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爱琴海梦幻希腊之圣托里尼(Santorini)

mytrue (Beijing) LV.16
2016-05-27 16:49 376/1
  • 出发时间/2016-04-17

爱琴海边上的希腊有着古老悠久的的历史,有着缠绵复杂浪漫千奇百怪的影响着古代希腊罗马人的精神生活的神话故事,圣托里尼岛被当地人比做海伦,而相邻的2个小岛是海伦的孩子,海伦是众神之王宙斯的女儿,也是世间最美丽的女子,圣托里尼正是如同海伦一样美丽的海岛,像爱琴海边的一颗闪烁的明珠。
       圣托里尼是由一众火山组成的一个小岛,岛上房子都被刷成白颜色,而几百个希腊东正教堂都是蓝色圆顶,昔日的火山喷发造成了岛上的红沙滩,黑沙滩,白沙滩,而到了夏日圣托里尼成为最令人向往最热闹有人最多的希腊岛屿。据说圣托里尼当地人都是有钱人,他们夏天回来做游客的生意,到了冬季则去自己心仪的地方去度假,非常潇洒,由于游客日益增多,岛上多是家庭旅馆,现在还不断有酒店在扩建中。
      我们有幸住进了刚刚开放的一家悬崖酒店(冬天悬崖酒店都关闭了到了春天才陆续开放),从住处看下去整个爱琴海如梦如幻,几近不真实,呈现出一幅最美的画卷。

悬崖酒店是风光最好最独特的享受,只不过炫雅酒店开的比普通酒店更晚一些,我们运气好,赶上第一波炫雅酒店开始营业,还有一波即将开业

伊亚小镇的房子,雪白的墙,蓝色的门窗,鲜艳的红花,这个是伊亚小镇房子的典型配置了

这个是从我们住的悬崖酒店GIZIS拍的,景色非常好

据说这里有几十座蓝顶教堂,希腊东正教的十字和俄罗斯东正教不同的一点是他们的十字架上并没有横着的一撇

海边,很喜欢这张

傍晚是拍照的最好时间,逆光缺很柔和,很多明信片都用这几个蓝顶教堂做的画面

到伊亚拍爱琴海落日,却看到一轮明月高挂

在伊亚小镇看落日

我们酒店同住的漂亮妞,在自我欣赏呢

酒店拍出去的景色

也是明信片的经典取景地,简直一模一样啊

品尝圣托里尼特殊土壤酿制的葡萄酒

也是酒店拍的

下到底下就是红沙滩了

红沙滩那里卖艺的小提琴手,唱着自己写的歌

著名黑沙滩Kamari Beach

圣托里尼到了这个时节就已经非常方便了,街上各种店铺也很多,最多的是教堂,甚至有的人自己修建自己的家庭教堂,到了10月底11月初这个岛没有游人了,太冷,船也停了,酒店也大部分歇业了,到了来年开春才会再度热闹起来。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