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试运营 试体验

2016-05-27 16:58 1279/11
  • 出发时间/2016-05-25

出行前计划

这次是PO主和战斗力超强的妹妹一起同行,我俩的共识就是尽量多刷好玩的项目!~注意:是好玩哟!所以我们基本放弃了看表演,准备进行一天暴走行~!
  第一:出发前先列好必刷的项目!

第二,考虑出行方式。最后我们定下坐地铁11号线:迪士尼直达
第三,整理背包:带上两瓶未开封的水,如果您不想在园内买吃的,也可以带上未开封的食品哟(面包、零食都可以,只要未开封!)
第四,准备明天穿的衣服!~都有米奇元素的短袖,哈哈 贴合主题有没有~(只要不装扮成大米奇就行)
第五,如果已经换好票的,可以直接验票进入;如果还没有换票的,需要带购买凭证和身份证噢!
第六,由于我们的目标是多刷项目,所以我们决定8点到园内!据说8点半就开始第一层检查了可以进去了

项目简单介绍

5.25 游玩时间终于来啦!

·由于有些拖延,我俩约8:15出迪士尼地铁站,地铁站真的丑····懒得吐槽,这么早人流量已经不少了呢!感受到了吗!~
 跟着指示牌走向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可,大约5分钟可到哟~
 第一层门:检查是否有门票/兑换门票证明(很快通过)
 第二层门:人工检查开包(禁止带自拍杆、自制食品)
 第三层门:验票(8:30正式开放)
8:30后,验票进园后可以拍拍拍一会哟,因为正式玩耍是9:00

工作人员会主动询问要不要拍合照,很主动接过我的手机帮我们拍完合照后,才会问需不需要乐拍通服务,赞!~
 拍完LOGO,就往里奔啦~由于本人对飞越地平线木有兴趣,所以我们直奔明日世界方向(过了钟楼左转是明日世界、右转是探险岛)
 就看到一群人奔向右边探险岛方向,我猜都是排队飞越地平线的,我也建议这么火热的项目,如果不想排队2小时腿断还是早早排队玩耍~

到达明日世界区约8:45,工作人员在各个入口处拦了线,等9:00广播响起,开始正式放行。所以我们在等待的时候无聊就拍拍拍!~
 准备一放行,第一时间就奔向【创极速光轮】 目标是一天三刷!~ 想着第一遍玩好后,下来拿张【创】下午的快速通行证

创极速飞轮

一进去就是未来感!~ 代入感超强!!
总之,代入感强、未来感强、刺激我觉得一般般(对于在欢乐谷各种过山车N刷的我,迪士尼的刺激还点不到我)
可是,身临其境的感觉,迪士尼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噢,忘记提醒了,干货:有背包的朋友得现在进去前寄存包哟(不需要钱),先找到柜子前的小屏幕输入自己的4位数密码,取得票票才定几号柜子,每一排都有2个小屏幕,还是很快很效率的!我和我妹俩人就带了一个背包。手机、眼镜什么不需要寄存,摩托前有小盒子可以放!~

门口的蓝队队员

出来后可以摆拍哟!
  我们9:16分就玩好一圈出来了~~一个字:爽!
  出来后,【向下坡】走到领取快速通行证区域,可惜不能选时间!!不能选时间啊!!我们到的太早了,领的时间是10:40的时间段··不在我计划内啊(放弃之)

顺便玩耍:小飞侠天空奇遇

我们在走向梦幻世界的路上,看到【小飞侠天空历险】不需要排队,我就拉着我妹进去啦
我们坐在小船上,和小飞侠一起历险。
一下把我的思绪拉回初中时看小飞侠电影的记忆力,自由、欢乐、正义 ~
这个项目纯观赏,没有刺激可言,但是我玩的很开心,不对,是看的很开心~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这是以七个小矮人工作的矿山为原型,还原的过山车历险~!
我们坐在小矿车桶里,不需要存包哈~
不惊险,但非常有趣味性!~~ 所以后来下午我们二刷了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超级巧~!刚走到宝藏湾区,就听到有人惊呼冲向某个项目点,我一问原来就是加勒比海盗啊!立马跟着跑进去啦·~~
 原来项目刚开,我们超级巧,没排队就进去玩耍啦!!
 太太太好玩!!强烈推荐啊!我就拍了一张照片,嘿嘿嘿嘿·· 不剧透 啦

