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冻战士们的零下17度首尔思密达之旅

2016-05-27 17:46 1111/15
  • 出发时间/2016-01-16

啰嗦题记

(第一次写游记,小紧张)去韩国的目的,尊的就是逛啊吃啊逛啊吃啊......所以首尔的著名景点,我们都没有去==
对于running man发烧友的三位少女,对于首尔美食完全没有抵抗力!!!
外加便宜好用的韩妆,怎能放过这个血拼的机会呢?(心疼被我骗来说欣赏思密达美食文化的男盆友)哈哈哈

去之前可以下好乐天APP,在线购买想要的美妆啊,护肤品,洗发水之类的。价格比在韩国店里还会便宜,而且每天都可以领取一定的现金抵用券,十分实惠!买好后,输入航班信息和护照信息,最后回来时在机场提货就可以啦,十分方便!最大的好处是不占用行李重量,可以尽情shopping啦!

人物篇

论文党、出国党、工作党的四个人,在饱受折磨和压力后,一拍即合!前往韩国首尔,开启了一周逛吃逛吃的思密达之旅。
提前做了多少攻略?
除了韩剧还有美食地图,还需要看什么嘛

住宿和交通

关于酒店:提前2个月就开始在各大网站搜索,选定酒店后开始在booking,agoda还有携程上比价。亲情提醒各位小伙伴,预定后不要着急付钱,可以在观察一段时间价格变化。
最终我们在agoda上订的“布朗套房公寓 (Brown Suites Residence)”
我们四个人定的双卧室公寓套房,房间私密性很高,大大的落地窗,让每天暴走摊在地上的我们也可以欣赏到首尔美丽的夜景。
交通:
(1)在韩国肯定是要购物的节奏,大箱子小箱子乘坐公共交通实在不便,我们选择了在携程上订了接送机的专车,一次200RMB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司机都是会说中文的,交流起来十分方便!
(2)T-Money卡是在淘宝网上订的,到了仁川机场出关后直接领取就好,最后没有花完里边的钱,我们也没有去退,说不定下次来就可以继续用嘛,哈哈哈
(3)如果你也选择住在了布朗酒店,那交通真的很便利。出门5分钟就就是地铁“忠正路”站;距离弘大啊,梨大啊,东大门啊,明洞啊,韩屋村啊都不会超过5站。所以懒惰的我们最后几天都是taxi出行,4人AA下来和坐地铁差不多价格~
WI-FI
相信淘宝的强大,价格一家比一家低,领取地点也随你心情!

吃货行程

DAY 1:  北京——首尔
下午到了首尔在酒店check in以后,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先奔向了弘大,准备填饱肚子。
本来想寻找火爆了的烤小章鱼,结果初来乍到的我们人不生地不受,在多次沟通失败后随便走入了一家年糕火锅店,没想到是30RMB一位的自助形式的年糕火锅,好吃到四个人恬不知耻的吃了足足2大锅!不过,这家店店员们全部不会说中文,英语也不是很好==,所以前去的小伙伴要准备好实时翻译软件!

宏大的夜晚非常热闹,街头舞蹈的少男少女们非常帅气美丽哦~按着高德地图终于找到了3CE总店,非常适合网红们摆拍啦,哈哈哈!
这边的小店也非常值得逛一逛,没想到第一天到达就开始了刷卡血拼之路!

Day 2:北村韩屋村,明洞
第二天出门真是给了我们莫大的惊喜,没看天气预报就出门的我们,推开大门那一刻就要被吹飞了!!而我们没有选择回去,而是像战士一样彼此安慰,美丽冻家人!!
到了韩屋村,只穿了一条薄薄黑打底的我已经感受不到双腿的存在了!四人在摆拍后完全没有心情在逗留了,直接奔向参鸡汤啦~

土俗村参鸡汤让冻到面瘫的我们满血复活!整整一只乌鸡肚内包了糯米和参;配着浓郁的汤一起喝,简直美味至极!它家的海鲜饼真的不能错过,满满都是料啊~~
(PS:吃货的我们竟然把免费提供的泡菜小罐吃了大半罐,真是觉得太没出息,但是又太好吃了

下午防寒装备换好的我们,就奔向了购物天堂—明洞!在这里真的不用害怕,从店员到川流不息的人群,各个都会说中文!
首站就是line店啦,这里满满都是少女心,拍照or小礼物都可以在此搞定哦!

