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大年初六三个姐妹游成都

2012年春节由于公司破天荒的放一个大大的长假,几个姐妹准备趁此次难得机会去玩玩。春节初六的成都其实一点都不冷,我还背上了电暖宝想想真是太不明智了。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住青年旅舍,经过网上各种查找选择了很多家,最终选定这个以两只猫的名字命名的在天府广场附近的懒骨头青年旅舍。我们这次的旅程是慵懒游哈哈,因为成都是著名的休闲胜地嘛。我们的行程一共来去五天,第一天飞机到成都先到旅店收拾好行李,就出发去了宽窄巷子,晚上天府广场遛弯。第二天睡到自然醒逛了大熊猫基地,第三天决定去个远点的地方终于起了个大早坐上门口的地铁又换乘了高铁到青城山的后山古镇及都江堰游览,第四天锦里庙会,晚上坐上返回北京的火车,第五天到北京
关于费用,因为是穷游,就想吃好睡好玩的愉快,所以没有买买买自然很省钱。住房是三人间,有独立卫生间。3天大概人均260元,住宿期间含有免费的一杯咖啡。最费钱的就是吃,总是想尝遍所有大众点评里的头十名,无奈时间有限,只吃了兔头,陈婆豆腐,串串香,九宫格火锅,张飞牛肉,钟水饺,ps其实我觉得钟水饺不太合口,里面宫保鸡丁跟北方口味完全不一样,肉也不嫩。
关于玩,锦里本来应该免费的,但是春节的庙会把它给圈进来了,所以还要买门票才能进来。

都江堰,下午从青城山公交2.5元到都江堰很方便,没有进景区,在周边逛了逛[围观]

小懒和骨头,一个赛着一个懒[晕]

青城后山,据说汶川地震时毁了,景区里面只开放了一部分,并且现在的泰安古镇都房子都09重建的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27 16:50

对,呵呵,还没写完,太久了,有些记忆不清了,需要找找以前的信息再来完善,

2016-05-27 18:40

谢谢楼主分享

2016-05-28 16:33

引用 无语 发表于 2016-05-28 16:33:50 的回复:

回复无语:谢谢

2016-05-28 16: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30 11:54

引用 旮旯胡同_ 发表于 2016-05-30 11:54:29 的回复:

回复旮旯胡同_:谢谢,等我再回忆回忆后再补充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