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脚丈量地球——2015/6美国(旧金山-亚达城-芝加哥第二篇)

一夜没有睡几个小时,便早早起床出发赶去旧金山的包机专用机场。(据导游说,旧金山没有直达大急流市的航班,所以安利公司包机带我们飞
  一切手续都那么简单,安检时不允许拍照,只能远远让飞机作背景咔嚓一张

记忆中应该是2,3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到了安利公司的私人机场,“大黑狗”早已等候我们多时,终于可以去传说中的安利格兰华都大酒店了,难以抑制心中的期待与向往~

这里就是安利旗下的五星级酒店——格兰华都大酒店,1981年安利公司买下,1982年重建,有了现在的格兰华都。复古、豪华,一眼便喜欢上了她!

真心觉得如果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住几天,安利人心中的圣地!放下行李,吃完晚餐,这时候是当地晚上近10点了,而此刻的天空依然明亮,我们决定去外面走走,感受一下这个城市。

我背后灰色高楼和左边的楼都是格兰华都 回房小憩片刻,还是决定出去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这个城市。夜晚的大急流市很宁静,路上的行人很少,微风吹佛着,在这样的夜晚,一点都没有感觉热。很舒服,很喜欢的一个城市。路过了温安洛体育馆、安利家族的两个医院、两位创办人之一名字命名的博物馆......这城市的一切,都有着与安利千丝万缕的联系!
  第六天的早餐后,我们便是要离开格兰华都了。每个人都是那么依依不舍,赶紧再多拍几张照片吧!我一定会再来的!
  上午大急流市的城市观光之旅,听导游介绍后才知道,城市70%的建筑、街道、路名、机构都与安利公司相关!此刻,心底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这里就不多上照片了)
      下午就是安利美国总部之旅,心中的圣地,我们终于来了!

总部出来,去雕塑公园走走吧!

像马儿一样奔腾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晚餐后就坐上大巴,赶往下一个城市——摩天大楼之都(也叫风都)芝加哥。约4个小时,到达芝加哥喜来登酒店。仍然是宾至如归的列队欢迎。晚餐后,逗比们还是那么精神抖擞,夜游芝加哥

夜晚匆匆走过一条条街道,芝加哥给我的初步印象很好,毕竟是美国第三大城市,比旧金山热闹
  第七天,船游芝加哥城市观光,两岸摩天大楼尽收眼底。Btw,看见著名的“玉米楼”吗?

下图是船从芝加哥河驶入密歇根湖

终于来到唐人街,吃一顿美味的中餐

一路观光,经过了芝加哥博物馆,猜猜为什么狮子头上有头盔?哈哈!告诉大家,因为芝加哥球队夺冠了,这是他们的庆祝方式 我们去看看“云豆”吧! 编辑

孩子们在水里尽情嬉戏,人们忍不住驻足观望,一切都那么地随意、美好!

最后用一张著名的笑脸屏结束游记,美好在于生活的点滴,用心感受幸福吧!祝大家每天脸上都有笑容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27 20:2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30 13:54

引用 👑Kathy♎️ 的图片:

这建筑有点密集恐惧症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