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杜梦——花样关岛嗨翻天(跳伞+大黄蜂自驾+ABC CLUB水上活动&海豚追踪等)

• 出发时间/2016-03-16
  • 人均费用/12000RMB

写在前面

总是想用些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旅途中的点滴,很想和大家分享它的美好,
越多的出走令我发现,有些时候美好的事物、美好的景色不是我这匮乏的文字水平能形容的。

2015年年底凑热闹也去申请了个美国十年签,一不小心还就给过了。
有了美签,如何充分利用其价值,查了查就发现了美国的外领土——关岛
如果觉得美国本土太远,关岛是最好的选择!这里真是既浪漫又充满惊喜~
蜜月圣地、购物天堂、亲子乐园、查莫洛文化、地道美食、美国军事基地?
没错,这些都可以拿来形容关岛
也许不会第一眼就爱上关岛,但只要停下来,就会不太想离开。

预告片

行前准备

关岛属于美国领土,需要凭有效地美国签证前往。现在办理美签,几乎都是10年多次,非常方便。
这次关岛旅行走的还是典藏旅游,机票、酒店、行程、餐食这些基本上都有安排,出发前旅行社有给我们寄来行前资料,包括合同、行程表、关岛旅游注意事项、转机注意事项......等等。
走旅行社的好处就是省心省力,行程全部由旅行社制定,像是租车他们也有特约的价格,出发前就先帮我们预定好租车,现场只是在办理一些手续,可以告知旅行社希望开的车子种类,但没法完全保证,实际开什么车还是以抵达当地车公司取车为准。

关岛旅游注意事项

时差:关岛比国内时间快两个小时。
气候:属于热带气候,常年气温介于摄氏27度至32度之间,没有明显的四季之分, 更明显的是旱雨两季,其中旱季为每年十二月至次年六月,雨季为每年七月至十一月。
货币:美元是当地的官方交流货币。多数信用卡(VISA、MASTERCARD等)在岛上都能使用。大多数银行和主要的购物中心都设有自动取款机。
电压:电压是110瓦特,60赫兹。来关岛旅游要自备转换插头的哦。
小费:这里的小费文化已经有一定的历史,支付小费是对满意服务的表示。通常每天在客房留1美元给服务生,每件行李给行李员1美元;应支付餐厅服务生及出租车司机使用金额的10~15%作为小费。在支付小费的时候,用纸币支付才表示礼貌。
医院:岛上没有热带疾病,没有有毒的动物或爬虫。任何游客都可以接受医疗服务,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医疗中心拥有最新的医疗设备及技术精湛的医疗服务人员,为紧急情况发生做好准备。此外简单的医药品可在超市或酒店内的药店购买。拨打紧急电话911时,会有救护车把患者送到医院。
其它:岛上的自来水就算是煮熟也不能饮用。一定要到附近的便利店买矿泉水饮用。

行程

航班时间:
03月16日    上海-首尔   KE898    14:00    17:00
03月16日    首尔-关岛   KE111    19:35    00:50+1
03月22日    关岛-首尔   KE114    15:55    19:40
03月27日    首尔-上海  KE897    11:25    12:25
直飞的航班基本就不要想了,都被国内大团定完了(是他们采用的包机策略和往返航班时段决定了只能是5晚六天自由行,其实只有三个白天可以玩,时间太紧张了)。上海往返关岛,大韩航空的航班还蛮多的,转机时间也不是很长,相比直飞价格又好很多~

行程详细:
3月16日 DAY1 上海浦东机场→首尔仁川机场转机→关岛机场→酒店CHECK IN
住宿:VERONA RESORT & SPA 维罗纳度假酒店

3月17日 DAY2 酒店内早餐→星沙海滩俱乐部:浮潜、钓鱼、独木舟+吉普车丛林探险生态之旅+查莫洛人编织音乐现场欢乐教学+午餐→THE BEACH BBQ晚宴秀

3月18日 DAY3 酒店内早餐→关岛市区观光【恋人岬、自由女神像、拉提石】→DFS免税中心→悦泰夕阳BBQ

3月19日 DAY4 酒店内早餐→租车自驾→喜来登龙虾自助

3月20日 DAY5 酒店内早餐→ABC俱乐部游艇:海豚追踪之旅、深海垂钓、浮潜、香蕉船→K-Mart

3月21日 DAY6 酒店内早餐→SKYDIVE跳伞→Tony Roma's Restaurant→HOTEL NIKKO GUAM酒店CHECK IN→酒店内晚餐
住宿:HOTEL NIKKO GUAM 关岛日航酒店

