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若尔盖旅游攻略 >  毕业十年--相约若尔盖

毕业十年--相约若尔盖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30 11:32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5-30 11:54

引用 im崔恩美 发表于 2016-05-30 11:32:03 的回复:

回复im崔恩美:谢谢夸奖,生活有太多不如意,但还是要热爱

2016-05-30 17:08

引用 四月玫瑰 发表于 2016-05-30 11:54:24 的回复:

回复四月玫瑰:确实值得一去的!我们几个朋友每次出行也是要纠结很久很久的,出各种状况。但是,只要有颗想玩的心,都不是问题

2016-05-30 17:09

若尔盖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草原

2016-06-04 21:49

去草原体验下蒙古包好像是不错的选择!我才从若尔盖回来,是我正喜欢的季节,开满了小花,特别漂亮,很嫩!牛羊成群,我在九曲黄河第一弯住了一晚,看了日出和日落,天气特别给力!很幸运,我是直飞九黄机场,先玩黄龙和九寨,玩了草原再回到机场,全程用李师傅的车,正规出租车,开车特别仔细平稳,遇到景点就叫师傅刹车,我们下车拍照都非常配合,觉得包他的车包对了,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九寨黄龙若尔盖相互之间距离远,交通不便,包车是首选,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我也是同事介绍的,找他包车一定不会错。强烈推荐。。我当时怎么不知道有蒙古包的事,不然一定要亲自体验下!!。草原上是特别冷,提醒各位一定得备一件厚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