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仔看世界之泰国普吉岛

2016-05-27 14:59 792/3
  • 出发时间/2015-08-27
  • 人物/带小孩

2015年8月27日,滔仔的第一次走出国门之旅。
虽然滔仔他娘我有10年的旅游从业经验了,但是一直都不敢带他出国,这个暑期的末期,终于勇敢的来一次泰囧之旅。

这次出行选择的是广州直飞普吉岛的南航航班,参考航班如下:
1.  CZ6053    8月27日   广州-普吉   1930 2205
2.  CZ6058    9月1日     普吉-广州   0225 0650
时间真心一般,晚班机去,凌晨回来,带小孩有些辛苦。

在普吉机场过海关的时候,海关工作人员,会索要小费,一般是给10-20元人民币。当然,也不是会向每个人都索要的,我过的时候就没有跟我要
在国内的时候就提前安排好了接送机服务,接机的司机举着名字接机;司机是当地人,不会讲英文,一路上零沟通。

普吉悦榕庄位于拉古纳度假村,这是一个面积非常大的度假村,里面有7家酒店,悦榕庄,悦椿,悦莲都在一起。度假村围绕着一条河而建,每天有多趟船,车在度假村里面穿梭,住店客人可以免费乘坐。
悦榕庄所有房型都是纯别墅带私人泳池,有单卧至多卧可以选择。私密性好、房间面积大、绿化很棒,有私家高尔夫球场。沙滩的人很少,沙滩需要经过马路,每次去沙滩都会看到一位可爱的大叔在引导。
悦椿相对于悦榕庄来说,要更加热闹,阁楼的房型特别推荐,很有水屋的感觉,有儿童俱乐部,沙滩泳池吧,沙滩很长,人也会相对多一点。
悦莲是属于4星级的,基本房间都有带厨房,比较适合年轻穷游的朋友。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沙子,做做SPA、游游泳

来个芭东海滩一天游,悦榕庄有免费的巴士,可以去芭东海滩,或者是普吉镇,只能是2选1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5-27 15:5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30 01: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