古迹探索营

一看手表,才10:40,我和我妹已经刷完了四个项目,心里无比淡定··路过梦幻世界的取快速通行证(FP)的地方,已经大排场龙··~~我也懒得排梦幻世界的FP,就径直走啦!~
 我妹想要体验历险,于是乎我们跑去古迹探索营,是个需要徒步历险的项目,由于老少咸宜,到的时候需要排队50分钟!!艾玛,这是我们第一个排队的项目。
 需要寄存包哟,规则和【创】那里寄包是一样的,连手机也不能带呢(不过我看有人偷着带着)
 排队没手机,真的是太太太难熬!排到的时候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先排队每人套上安全背带,扣上安全扣·反正就稀里糊涂地上去了
 【官方介绍】
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道
三条让人兴奋不已的上升绳索道横穿过雷鸣山,带领探险者们通过河谷、瀑布和峭壁,从宜人的山川景致一路到达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洞景

隐秘水帘殿——进入丛林深处,探索瀑布背后的神秘洞穴,这里是嵌满宝石、缤纷闪耀的银河神庙所在地。
    回声洞——沿着一道蜿蜒的河谷,探寻这里让人惊叹的石刻及洞穴壁画遗迹,并亲身体验一下这里为什么被命名为“回声洞”。
    古市遗址——寻访一处正在发掘中的遗址,探险家联盟的考古学家们正在挖掘古亚柏栎的贸易中心。

请注意:游客必须身高在106厘米(41.5英寸)或以上才可以体验古迹探索营的3条挑战道。
  我和我妹走了大概10分钟,就结束了·· 结束得太突然,咱俩都没反应过来,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岔路口··
  总之,在选择的时候我们走了一条穿过瀑布的道路·· 吓死我了··
  有机会再去走一次回声洞路线!

午饭:巴波萨烧烤

约12点结束探险之旅,我俩都快饿的低血糖了,就来拔草网上盛传的美食:烤猪勒排啦
  在【宝藏湾:巴波萨烧烤店】 价格如图哈
  味道不错哟! 软饮是套餐里送的,可以承受价格,我推荐给大家哈~~出来玩就是开心嘛
  如果大家觉得园里的餐饮贵,可以自己带未开封的食品哈,不强买强卖

13:00的迪士尼游行

明日世界是起点,我本想在明日世界那边看游行~因为是起点,也是最早结束,可以立马奔向下一个项目··由于没来得及(12:55开始正式封路)只能在明日世界对面看游行啦!~感觉有些背光·· 好晒呀
  不过,游行超超超开心!工作人员很有感染力,我莫名眼眶一热··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果然,由于明日世界是游行开始的起点,一结束大家都纷纷奔向想要去玩耍的项目,我瞄向站在其他地方看游行的盆友,都还聚集着看游行呢~!
 我和我妹就奔向【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啦,果然,不需要排队哟!
 BIUBIUBIU ~ 时间也太短了!!玩耍时间太短!我还没打爽呢,怎么巴斯光年就被救出了呢?!如果是排队半小时以上,我肯定得怒摔!

幸会史迪奇

wuli妹妹超喜欢史迪奇,打完BIUBIU出来就问了下【幸会迪士尼】在哪,被告知就在隔壁,而且就要开始了。
真是太巧了,我们就等了5分钟就进去啦~
香港的比,感觉时间更久了些,”史迪奇“互动时候有点紧张,哈哈·~里面很风凉,我妹看的很开心

二刷:创极速光轮

由于游行刚结束,就算玩好一圈巴斯光年,我们奔向【创极速光轮】,看排队时间需要40分钟,就妥妥滴冲进去啦!准备二刷【创】
可是!可是!就快要轮到的时候,被通知 出现故障·· 修好时间未定
含着泪,我们走了

带着失落去吃甜品:帕帕里诺冰激凌

在微博上看到颜值很高的冰激凌,作为吃货的我哪会错过呀!
没有二刷到【创】,要吃点甜的抚慰心情~~
我们就走向位于米奇大街的【帕帕里诺冰激凌店】貌似是唐老鸭家开的哟
巧克力很浓郁~!棒棒哒
那个华夫我不推荐哈!不好次·· 冰激凌不错 嘿嘿