3月22日 DAY7 酒店内早餐→享受酒店→酒店CHECK OUT→关岛机场

第一天基本全部的时间都是在机场和转机中度过~

大韩航空的新制服是Gianfranco Ferre首次为航空公司设计的制服,而设计师Gianfranco Ferre亦在设计这款新制服后不久便去世,蓝色的制服看起来很舒服,头饰也比较别致。

带着玩偶去旅行~

酒心巧克力,浦东机场免税店溜达的时候买的,看到包装精美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要占为己有!!
飞机上我俩就把它给拆了,干了这杯友谊的小酒~

大韩航空飞机餐还是不错的,水果+蔬菜+牛肉饭的搭配,健康得很,味道也还不错~

快要抵达仁川机场啦~从窗户看出去好美腻,心情飞起来~

仁川机场的转机还是很方便的,下了飞机后一路都有中文指示,沿着转机通道一直走,会走到一个转机安检处,过了安检后有自动扶梯上楼,就到出发区了,行李是直接托运到塞班的,转机的时候不需要取行李~

逛逛机场里的商铺,还有鼎鼎有名的乐天免税店,又去吃了点东西~

第二段飞行开始了,空姐给我们发了旅客资料表和海关申报单啦~直接有中文版的填,没什么难的,省了不少事好么,而且有稳稳的安定感~

经过5小时飞行,当地时间凌晨一点左右抵达关岛。入境很快,海关简单问了下有没有带违禁品就放行了。
这就踩在大美帝的领土上啦~

因为是找旅行社订的团,出机场直接就看到导游拿着接机牌在等我们了。
据说关岛机场没有BUS/TAXI等,都是酒店或者地接来统一接送到一个个酒店的。

房间空间很大,我俩完全能折腾得开~洗洗就赶紧睡了,明天开始玩~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这个小粥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口味!!以至于回来快两个月了,有时还是会想到。

星沙海滩是关岛最美的海滩之一,但位于在美军管辖范围内,位于美国空军基地后侧,碍于位处重要机密防守区,所以以前是不对外开放的。直到近几年才开放的。
在这里的沙滩上,随手可捡得状似星星的沙子~

路上看到不少的年轻情侣,似乎都是亚洲人,听导游说,这才知道,原来在关岛每年100万的游客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海滩很美,从任何角度拍摄,都不需要修片就像明信片般美好~

这里的活动有很多哦,抵达后由亲切的服务人员驾驶四轮驱动的ATV带领我们大家深入热带雨林谈探险之旅。也因为丛林内孕育着大自然丰富的热带动物及植物,路面时而平缓时而崎区的关系,整趟的旅程格外的刺激有趣。

玩好两项刚好就到午餐时间啦~

当地人示范椰子各部位不同的用法以及神乎其技的剖椰子秀。

图片上看起来风平浪静的洞口,需要接应才能走到下面的石墩上,不建议大家自行前往浮潜,真的很危险。总之胆小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哦,太小的孩子也不建议参加这个运动,我们就看到一个爸爸抱着两岁的孩子下去,结果没几分钟就艰难上岸了。

关岛一直是东西方文化的汇聚点,也是容纳各种口味的美食天堂。这个和新加坡差不多大的小小岛屿拥有几百家不同菜式的餐厅及快餐店。从最简单最地道的美式及日式快餐店到考究的日本菜及中国菜、上等欧洲菜、传统泰国菜、越南菜、墨西哥菜、韩国菜、菲律宾菜、意大利菜、法国菜、中东菜以及令人垂涎的海鲜等,各具特色,应有尽有。

晚餐是在THE BEACH BBQ,位于北边杜梦湾的海边,徐徐的海风吹动着椰子树,享受着夕阳落下的美景,餐点部份为自助式以当地料理为主、红米、烧烤料理以及冷盘等料理可供选择,等待查莫洛表演秀开始!秀相当精彩,以故事来带入整个表演秀,再利用升降舞台结合传统的战斗舞、火炬舞将全场气氛带到最高点,以前还从未看过这种表演秀!

