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千岛湖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5-24

1. 杭州东-西溪湿地-千岛湖

历经几个月的辛苦装修,搬到新家后,打算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于是跟朋友约了不算太远的千岛湖之行,来个3天2晚的休闲度假游。从上海直接去千岛湖坐车要四五个小时,考虑到自己娇贵的身体,决定先高铁到杭州东,然后转车至杭州西站,附近西溪湿地逛一圈后再从杭州西坐车到千岛湖

午后闲暇徜徉在湿地公园的小路上,欣赏沿路美景,呼吸沁人心脾的空气,好是惬意.

坐在这里品茶是

湿地公园免费观赏区就已经很大,兜兜逛逛两个小时后赶紧前往西站坐车。2个小时的车程让我的晕车症又犯了,好在到达千岛湖客运中心后发现空气怡人,缓一缓就恢复正常了。很幸运赶上了到酒店的末班公交车。办理好入住手续,跟朋友饿着肚子到附近饱餐了一顿。回到酒店已经彻底天黑,在阳台可以欣赏到湖岸夜景。

2. 酒店-千岛湖中心湖区-几荷餐厅

一觉醒来,水雾很重,影响了能见度。酒店提供免费早餐,吃过后,我们就打的前往旅游码头游玩中心湖景区。

晚餐在口碑不错的几荷餐厅解决,鱼头汤,梅子肉,招牌豆腐。。。2个人点了4个人的量,差点扶墙而出。也许是为了保持原汁原味,鱼头汤觉得淡了些,反倒不够鲜美,其他菜都是俺的心头好。

酒足饭饱后,跟朋友慢悠悠的走路回到酒店。

3. 酒店-家

第三天早上醒来,外面已经下起了雨,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趋势,不禁庆幸前两日老天还算面子。上午海景阳台喝喝茶磕磕瓜子听听雨滴声中度过了,中午不到我们就退了房赶上了返程的路途。
老实说200元的景区性价比不高,酒店附近的景色不比它差。可惜时间紧张天气有点遗憾,否则租辆自行车骑行在千岛湖的路上,是何等逍遥自在!我跟朋友开玩笑说,想在这里养老,希望有机会吧。再见,千岛湖!再见,淳安

蛮好。

2016-05-30 08:0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30 11:3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30 15:57

好像没有啥吧 行程做周全 就可以去了

2016-05-30 18:58

引用 柔舞飞扬66 发表于 2016-05-30 11:32:02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柔舞飞扬66:

2016-05-30 18:59

引用 青青子衿 发表于 2016-05-30 08:09:25 的回复:

蛮好。

回复青青子衿:写游记真是太麻烦了  要不是图个新鲜感 早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