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德国.北欧六国游之...结束篇莫斯科直飞北京随拍

行游天下 (南昌) LV.45
2016-05-27 11:18 1562/334

2015年6月13日开始了俄罗斯,德国.北欧六国.之行.历经莫斯科.圣彼得堡,乘大巴进入芬兰又从赫尔辛基乘游轮到.瑞典.游完景点后又从斯的哥尔摩乘大巴去挪威.在奥斯陆乘游轮去丹麦.再从哥本哈根乘大巴过轮渡去德国.最后从柏林乘飞机到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这次俄罗斯.德国.北欧六国游历时12天.游览了58个景点.乘了3次飞机.坐2次游轮一次轮渡.用了5个国家大巴行程20000公里拍了3000多张照片5小时视频.为这次写游记积累了丰富的素材,2015.6.24从莫斯科国际机场直飞八小时后到北京巳是6.25号,胜利结束了俄罗斯德国北欧六国之旅回到了温暖的家....休息一段时准备再去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再来一次北美之行.欢迎各位蜂友跟着我写的游记万里行游北美...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