情侣将名字写在锁上带上情人崖,钥匙丢进大海。一起敲响情人钟。保佑永不分离。

恋爱中的人们到了关岛,都一定会来情人崖。在这里有段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一对年轻的查莫洛情侣因为父母的反对而携手跳下山崖,但如今这里却成为情侣们对自己姻缘祝福的地方。情人崖是一处峭壁断崖,上面有一个双层眺望台和一座情人钟,站在眺望台上还可以欣赏到菲律宾海以及杜梦湾的美景。

看到这座自由女神像,很难把她和纽约的那座联系在一起,因为她实在是太迷你了。自从法国人送给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在纽约自由岛立起之后,世界上很多国家也树立起了自己的自由女神像复制品,关岛就是其中之一。为了迎合当地的人文风情,关岛自由女神像还被涂成了古铜色的健康肤色。

拉提石公园最为出名的虽然是那几根石柱,但是景色也非常的不错,整个公园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里面的游人虽然不少,但是并没有大声说话的人,在这种美丽的景色之下,人们更多的是用心去感受这美景。

关岛环球免税店号称是全球最大的DFS Galleria,营业时间从上午10:00至晚上23:00。因为只有一层楼的关系,DFS占地面积非常大,店面都是横着铺开的。DFS里面一线品牌林立,Hermes,Chanel,Cartier,Dior,Louis Vuitton,Gucci,Prada,Loewe,Celine,Tiffany,Bvlgari等,叫的出的牌子几乎全部都有。最便宜的要数DFS里面的化妆品,如Chanel,Lancome,Estee Lauder,Bobbi Brown,Anna Sui,Clinique,Christian Dior,MAC等等,很多比美国本土都要便宜,特别是美国产的Estee Lauder和Clinique,应该是全球最便宜的购买地了。有的人可能认为浦东机场日上免税店的化妆品是最便宜的,每每看到有人还没出国了就已经在日上免税店里战个天昏地暗,一手拿手机不断和亲朋好友通电话一手拿着领队给的95折券。下次如果是去关岛或者夏威夷的话,我非常建议在浦东机场奋战好后选择回程航班提货,因为这样你就有到DFS Galleria一比价格的机会了,保证不会叫你失望。除了奢侈品和化妆品DFS内还销售咖啡、巧克力、饼干以及烟酒等产品。

位于Fiesta Resort Guam酒店的海边旁,这是个蛮热门的夕阳晚餐。场地约可以容纳150人,需要提前预约才能进入。据说是关岛第一间室外海滨的BBQ料理以及晚餐秀,食材是自助式自助食材+自己烤,食材有生蚝、大虾等各式海鲜,以及牛排、鸡排、猪排等肉类。

这里必须要说悦泰BBQ的生蚝好大好新鲜,我们两集中火力,连续干掉十几个手掌大小的生蚝。上一次这么豪迈的吃海鲜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拿好餐食之后,一边自己烧烤,一边先是观赏一场美丽的落日,等天黑下来,晚餐秀的表演人员就陆续上场了。晚宴秀的场地,主要以白色半圆形剧场为中心,座位以放射阶梯式设计。舞蹈秀是悦泰BBQ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完全就是异域风情嘛,看着别有一番风味。

旅行社的建议自驾线路是:RITIDIANT POINT最美沙滩→藤一番拉面→鱼眼海洋公园→太平洋站战争纪念公园→T.STELL NEWMAN游客中心回顾历史→色提湾展望台→西班牙古桥→熊岩→伊纳拉汉天然池→杰夫海盗餐厅

岛上规定任何国家公民只要持有效驾照可以在关岛开车一个月, 这大大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同时也缓解了岛上的公共交通。
全岛面积不大,环岛自驾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看看,也就需要4、5个小时,道路也比较简单,但由于有众多美军基地的缘故,关岛一律不提供GPS导航服务,但只凭一张地图,游遍全岛基本不成问题。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圣母玛利亚大教堂,教堂很大,乳白色的外墙,让人一眼看去,浮躁的心就能变得沉静下来。这个教堂算是在攻略上看到大家秀图片秀得最多的了。的确名不虚传,里面很宽。

