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川九寨沟、黄龙、乐山、峨眉山、成都深度游玩详细攻略景点及美食图片与一体HIGH翻

lythand (上海) LV.17
2016-05-27 10:59 1550/27
  • 出发时间/2010-04-29

四川九寨沟是自己一直想要去旅游的景点之一,九寨沟绝对是人生必去游玩的景点之一,真的是很美很美,室外桃源,人生仙境的好去处!记得6年前和自己的闺蜜一同前往那遥远的九寨,LZ现在准备把这美好的回忆给记录下来,发个贴分享下!
       其实去四川九寨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是高原反应,所以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某TB上可以先买点“红景天”,这个是去之前要提前吃的补药,以免你去了以后会有强烈的高原反应这个东西非常好,还有就是多买点氧气瓶,到了九寨那里应该是会有提供的,前期工作准备好就GO拉。
         记得当时我们先坐飞机到四川绵阳然后再坐大巴士直接去九寨沟的,这个一路上真的是又美丽又辛苦,又快乐的路途,因为从绵阳九寨沟要坐巴士8个多小时的车程,真的是很遥远啊,还好沿途的风景真的的美翻了。废话不多说了上图上图!哈哈哈哈

雪宝顶大雪山

一路上沿途的风景是很美的,而且可以下来欣赏,下面这张就是长江的源头 岷江,可惜太小了,其实很美的,不过就在沿途看风景下车游览的时候,被一群藏族小孩乞讨零食,觉得他们怪可怜的,不过一个个真的好凶啊,问你掏零食还这么凶,然后就给他们一包膨化食品,整包已经胀气涨的要炸的 感觉,说明高原反应多强大啊,建议去四川游玩的还是临行前吃点红景天或者多锻炼锻炼,海拔还是很高的。

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美丽的四川,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景色真的很美,而且住的酒店也是九寨沟当地不错的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九寨沟九寨沟绝对是让你叹为观止的景色,一年四季不同景色都能在九寨沟呈现出来,美轮美奂!

九寨沟

和闺蜜一起扎西德勒,穿一下藏服 美美的在九寨沟拍照留念下,啊哈哈哈哈哈 这个还是可以有的,确实美景色,棒棒的

五花海

诺日朗瀑布

四川的美食也是值得一提的,四川其实也是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我们去九寨沟玩的时候还专门去参观了下当地的藏民,给我们带来很多美食和欢乐,真的很快乐 ,四川当地的藏民还是很热情的!非常好客,手撕牛肉,牦牛酸奶,烤全羊,酥油茶!真的很棒!

九寨沟藏餐

酥油茶味道还是不错的,不过有点咸咸的哈哈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赞的哦

四川乐山也是非常出名的一个景点,而且景点是十分壮观和宏伟的,非常棒

乐山

其实来四川还有一个景点也是值得去的那就是黄龙景区,龙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黄龙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是中国唯一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与九寨沟相距100千米,海拔1700~5588米,地貌特征是山雄峡峻。因沟中有许多彩池,随着周围景色变化和阳光照射角度变化变幻出五彩的颜色,被誉为“人间瑶池”,
      黄龙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再加上滩流、古寺、民俗称为“七绝”。景区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等景区组成,主景区黄龙沟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下,面临涪江源流,似中国人心目中“龙”的形象,因而历来被喻为“中华象征”。
黄龙以规模宏大、结构奇巧、色彩丰艳的地表钙华景观为主景,以罕见的岩溶地貌蜚声中外,堪称人间仙境。

黄龙

九寨的水确实冠绝天下

2016-05-27 11:5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27 12:27

2016-05-27 12:49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5-27 11:54:37 的回复:

九寨的水确实冠绝天下

回复独自醉倒:哈哈 是的呢 而且一年四季的风景也是完全不同的,下次有机会还会再去呢 哈哈

2016-05-27 13:10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05-27 12:08:09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谢谢 呵呵

2016-05-27 13:11

引用 jianglujunlala 发表于 2016-05-27 12:27:11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jianglujunlala:哈哈哈哈哈 确实 本人懒了点 文字我努力努力 哈哈哈哈哈多写点,让您可以多想象点 哈哈哈哈哈

2016-05-27 13:1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5-27 12:49:53 的回复:

回复繁星:哈哈 谢谢!

