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海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小时候,在心里种下了一颗有关海的种子,如今不断的去追寻着小时候对海的记忆。

交通

1天津——北戴河   火车2601    36.5RMB/人
北戴河 ——天津火车K1024    36.5RMB/人
到了车站之后也比较方便,有公交到各个景点。
特别说明的一点。不要在景点门口打车,特别坑。可以走出门口十米左右,然后用滴滴,又便宜又方便。

美食

,如果不是很会买海鲜不建议自己买来加工,很容易上当,我们就没逃过,买的皮皮虾特别瘦,不过珍珠贝还是很新鲜,因为不是一家买的。还好没花多少钱,
第二天,在美团上订的,海泉湾海鲜家常菜2人餐。非常值得推荐,两个人吃足够,老板人也特别好,点了两瓶饮料,老板也没收钱说送我们了。
下面的图为团的。

住宿

,第一天,北戴河转角遇见海客栈,携程订的看到评价说老板特别好,于是好奇是怎样的人,的确老板人特别好,提供了免费的自行车,也可以免费给加工海鲜)
第二天,巨威酒店(酒店老板养了两只泰迪,特别可爱,直接趴到我腿上,对于狗狗我是毫无抵抗力的,位置也好找,就在奥林匹克公园对面,离鸽子窝公园很近,想要看日出可以住在那,比较方便)

北戴河,我算是第二次来了,上一次是三年前刚高考完和家人来过,对这里还是有些记忆的,这次只是想来海边走走,便选择这里。

对大海的热爱真的说不清楚,很奇妙。

真的是来度假的,节奏特别慢,只是在海边吹吹风,不过Z先生没来过这里,对他来说是个陌生的城市。

浅水湾是最适合玩水的,沙子很软,水很浅。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5-30 14:56

引用 墨鱼的眼泪 的图片:

2016-06-02 20:00

2016-06-02 20:01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6-02 20:00:25 的回复:

回复山野的风:谢谢支持,

2016-06-03 10:59

引用 fairyhang 发表于 2016-05-30 14:56:02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fairyhang: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