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沙滩吧!大伙们,

• 出发时间/2016-05-25

我们一起去沙滩吧,大伙们,别坑掉我的游泳了,为啥说是被坑掉的游泳呢,是因为我一名胖子,想要在这个夏天学会游泳锻炼,(好听点就是锻炼,难听点就是减肥啦),但是其结果,约上朋友一起同往假日海滩一起游泳,每次结果就是6点了,还在路上......看如图

看到了吧,一直一直都要在给她们各种拍摄,到假日海滩的时候,太阳就落下去了,,因为晚上,海里水温建议不要游泳,容易出现脚抽筋意外,除了经常锻炼的运动健将外,像我们这种只能在沙滩上看夕阳了, 见到火烧云,在海南,很长见的事情,不是很稀奇的一件事情。。。。。。

这是雨后夕阳,总有一种炫彩的赶脚,让你不知道,是真实的场景,还是拍摄的时候刻意加重了色彩对比,但是作为一名记录者更多是我比较喜欢真实。。。。。

海南是四周环海的,到处都有沙滩,对于本土长大的我,还是一名旱鸭子,有点说不过去,呵呵,暗自发誓,这个夏天游泳必须学会。。。。。。胖纸的世界,你不懂,一起去沙滩吧!!!!!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27 14:46

引用 libinglemon 发表于 2016-05-27 14:46:07 的回复:

回复libinglemon:哈哈,文笔不是很好,那天发生了很多事情的

2016-05-27 15:02

漂亮~!

2016-05-27 15:25

引用 流浪 发表于 2016-05-27 15:25:08 的回复:

回复流浪:我对拍照还是不太懂,还在学习阶段。。。我看你的攻略里面的照片,跟我的一比,你的比我漂亮多了

2016-05-27 15:2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