2016-05-27 13:12

2016-05-27 13:29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05-27 13:29:17 的回复:

回复QQ:

2016-05-27 13:31

2016-05-27 14:10

引用 鱼眼图画 发表于 2016-05-27 14:10:44 的回复:

回复鱼眼图画:呵呵 谢谢

2016-05-27 14:12

引用 lythand 发表于 2016-05-27 13:10:39 的贴子:

俺春节期间去牛背山、色达时,多出了一点时间,也去那边顺便溜了一圈
欢迎有空时到俺的窝窝来瞧瞧

2016-05-27 15:13

妹子,那边5月底的天气咋样?进九寨沟穿着要注意哪些呀?

2016-05-28 17:46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5-27 15:13:30 的回复:

欢迎有空时到俺的窝窝来瞧瞧

回复独自醉倒:恩啊 好的 哈哈 有空去逛逛

2016-05-28 20:2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27 18:12:45 的回复:

很厉害,时隔这么久了细节还记得这么清楚。

回复蚂蜂窝用户:😄呵呵 谢谢

2016-05-28 20:22

引用 雯曦517 发表于 2016-05-28 17:46:23 的回复:

妹子,那边5月底的天气咋样?进九寨沟穿着要注意哪些呀?

回复雯曦517:多穿点 里面很冷的!温度不高的!

2016-05-28 20:2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30 01:02

引用 winnie_yu 发表于 2016-05-30 01:02:37 的回复:

回复winnie_yu:哈哈 谢谢

2016-05-30 09:1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30 12:01

引用 sylviezhan 发表于 2016-05-30 12:01:42 的回复:

回复sylviezhan:恩啊嗯啊 继续努力更新中!哈哈

2016-05-30 14:1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30 22:58:28 的回复:

九寨黄龙风景非常漂亮,在城市生活久了,需要到这样的天然氧吧透透气。真羡慕住在沟里面的藏民,好舒服。
四川人的休闲懒散是体现在普通生活里面的,那些成都味很多都是不知名的小馆不知道隐藏在哪里。有机会如果再去成都的话,我一定要住得久点,慢慢体会下四川人的悠闲。
要推荐在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我带母亲去九寨沟,母亲对李师傅也特别喜欢。因为九寨黄龙若尔盖这样的自然景色就应该自由行,但交通却不方便,景点之间距离远。所以包车非常明智。特别极力推荐李师傅。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你的推荐 下次再去九寨沟 就自由行啦 哈哈哈 谢谢啦!

2016-05-31 09:46

有人说:九寨归来不看水,黄山归来不看山
有人说:晴看水、阴看山、半晴半阴看云烟
我要说:这都是真的!
九寨的水是难以想象的美,海子大小各异,颜色各异,每遇一个海子都有无法用语言描绘的魅力;我很庆幸进沟的这两天,时而晴、时而阴、时而小雨、时而云烟,让我领略了初春时不同的九寨!15283712470

2016-05-31 10:12

引用 15283712470小张 发表于 2016-05-31 10:12:12 的回复:

有人说:九寨归来不看水,黄山归来不看山
有人说:晴看水、阴看山、半晴半阴看云烟
我要说:这都是真的!

回复15283712470小张:哈哈 确实啊! 九寨真心美!

2016-05-31 11:25

生命如歌,川流不息,这样的星空,这样的湛蓝天空,还有那清澈的湖水,太漂亮了,很震撼!完美的旅途,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很感谢我的包车司机李师傅,开山路经验丰富,一路开的特别稳,一路没有什么不适,不得不赞叹李师傅开得一手好车,所以我强烈推荐给去九寨沟黄龙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一定要联系他,人好,车技好。大美九寨水,绝对迷失你的眼。

2016-08-03 00:14

夏天的 九寨沟 ,九寨 沟 的 冰 雪已 消 融,万物 复苏 的 季 节,九 寨 沟 被春 姑 娘唤 醒,悄 然变化着,山野的 野花、杏 花 仿 佛 是在 一夜春 风里盛放了。这也 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 寨 沟 自 助 游 包 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477* 35 /*886  QQ:814**37**9985

2016-09-03 10:34

引用 lythand 的图片:

零食也发生高原反应了!玩黄龙高反的原因最主要还是累!出行高原,记得出发前不要有感冒、一定要休息好。最好是玩得轻松一些,而且夏天太阳这么大,玩起来真的超累的 。我是陪父母出行,所以出发前就想要轻松游玩一些,预约了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的车子到九黄机场接机,然后当天玩黄龙行李也全部放在车上,只带了必需品上山,包裹不多,游玩轻松,也做好了防晒,我们真的没有一点不适。很感谢李师傅开车特别稳,有耐心,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包车的蜂友都可以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