小熊维尼历险记

吃完甜品,休息休息,看看我的计划还有什么没有刷到捏?我们就想到了【小熊维尼历险记】啦~!
据说和香港的一模一样,但是我觉得挺有趣的!
大概下午3、4点的时候,排队需要50分钟啦~ 由于我们该玩的差不多都玩过了,所以就慢慢排队吧

排队排的我有些懵···
 照片可以看出,有超多孩子···

传说中35元的包子

我尽量给大家拍清楚一些哈~!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梦幻世界的【魔法师秘制小食】选购~
我们是有点渴,想买些清爽的冷饮,于是在路边的小食柜买了两款冷饮,我推荐25元的双子星··还是双子什么的!冰雪奇缘30元,基本没味道··

双子可以掰开哟,和你的同伴一起分享~!
巧克力包裹着跳跳糖,口感很丰富!推荐哈~~

二刷:加勒比海盗

我们准备慢慢晃到宝藏湾去拍拍拍,发现加勒比海盗不需要排队,又冲···冲进去了!~
 第二次,我发现了第一次没有发现的小细节,很棒呢!~代入感十颗星,做的太棒了~!真的强烈推荐大家玩~
 因为第一次的时候,一个没有素质的游客全程拍录像,拍就怕嘛,还开着闪光灯··一路叽叽喳喳,真是够了!
 第二次,大家都是比较自觉,全身享受着过程··太棒了

发现了杰克船长的秘密据点

笔 已经被游客掰坏了·· 唉,还没正式开园呢

漫威英雄总部

现在拍照的有:美国队长和蜘蛛侠。蜘蛛侠是中国人扮的,会和你沟通什么姿势,特别逗~
美国队长半点才会出来,很热门哈
漫威英雄总部有神盾局的LOGO、各位英雄的装备、钢铁侠所有装备的进化!超级帅气哈~~

三刷:创极速光轮

下午5点多,想去三刷,排队20分钟后又被告知故障··· 心累

网红鸡腿

在明日世界区域哈,7点钟的时候差不多售完··大家想要吃的尽早,排队时间:15分钟-30分钟不等··
我们没吃到···

米奇大街:甜心糖果

有没有觉得萌萌哒~~满满少女心呢
棉花糖棒棒糖 太腻···
杯子蛋糕还不错哟

接下来我又要絮絮叨叨

吃完甜品大概6点多了,天色渐暗··
  点亮灯的迪士尼,别有一番风味~
  据说【创】本日是开不了,我们决定再去玩一遍【七个小矮人矿车】
  排队+玩,约7点多出来,【爱丽丝梦游仙境花园】已关闭,小小遗憾
  由于5.25有烟花表演~所以我们就决定买买东西,等烟花啦~真的是累爆了
  好了好了~~烟花我是木有拍照·自己看的感觉真真太震撼,灯光配上音乐配上烟花,太美了~
  一部部迪士尼动画为主题的灯光烟花秀·· 美!
  太值得!

门票多少

2016-05-28 08:32

2016-05-28 10:28

所以穿米奇的衣服是可以入园的吗?

2016-05-28 17:24

引用 颖子 发表于 2016-05-28 08:32:07 的回复:

门票多少

回复颖子:门票我买的时候335

2016-05-28 23:12

引用 Kermit 发表于 2016-05-28 17:24:30 的回复:

所以穿米奇的衣服是可以入园的吗?

回复Kermit:嗯嗯 可以的

2016-05-28 23:13

引用 柠檬柚子宝宝 发表于 2016-05-28 23:13:01 的回复:

嗯嗯 可以的

回复柠檬柚子宝宝:那他们规定16岁以上不能穿卡通人物的服饰不是白规定了。

2016-05-28 23:19

引用 Kermit 发表于 2016-05-28 23:19:24 的回复:

那他们规定16岁以上不能穿卡通人物的服饰不是白规定了。

回复Kermit:卡通人的服饰指的是cosplay玩偶服之类的

2016-05-28 23:24

引用 柠檬柚子宝宝 发表于 2016-05-28 23:24:45 的回复:

卡通人的服饰指的是cosplay玩偶服之类的

回复柠檬柚子宝宝:哦,原来是这样,受教了!

2016-05-29 01:41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