除了常见的牌子外,十分推荐A LAND这家店给爱美的你们(是A LAND不是E LAND哦,哈哈)。各种风格的衣服都有,价格也很美丽~
我们的狐狸队服就是它家的,哈哈哈

晚餐是韩国朋友推荐给我的餐厅“the sic-ddang”!在弘大和明洞都有店,我们去的是明洞这家,地方比较小~如果找不到,可以寻求身边年轻的韩国欧巴或者美女们帮助,他们基本都认识这家啦!
  它家是套餐形式的,可以搭配选择,我们选的是烤章鱼和五花肉的,味道棒棒哒!主食搭配的Chinese pizza也同样不会让你失望~

深夜在客厅收拾今日战利品的girl表示幸福并痛苦着,哈哈~

Day 3:梨花女子大学,东大门
经历昨天被吹哭的经历,我们先查好了天气!结果显示,零下十七度四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孩子们,还真的没有在大白天感受过这个温度呢!套上保暖衣、秋裤,贴上暖宝宝的我们在10点半终于出门了~
梨大的主楼看起来更像是一座教堂,坐在长长的楼梯上来一张合影再美不过啦!

往里走,可以看到很多梨大的学生~颜值都很高!总结这里就是非常适合拍照,一定要带好各种器材,如果你也是寒冬腊月来的话,请一定准备号一切防寒工具,这里风口众多,很容易吹的流眼泪

午饭我们特意打车到“广臧市场”,想体验一下跑男里出现的美味佳肴!可是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也是寒冬腊月来到这里,就放弃吧。市场是没有任何空调和防寒的物件的,最终我们选择了市场外一个不起眼的小餐厅随便吃了点儿但还是满好吃的啦

下午就是满满的东大门购物时间;我们最先去的是DOTA里,没想到这一逛,就逛到了晚上8点多==,地下一层的MLGB和GUESS还有BOY LONDON紧紧拴住了我们的脚步,买买买,买不停地节奏!深深记得MLGB一件羊皮棒球衫在韩国4千+,在中国一看价格简直快翻了一倍。

回到酒店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就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方便面和半成品的烤肠~在公寓酒店的一大好处就是拥有厨房,可以亲自体验下厨哦!看到网上很多人推荐韩国的清酒和啤酒,也就一并买来体验一下!韩国啤酒MAX和CASS不分上下,看个人口味啦。

这里必须啰嗦的写下这盒“美味炸鸡”!!!是我委托住在釜山韩国闺蜜给我们订的因为打电话订餐的人全都不会说中文,也听不懂我们说的英语....但是又好想吃==这个炸鸡是刘在石代言的,叫“nai nai”(似乎这么发音!);味道比网评一致推荐的two two炸鸡好吃很多,有机会小伙伴们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Day 4:三清洞,继续明洞Shopping
三清洞文化街距离韩国景福宫十分近,要是想感受韩国文化的可以去体验一下~可能由于身在帝都,对这些不太感兴趣啦。
beansbins coffee真的比漫咖啡好吃一万倍啊,我们选的是草莓和抹茶口味,一点不会感到腻~配上谷物粒口感棒棒哒

这里的街道很有韩国传统特色,加上各种创意小店,十分值得来逛逛!

希望有一天,可以开上这帅气的小红跑车啦!如今就当道具来个摆拍POSE吧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家在釜山的闺蜜来到首尔陪我过生日啦!天然美女,没有整过哦(我发誓7年前看到她就问过整容没有这么不礼貌的问题,还亲自揉过人家鼻子==)有了万能翻译在!我们决定杀回弘大寻找没吃到的小章鱼

店的名字,我真的是不会读啊==这是店的具体地址~(或是度娘一下弘大烤小章鱼就会出来~)首尔市麻浦区西 西桥洞369-4弘毅路3街44号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9-4홍익로3길44호 호곡빌딩

这个雪冰就不必多介绍了,已经火到国内开店的节奏了~韩国闺蜜丁丁说右边这个是招牌哦,味道特别棒!里边有甜甜的小年糕~爱吃芒果星人当然绝不能错过这大块儿大块儿的芒果冰!

这个是度娘上随便找的图啦!这个生活用品超市真的很像国内的屈臣氏,价格十分便宜!!想买NMF啊,吕的洗发水啊,还有就是囤了三大瓶隐形眼镜液才100RMB,果断买买买。

晚上特意寻找HAHA开的401烤肉,味道真的没有很满意;店里特别冷,吃着烤肉不脱大衣还是第一次体验到~不是死忠粉,真心不是特别推荐

首尔行在最后吹蜡烛,吃蛋糕的欢乐后画上了句号。闺蜜丁丁第二天把我们送上专车后,也回去釜山了。
大概这真的是一次购物吃货之旅吧,乐天世界和著名的首尔塔也都被购物欲所Pass掉了!不知道下一次来这里会是何时,但是希望陪在身边的你们,那时还会陪在我的身旁!

2016-05-27 19:38

2016-05-27 20:53

2016-05-27 21:51

大赞

2016-05-27 22:42

2016-05-28 06:52

好文,美图,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28 08:40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28 09:25

2016-05-28 10:23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8 10:42

顶下

2016-05-28 11:42

2016-05-28 11:49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28 10:42:12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

2016-05-28 18:36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30 13:54

引用 youyouismm 发表于 2016-05-30 13:54:51 的回复:

回复youyouismm:走起来!~~哈哈

2016-05-30 15:14

文字风趣,整篇看完就一个字--“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