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之2015年12月东京6天自由行(闺蜜游)

Cindy (深圳) LV.2
2016-05-27 12:43 444/3
  • 出发时间/2015-12-10

旅行,会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因为旅行会途中,会碰到很多事,遇到很多人,你会发现,每件事的结果,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尽相同。经历多了,你会视野开阔,心胸宽广,从容的面对以后的生活。我想,这大抵就是旅行的意义。

最近经常游荡于蚂蜂窝,计划下一次的旅行计划—巴厘岛,在这上面得到了很多有用的信息,于是乎,我也把之前的东京自由行整理出来给大家借鉴。时间太久,好些就记不太清楚了,请大家见谅。
此次旅行来的很突然,其中阿里旅行有很大的功劳。大概是9月份,我无意在阿里旅行闲逛,看到香港东京机票实在便宜,就致电闺蜜有没有兴趣。其实我们俩人都是没有出过国门的人,闺蜜连护照都还没办,但是在这机票低价的诱惑下,我们决定去东京看看。
然后闺蜜抓紧时间办理护照。等闺蜜护照下来我们开始办理签证。签证也是在某宝上面找的一家旅行社,650元1人。(关于签证,详细资料就不说了)

关于住宿:
我们在行前在各大订房网站观望很久,最终在艺龙网预订,当时有个境外酒店优惠的活动,减了300元, 5晚优惠下来3330元
东京新宿华盛顿酒店 以下为房间图片,相对这个价格房间还是不错的,交通也很方便。

关于行程:
此次行程我们没有做特别的安排,计划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开始一天的旅程。
12.10  深圳-蛇口码头-香港机场-东京成田机场-东京新宿华盛顿酒店
12.11  东京御台场
12.12  东京迪士尼乐园
12.13  秋叶原-银座-新宿
12.14  原宿一日游
12.15  东京成田机场-香港机场-深圳

第一天:由于航班比较早,我们提前预订了蛇口码头-香港国际机场的船票,国泰航空可以在蛇口码头办理登机和行李托运,到达香港机场之后还可以退税HKD120,非常划算,而且方便。

飞行时间大约是4.5小时,我们到达东京机场的时候是当地时间16:00。其实一开始我们是很忐忑的,在异国他乡,不懂当地语言,英语口语也不好,又是第一次出国。现在想想当时的心情,还深有触动。
去之前我们也是做了一些简单的攻略,我们在机场购买了机场巴士票(3100日元,直接到酒店门口)和东京地铁三日票(才1500日元,可以乘坐除私营地铁外的所有线)。
出机场之后天已经黑了,历经大约2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酒店。
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开始外出觅食。当时大概7点多吧,很多店已经关门了。我们就近在酒店一楼有一家日料非常不错,关键还在营业,但是吃完之后我们发现我们没有选错,非常好吃,比国内便宜不要太多。一餐下来6000多日元。后来我们在一本杂志上面看到这个餐馆是很有名的。

第二天:我们一觉睡到自然醒之后已经到了10点,出去找个小店把早餐和午餐解决。
开始漫步街头,蓝天白云,地上除了落叶,没有看到别的垃圾。这个是我在日本感受最深的地方,不得不说。

关于东京地铁:
看到下面这张图是不是很慌乱。我们也是摸索了1.2天开始习惯的。我们从JR新宿站坐到JR新桥站下车之后,这一段我们是开始使用我们的三日票,出站步行很短一段就到了百合海鸥号的站,再坐到台场海滨公园站。百合海鸥号属于私铁,不能使用三日票,于是我们买了一张西瓜卡2000日元,到最后都没有用完。

从台场海滨公园出来之后,我们到了据说是日本最大的摩天轮。今天,我们就是为了这个来的。
这个摩天轮很美有木有,图片全是手机拍的。
我们上去的时候天还这么蓝,下来天就黑了(我发现每天基本都是下午4点多就天黑了)。

第三天:东京迪士尼一日游

第四天:秋叶原-银座-新宿(主要是购物)

今天我们的第一站是秋叶原,说到这就纠结了,在卡西欧专卖店买了一款手表本来是准备送人的,但是后来各种原因没送,至今还在保险柜里睡觉。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27 17:30

引用 angel-c 发表于 2016-05-27 17:30:07 的回复:

回复angel-c:时间太久 好些细节都记不清楚了。图片也很多没有了

2016-05-27 21:5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