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16-05-27 19:51 865/4
  • 出发时间/2016-05-24
  • 人均费用/2000RMB

终于要出发去香港旅游 !

香港,这个我向往已久的国际之都终于在眼前了,一下船就被维港两边的建筑所震撼!一开始还担心天气不好,后来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马上进入香港之旅吧,这次是2日1晚的行程,纯休闲。【香港真多美女】充分利用百度导航。

交通,船票:珠海九州港-香港港澳码头175单程,一到香港就去买个电话卡以及八达通卡方便很多,香港交通很方便也很快捷。
住宿,尖沙咀宝轩酒店3星级的,400多一晚押金500,酒店很干净,房间空间布置合理洗手间很赞,走出去就是尖沙咀市中心
景点,去了维港,太平山顶缆车以及南丫岛
饮食,不用一定要名气大的,走饿了随便一家茶餐厅都可以味道挺好的都,想享受下对着维港喝早茶可以去映月楼,值得一试。

九州港出发 !

下船第一眼,哇.......

女性朋友在酒店休息,我肚子饿了下楼下随便吃吃,还可以

晚上5点多时开始出发啦 !去附近的休闲一下吃晚饭,香港的饮食挺贵的,2快餐加个炒菜210港币,没有拍照,不饿就好,紧接着出发去太平山顶看夜景 !住尖沙咀就搭地铁过中环,一路有路牌!而且还有手机导航

街边太多人与车,繁华闹市人醉夜。害怕下班等很久,怀念很久也不够..

中环,仰视

快到了快到了 !

C罗蜡像超逼真 !下次去一定要合影,我的偶像,玩FIFA2013只玩皇马 !

有点诡异哈哈哈

平山顶的香港夜景 !那天比较大雾,不过也很美 !

山顶下来后在维港边坐坐,看看夜景吹吹海风吃吃雪糕,真的很惬意 。

偶遇富豪雪糕车,价格不贵也好吃

港片常见的TAXI哈哈

走累了吃个粉喝杯奶茶,不一定要去排队的店去跟风,随便一家都挺好了,原本计划去兰桂坊喝一杯的,可是妹子说太晚了,确实都12点多了,好咯!吃饱就回去酒店睡觉了!晚安

香港早安 !睡到自然醒起床洗个澡人都精神了,下去酒店退房后行李免费寄存在酒店,就去映月楼喝早茶,确实真不错,味道和环境一流 !

曾经做了个梦,在很高的楼层和朋友们看着维多利亚港喝早茶,真的美梦成真 !

早上宁静的维多利亚

吃饱了,就出发去南丫岛啦!在中环码头坐船,一路的风景也是很好非常干净 !南丫岛真的是一个很适合休闲的地方,宁静舒服惬意 。

美得如同油画一般

边走边喝啤酒哈哈哈,任性

南丫岛街上的特产小零食,买了一袋子回去给吃货

走累了就进一家小店买个瑞士雪糕,35港币值得,味道很好,店里的妹子挺好看,可以说是为了她才进的哈哈哈

傍晚时分在民丰海鲜酒家吃晚饭,海鲜都很新鲜!比三亚好太多了真的!价格有便宜有贵,这顿饭花了400多港币,3个菜,可是虾真的是超大的。

佳肴美景

虾真的是超大的,吃撑了

超大的濑尿虾,没点,因为价格稍贵,而且太大了真的..

回程了,南丫岛我一定会再去的 !

回去珠海的路上,再看多一眼维港。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29 09:25

稍微多一点,没事

2016-05-29 09:3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30 12:02

引用 农家小炒肉 发表于 2016-05-30 12:02:24 的回复:

回复农家小炒肉:是的是的,但例如怎么样?我第一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