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行

梦孚若 (广州) LV.5
2016-05-27 20:47 330/4

前期准备:
1.计划行程(提前三个月准备)
2.订机票(国泰航空,香港机场)
3.签证(淘宝)

14年9月30号下午,坐广州直达香港机场的巴士,经过几个小时排队过境,终于在晚上6点多到达香港机场。
我们是晚上8点半的机,经过3小时飞行,于凌晨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入境及拿行李用了一个多小时,当晚就夜宿机场,当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10月1日,早上6点就在机场亚坤食早餐,我们选了亚坤咖椰吐司套餐。因是看别人攻略推荐的,就尝个鲜。老实说,我是不喜欢它的味,太甜了,而且机场这家太贵了,市区只需几块新币就能食到。(我是接收不了那个生的鸡蛋!!!)

在机场上一点都不好睡,早上还是打车去酒店,加了4个小时钟点房的价钱,大家补一补眠再出发。

酒店选在牛车水,逛完牛车水后,我们就去了麦士威路熟食中心。然后一路问人,一路走到市区中心的鱼尾狮公园。一天时间略略参观了佛牙寺、马里安曼兴都庙、旧国会大厦、鱼尾狮公园、滨海艺术中心、摩天观景轮、螺旋桥、老巴萨美食中心等景点。

在市区,我们选择步行,一路上走走停停,拍拍照,也不算累,但市区的水几块钱一瓶,还是要省点用。

第一天就逛到凌晨才回酒店,累透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四人打的入圣淘沙,入住的酒店是
ONE°15 Marina Club,挺不错的一家酒店。

在圣淘沙有免费的巴士到各景点,但半小时才有一班车,要计好时间去车站,不然要花很多时间在等车上。
圣淘沙上有很多景点,我们安排两天,也玩不完,只能将已经订好门票的景点略走一遍。

在圣淘沙的时间超过原本计划,当我们去到武吉士的时侯已是3号晚上。CHINK IN后我们就到小印度食饭,网上介绍的地方,我们找不到,找了两家熟食店,一来英语不好,二来对印度饮食不了解,最后在街上随便找了一家。印度菜味道是不错,我们去的那间有点西方情调,起码每席客人都不是用手抓饭的。但在沟通的过程中出了少少差错,上错了食品,不过味道很赞

乌节路是各种Shopping的地方,可惜我们来得太迟了,LV,CHANEL都要关门了。晚上由于时间关系,赶不上克拉码头最后一班夜游的船,为由4号早上早点过来

4号早上,见了几天大太阳,一早就下大雨,等雨停了才到肉骨茶食午饭,等了半个小时以上后,终于有位了。
饭后就到克拉码头游船,在船上看到一些我们没有到的景点,还是很不错的,船上还有讲解。
游船完,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超市,购物!手信!一个都不能少!
下午就打的到东海岸,入住酒店后,到东海岸海滩游玩一翻。

5号早上收拾好行李就出发去机场,在樟宜机场少少购物一翻后,就起飞回国。6天的新加坡之旅就结束了。行程基本都是按计划进行,但还是有很多地方没能去成,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再见了,SINGAPORE.......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30 11:3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15:58

引用 yes_i_will 发表于 2016-05-30 11:32:07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yes_i_will:恩恩,就系比较懒

2016-06-04 23:13

引用 dhjun 发表于 2016-05-30 15:58:04 的回复:

回复dhjun:尽量吧,其实有好多记不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