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欢乐共舞------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薇薇 (广州) LV.18
2016-05-27 16:07 3308/10
  • 出发时间/2015-10-31

自从珠海的海洋王国开始了之后,就一直期待有一天来这里!据听闻,人家说这里的设施设备和内容比香港海洋公园还好,特别想来见识一下!于是在秋日的万圣节(2015.10.31)这一天迫不及待来这了!这是一个欢乐的世界,是海底生物的海洋!是让你放飞心情的乐园!

关于交通 门票

交通

我们从广州出发早上7:00的轻轨差不多8点前到达珠海从轻轨站出来后直接就有指示去长隆海洋王国的直达车10元/位!也有公交车K10直达!车程时间也挺久45分钟左右。

门票:提前一天在大众点评团购的门票325/张电子票,方便!

海洋王国开放时间

园区开放时间:10:00---20:30

海洋王国表演时段

这是官网上各种各种表演时段,大家一进场会拿到一张地图和表演时间表,重点推荐的是:

5D城堡影院*****五颗星推荐    白鲸剧场*****五颗星推荐   水上飞人大汇演*****五颗星推荐

当然最后晚上那场烟花音乐秀错过了就等于白去了******六颗星推荐

关于餐厅

珠海海洋王国的食物消费跟香港海洋公园那真是不相上下,矿泉水8元/瓶   可乐 雪碧饮料10元/瓶   鲜榨果汁冰沙38,真贵呀!
  吃饭喝水是好大消费的一块,餐厅更是贵的离谱,如果是跟旅行社去的餐厅就像吃快餐一样,一人一份!我跟老公单独两个人散客吃顿汉堡包一类的套餐一百多一顿!雨伞98/个

正式开场

我们是10:30左右进场,在门口的位置会有人检查包包,不可以带水果带饮料零食也不能带,检查的可严格了!进场之后可以按照地图进行游玩,但是还是要抓紧时间!可以沿着右边到左边走一圈的顺序!我们是按照下面的顺序玩的

1:鹦鹉过山车---这是进场第一个项目,大型刺激性项目,建议大家最后玩也可以。刚进场大家都玩这个我们排队等了差不多一小时,项目太刺激了,实在是速度太快,刚一开始启动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突然加速就飞出去好几圈,一下就给我整懵了,后面吓的叫都叫不出来!我在广州长隆玩垂直过山车我都没这样,至少有个心理准备啊!

2:海牛馆---就在鹦鹉过山车的旁边,人很多不怎么用排队!

3:鲸鲨馆——北极熊馆——白鲸馆:这几个我都是走过路过随意看看

4:白鲸剧场14:00这个绝对要看,白鲸剧场容量上千人没问题!白鲸表演很新颖,第一次观看很有趣!

5:企鹅馆——河狸之家——欢乐碰碰车——有孩子的可以玩玩这个(回旋木马)很多人排队,不过我们也玩了一下

6:海洋王国大巡游15:00    5D电影城堡一定要去看,我们连看两场,超震撼的视觉听觉体验!

7:海豚剧场15:30

8:跳跃旋律音乐喷泉15:45挺适合小情侣,或者一家三口一起玩,特别浪漫!

9:16:00还有另外一个重头戏就是横琴湾水上汇演,空中飞人,摩托艇各种刺激水上项目表演,不去看太可惜了,最好提前个一二十分钟到横琴玩霸个位置,要不然就要站到后面了

10:《超级激流》买雨衣需要(20一套)所以水上项目最好连玩两次比较划算,我就是这么玩

11:《海盗船》

12:《横琴海幻彩烟花》20:00表演场地就在横琴湾。这场烟花秀实在是太精彩了,音乐+烟花+表演三合一,只可亲眼观看不可言传!

海洋王国的门口真是霸气!放佛所有的海洋生物都在欢迎你来探访,一直偌大的魔鬼鱼就在门口迎接你!超大的led屏幕就在头顶,让你看到海洋生物在里面游来游去。所有的商店都像在海底下进行一样

下图:5D城堡

上图:鱿鱼大王竟然是烤鱿鱼的,嘻嘻
下图:鹦鹉过山车, 就我前面提到那个第一个玩的激动项目,太TM 刺激了!

鲸鲨馆的这个鲸鲨造型是海洋王国的代表,据说全世界最大的鱼---鲸鲨!造型特别,远远的就让人一目了然!

这是在模拟海底一千多米的世界~~小丑鱼带我们认识它们的世界

这个鱼好萌啊,萌萌哒!蠢萌蠢萌的感脚,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每次看到企鹅就觉得好可爱哦,他们都一动不动,但是一真的冲下水游那速度相当快!看到几只超大的企鹅身上都冻满冰碴子,也不知道它们知不知道冷?

在这里,各色鱼群都穿梭而过,有时就像是和我们打招呼一样,在欢迎大家的到来!大鱼旁边总是跟随者很多的小鱼鱼群,场面甚是壮观!讲解员一直都跟我们介绍说,白鲸虽然体型庞大但是性格很温顺,而且它的嘴特别小,是不会吃人的!这些小鱼群跟着它的原因就是在他咀嚼食物的时候会掉下来一些食物就够小鱼们吃了,好有爱的画面!

上图:狼群,狼这种动物果然都喜欢群居,喜欢集体行动。
  下图:狐狸,小狐狸真的漂亮啊,看这么多大大小小的动物,狐狸的颜值是最高的

看着小狐狸的尾巴,太漂亮了!!

下图:白鲸剧场,可以容纳上千人,是每个人都不能错过的精彩。每场都会挑观众上台和白鲸互动,亲密接触呢,好羡慕呀!

(海豚表演+白鲸表演)小家伙们都无敌聪明!训练师们也都大部分的老外。

下图:一个玩水的冲浪项目!一个两个高点,第一个高点到第二个的时候是倒着的,心理很虚啊!第二个最高点的时候是有点害怕挺高的,为了不浪费雨衣,我连玩两次这个项目,我是五点多才来到这里,基本不用排队!

下图:横琴湾水上汇演!人才济济啊,表演的大部分都是老外!观看的观众热情度都相当高,掌声,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幻彩烟花秀的表演8点开始,大概二十多分钟吧!看到走到门口刚好差不多8:30刚好准备到闭园的时间。但是我们去那天是万圣节10.31,这种西方的节日在这里可是充分发挥,准备了各种摊位游戏区域,闭园时间也推后两小时,可惜那晚刚演完烟花没多久就下了场暴雨,所以我们也跟着人群一起散场了!

愉快的游玩时间圆满结束,早上自从进入海洋王国之后就放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世外桃源,相当值得一去

太草率了,晚上的都没照片。。那么帅的表演

2016-05-27 16:40

引用 steven 发表于 2016-05-27 16:40:18 的回复:

回复steven:晚上烟火拍不出来~

2016-05-27 16:48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27 20:25

引用 chanduoduo 发表于 2016-05-27 20:25:57 的回复:

回复chanduoduo: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快出发吧!!

2016-05-27 22:09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5-30 12:02

名字取的挺好~~

2016-07-26 15:49

引用 小包子 发表于 2016-07-26 15:49:42 的回复:

回复小包子:

2016-07-30 21:50

看着就挺想去玩的~~~

2016-08-22 09:44

我们仨之畅游珠海长隆十万人海,珠海旅游攻略 - 蚂蜂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