2晚2间共计4080rmb,每晚每间1020rmb,含双早,早餐也还不错。这家酒店隔壁就是Westin。。。也是喜达屋旗下酒店。
酒店全名:The Laguna Resort & Spa By Starwood
酒店旁边有个购物中心,挺大的,酒店有往返那里的班车,去那里吃喝买挺不错的。

第三晚酒店:Anantara Bali Uluwatu Resort & Spa巴厘岛安纳塔拉乌鲁瓦图水疗度假村
2间1晚:USD600.16,,差不多3826rmb(携程预订)

包车两天:每天10小时245rmb(淘宝)

剩下就是吃吃喝喝的费用了,不贵,但是真是吃不惯~~~

Laguna酒店大堂,进门都有安检,管的很严,要看预订单:

酒店内景色还不错,因为Laguna酒店地理位置算是在市区,所以它还是不能和那些海景酒店相比,算是老五星级酒店,景色也还是不错的!

房间内,我们预定的时候告诉了要蜜月布置

房间内免费提供茶、咖啡,送来后,要给服务员小费,每次我们给一美金。

在房间安顿好后,换衣服去酒店的私人海滩玩耍,做一下~~

Laguna酒店的发呆屋,大约25美金一小时,记不太清楚了~~很不错,可以静静享受一下悠闲的时光。。

Laguna酒店的私人海滩,海滩上有各种卖东西的当地人,还有卖一些游玩项目的当地人。。他们的英语都是印度味道,挺可爱的。算钱的时候一定拿好计算器,算汇率,根据自己的心理价位去砍价,基本都能拿下!

老公带我去骑海上摩托车,印尼是个小费国家,刚开始他们就会不停的说:小费、小费。。。让人汗的很~~出发坐船去骑海上摩托车的地方。。

当天下午叫了出租车去乌布玩耍,车费估计好像300人民币。。好远好远好远啊~~又一条康复路,商店卖的产品还好,就是建筑很有特色,当地特色浓郁的一条街,本来想找脏鸭餐的餐厅,一直没有找到,也就没吃上,哈哈,算是本次去巴厘岛的遗憾吧。今年7月去在弥补。

出发前在淘宝订了蓝梦岛一日游。。。(包含水上滑滑梯、海底漫步等等,可以淘宝搜,每位650人民币)早上当地旅行社的车会来酒店接你,导游叫乐山,应该去过蓝梦岛的好多人都认识他,会说好多国语言,会讲中文。很早大概不到八点的样子他就来接大家了。然后在他们的船跟前汇合,先核对好大家的信息。然后上船出发。一日游含中午餐和下午茶,以及往返酒店的接送。我觉得呢,还算有意思吧,海底漫步值得一玩,推荐。照片不多。

下午大概16;00左右回到酒店,休息休息,酒店内自行玩耍~~~

第二天包了车,也要换酒店,起来吃了早饭,墨迹了一会,司机来接我们,行李放上车,先去玩耍了一个神鹰广场,挺美的。。然后中午先去新酒店checkin,酒店太美了太美了~~~~~~~~
在淘宝订了司机,10小时包车。。司机人很nice,我们每天给3美金小费,第二天给了5美金。包车所有费用算司机的,我们10小时245rmb。。

神鹰广场门票。。

乌鲁瓦图酒店,很远离市区,这个酒店极力推荐~~

这个酒店绝对惊艳,在携程预定的时候被图片所吸引,进去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图片里的场景,但是!但是!前台说由于我们定了两间两晚房,所以给我们免费升级,哈哈哈~~爽,直接让我们住到海边房里,很大,开门就是海,在海边泡澡感觉好爽啊~~~海景房太美了,让我才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在真正的海边,大西洋啊··美!

在这样的环境吃早餐,那种感受~~~特意穿成这样,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好尴尬。。

酒店门口

酒店崖下,就在大西洋边,太震撼了,美!

酒店有开放时间,他们会根据是否会涨潮,是否安全,来决定几点客人可以下去到海边玩。。

蓝点无边泳池~~在淘宝买的,含进去的门票及一份餐,每人不到300rmb~~推荐来,本来想去宝格丽,可是宝格丽的无边泳池不可以游泳,所以选的这里。。

蓝点游泳池很深,我不会游泳,就只能沿着边上的水台挪动,哈哈。。这里是会游泳人的天堂。。好多好多的老外~~

蓝点的玻璃教堂,有人在拍婚纱照。。

出来后,去了情人崖,景色很棒,里面有超多猴子,猴子太自由太嗨了,直接抢东西,朋友的眼镜被抢了,超无语!猴子动作太快了,也算是很有意思的一个回忆~~

回来的时候去了金巴兰海滩,我为什么觉得还好呢··没有攻略里说的那么好,是不是我去的位置不好呢,但是有人再拍婚礼MV,中国人。。能看到机场,飞机起降~~晚餐在金巴兰海边吃的···点了个套餐,总共100多美金应该是,不便宜,重点不是很好吃~~

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起床自然醒,吃早餐,退房,磨叽~~租车司机下午15:00左右来酒店接我们,去rock bar。

Ayana酒店内,真的超美这个酒店

我不涂防晒霜,结果,自己死了···

Ayana酒店里,很美!

对了,我们还去了家乐福超市,挺值得一去的,我们是为了让司机睡一会,里面吃吃喝喝,转转超市,买点纪念品,悠闲自得···最后我们去做了SPA,也是在淘宝买的,每人350rmb,很棒的SPA。结束后,直奔机场,准备回西安香港经停。7小时50分的转机时间,我们并没有出机场,后来搜百度,知道可以出机场的,下次吧。。。就在机场免税店转啊转,一碗面100港币的节奏。。。等到时间,在登机,终于回家啦,我当晚还给我俩安排了郭德纲相声巡演西安站~哈哈~~~

这会不早了,匆匆写到这,有时间再来补内容。大家有问题也可以随时问我。。。晚安!

我的第一篇游记啊···哈哈哈,谢谢大家的观看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27 17:30

引用 xiaoyu_ 发表于 2016-05-27 17:30:05 的回复:

回复xiaoyu_:嗯嗯嗯,回家我接着写,工作忙没顾上全写完

2016-05-27 17:32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5-30 09:55

引用 janechen 发表于 2016-05-30 09:55:11 的回复:

回复janechen:谢谢支持,哈哈。。。写的太粗糙,谢谢你耐心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