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

~ (卢湾) LV.10
2016-05-27 14:38 1681/5

上周

看了上周的极限挑战,垦丁自行车拉力赛篇。海角七号的邮筒,热闹的垦丁大街,嗲嗲的台湾普通话。脑海里慢慢浮现出2月垦丁行的回忆。

白天

一到垦丁就被热懵了。从台中出发,还是要穿针织衫的温度,看垦丁的天气预报也不过是25度左右还有阵雨,以为也不会很热。万万没想到天气预报不可信,热带的阳光威力不可轻视,脚上人字拖的印子三个月了还没有褪掉。

骑沙滩车特别好玩,虽然没看到的士大叔说的鹿,但是一路加足油门的感觉特别棒!

孙红雷邮筒kk

晚上

晚上,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晚上,是指垦丁大街夜市上的美食们,因为连着两天在夜市吃了许多美食,所以垦丁的晚上就成了美食的代名词。

冒烟的乔 的餐厅。在垦丁来说是最有城市气息的餐厅了吧,很多老外吃,早餐也不错。

吃过就忘记食物1号。

就是柠檬茶而已,但是是现切一整颗放进去,沿着杯子围一圈,看起来很有噱头,和我妈感叹真是有经商头脑,路边随便一个摊都有一点小心思在里面。

喝完就忘记食物2号。

再也没有吃过比花莲自强夜市更好吃的鸭血粉丝了TT

弹珠汽水!就是!汽水里面 放一颗 弹珠。可能台湾人小时候的回忆,我 不是很懂。

吃过就忘记食物3号,只记得是一顿美味的海鲜,点单的大哥太有才了,有才到我觉得他天生就是做点单的,介绍很专业,听的时候感觉我马上要吃到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了!当然食物也没有让人失望,这美妙的介绍好想再听一次。

吃过就忘记4号。可能叫冰蒜?太甜也好吃。

心理作用告诉我台湾的50岚就是比上海的 好喝。

慢节奏

喜欢慢节奏的休闲游,而不是走马观花看景点赶行程,旅游本来就是放松,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所以我喜欢台湾,吃完早饭,再打电话包车,20分钟后车就到门口了,错过了火车时间,进去随便坐一班,说走就走。所以台湾买火车票就和买地铁票一样,到站再买,买完上车。炒鸡喜欢这种慢节奏,所以,台湾,下次再见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27 19:1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30 11:54

kkkkk

2016-05-30 12:02

引用 ~ 的图片:

沙滩车是哪里骑的请问

2017-05-18 11:35

引用 Kris ©🐨 发表于 2017-05-18 11:35:02 的回复:

沙滩车是哪里骑的请问

回复Kris ©🐨:在龙磐大草原,据说早点去还能看到野生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