不过后来问了导游,这个教堂主要是进行关岛当地的一些活动,结婚的教堂是其他在海边的专门举办婚礼仪式的,也装饰比较浪漫的。另外,很多酒店也有附属的教堂可以举行婚礼。

正午的阳光,海水碧得不真实,去海边尤其需要好天气,不同的天气海水的颜色差异是很大的,所以不要听一个朋友的评价就觉得哪里好哪里不好,有时候影响我们判断的仅仅是有没有阳光。这一次,关岛用它最美的一面来迎接我们。

鱼眼海洋公园位于皮提湾的皮提炸弹洞水域,是关岛的著名景点。公园里有200多种鱼类和关岛特有的海洋生物。当地政府已经把皮提湾水域划为了海洋生物保护区,严禁任何人破坏这片水域。据说皮提湾海域水质清澈通透,海面风平浪静,非常适合浮潜、潜水和海底漫步等水上活动。

一路走一路拍,和这车谈了一天恋爱,把pose都快用光了。

玩了一天累累哒,今晚晚餐刚好是喜来登的自助~

ABC海滨俱乐部是当地最受欢迎也是最大的海上活动中心。其中的赏豚之旅最出名,在大海中追寻海豚的身影,欣赏关岛最美最富有历史意义的海岸线。

ABC俱乐部的接驳车~

这里的香蕉船和以往玩过的不同,远离海岸线,在海中央坐着香蕉船驰骋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

当一小群海豚从不远处的海面跃出的时候,它们总是有次序的一上一下。我一直有个疑问是,海豚群的动作都很统一上来下去,这是为什么呢。大家都很兴奋,一边跟着大家欢呼,一边急忙拿出相机来拍照。海豚还喜欢在船头前面一点的下面。这些海豚很是友善,足足在我们旁边游曳了几分钟,这才逐渐远去。

坦白说,这种跳伞的感觉,真的是让人难忘,你无法找到任何的语言来形容它,蓝天白云,大海沙滩,耳边呼啸的风声,你还可以控制降落伞,在空中如雄鹰一般盘旋一下。
我只想说,没有经历过跳伞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整个跳伞过程,从最初的心悸,到最后,完全演变成了满心的欢喜和激动。整个在天空中的过程,大约有三四分钟那么长,你完全可以摆出任何完美的姿势,让摄像机给你拍出一系列的照片来。

回到地面上,我的双腿还在颤抖,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激动。不论是跳伞过程,还是跳伞时乘坐的飞机,完全是另外的一种体验,那种急速坠落时,空气接触皮肤的刺激感,身体从空中自由坠落的心悸感。只此一次,终生难忘。

今晚换酒店,住到关岛的日航酒店~

出身日本名门连锁酒店的日航饭店是杜梦湾的一大亮点。每间客房均有可以俯瞰整个湾景的阳台。酒店还拥有自己的私人沙滩、游泳池,还有一条立体泳池滑道。还拥有自己的Crystal Chapel教堂。

写在最后

美好的时光至此告一段落,带着美好的回忆,踏上归途。飞机在魔都上空盘旋,眼前熟悉的城市映入眼帘,灯红酒绿,霓虹闪烁。我似乎还没有做好回归现实生活的准备,我想张开眼时可以惬意的享受一下午的阳光,有温热的海风和潮湿清新的空气,有不同口音的语言和空中盘旋的鸟儿飞行声音回荡在耳际。
真正的旅行,从来不是一堆照片的堆砌和满足内心小小的虚荣,正因如此,旅行并不仅仅是去看风景,更难得的是旅行之前的期待、旅行进行时的感动和旅行归来时的回味无穷。
感谢你,关岛
再见,关岛
期待遇见你,下一个远方!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5-28 09:25

引用 小米一箩筐 发表于 2016-05-28 09:25:19 的回复:

回复小米一箩筐:谢谢哟~

2016-05-28 17:20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5-30 13:54

引用 薇eric 发表于 2016-05-30 13:54:27 的回复:

回复薇eric:谢谢哟~

2016-05-31 23:32

写的好赞 准备跟着楼主的行程走了哈哈 想问下吃饭预约要怎么个预约法?

2016-07-05 08:14

引用 悠🐰 发表于 2016-07-05 08:14:02 的回复:

回复悠🐰:你好亲 我报的团哦~不是自己预约的

2016-07-10 22:44

你好亲~跳伞拍的照片要多少钱哈

2016-07-18 10:56

引用 ogurietsuko 发表于 2016-07-18 10:56: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