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天短途穷游

小潮子 (沈阳) LV.2
2016-05-27 16:50 723/3

3月份就把英国旅行签拿下了,5月22号考试周结束后闲下来的小伙伴约起来准备出去玩,再定酒店的时候突然接到噩耗实习下来了,6月初就开始!所以出去玩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天!纠结纠结再纠结之后还是决定出来、不想这次签证白白浪费掉,所以只去了最想去的白崖,伦敦只是顺便,说实话不太喜欢伦敦,不知道这个城市规划是怎样做的,有历史气息的建筑旁边全是玻璃式的现代建筑,还是比较喜欢巴黎
  这里先说一下签证,我是在巴黎上学,自己在网站上填表格、交款、预约时间、准备材料、在巴黎办事处递签、一周后去取(可以选择邮寄)。
这个是办签证填表的网站:http://www.visa4uk.fco.gov.uk/home/welcome

交通因为临时定的飞机比较贵,欧洲之星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和小伙伴选择euroline的夜间大巴,22:30出发第二天5:30到达,一夜睡过去的!
关键是便宜19欧元,回来选择fixbus只要18欧元!

住宿借住在同学那里的学生公寓,只有两晚就没定酒店、麻烦同学了一下下!
下面详细写一下我们的小小旅行!

车票上面写的6:30到达、因为英国法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当地时间才5:30,和小伙伴在车站买了英式奶茶后休息一下等待地铁开门!
话说这个奶茶真的不好喝、太淡了 编辑

这个是地铁卡、现在坐bus必须用这个卡、在机器上就可以买,卡费5胖子、充值金额可以选择,最后离开英国的时候在机器上把余额退回来 卡费5胖子也会退给你。1-2圈的每日最高消费是6.5胖子 还是比较人性化的。看网上攻略说余额小于10胖子机器自动退、如果大于10就要寄到办公处再退还之类的,怕麻烦第一次充20p,之后花完每次充5p.

这是到达英国的第一餐、同伴点的早餐、我点的著名的fish&chips

这个欧元!

早上把行李放好就来看大本钟、伦敦眼离大本钟很近、还有白金汉宫都可以走路一起逛完、白金汉宫11:30有换岗仪式、要早一点去,好位置都被占光了!

看完换岗坐地铁去大英博物馆 博物馆免费的 最好租一个讲解器5p 感觉大英博物馆没有卢浮宫好逛 感觉有点路痴

下午去了伦敦塔桥 阳光正好

5月25日 第二天 今天去brighton白崖七姐妹  伦敦voctoria火车站到brighton火车站 1小时车程  之后还要坐1小时bus。从火车站出来先去左手边游客中心买天票、可当天随便坐bus 4.5胖子 之后出来顺着马路往海边走 走到一个小的教堂往左拐下行20米左右看见公交站 坐12 或12A可以到达seven sister国家公园。PS:可以在网上提前买这个bus的天票  网址见下图中

Brighton火车站

到达公园之后要穿过好多这样的门 里面有私人农场、带狗狗来的一定要用绳子拴住 我们在这就看到一只大狗追羊群 把一只小羊追到河中 最后把它咬死了 😢

这的牛都是闭着眼睛吃草 好悠闲

5月26日 今天主要去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教堂里面不让拍照、再出来之后的走廊里面可以拍 门票如果提前网上购买会便宜一些 我是在入口买的要20胖子 讲解器免费 教堂建于公元960年

不大的一个教堂整整逛了2个多小时、可想而知有多少东西要了解
出来后随便走走竟然发现一条小吃街还碰到了新闻采访的拍摄

还有哈利波特的9又3/4站台和福尔摩斯的221B

最后买了点纪念品 寄了几张明信片 这次玩的时间太短 好多地方都没去 肯定还要再来一次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27 20:26

2016-05-27 22:5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