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你

Kylaaaa (上海) LV.4
2016-05-27 21:17 323/1

我和李先生的恋爱来的方式有点特别,不过我们虽然距离远,心一直都是在彼此靠近的。
2012年8月认识李先生,昨天他给我写了我们相识的第一篇游记,我也决定写一篇。

2013年4月,我第一次见到李先生。说实话,那时候还是自由惯了,没那么在意别人的感受。他从成都坐了30几个小时火车来看我,而中午到达时,我却还没有接到他,还让他一个人在南亚广场麦当劳等我。想想现在我绝对不会这样了。因为在一起时我无比珍视属于我们的每一秒,他走了我会送他到车站,他来了我也会老早等接他。这其实是一个过程,感情到了自然什么都到了。

我到了南亚广场下车,没想到李先生从后面出现,一眼看到了我。他笑着,我也笑着。他说我有点尴尬,其实我是害羞。穿马路的时候,他来拉我的手,我给放开了,因为我实在有点不习惯,没怎么这样被男生拉过。我又看出他有点介意,所以在麦当劳的时候,我去跟他比手,也就顺便跟他击了掌。

这是他在麦当劳的样子。有点可爱。

之后我们去了他朋友那里,不过我很想和他独处,所以我们自己去了海南大学走了走路,我那会考研压力大,加上宿舍关系不和谐,男朋友来到身边,就是满腔委屈向他倾吐,他拍着我,我在他肩上哭了很久。我依然记得那种温暖。

我们第一次逛的公园是海口人民公园,那算是我俩第一次约会的地方,那天我说了他的t恤好看,还亲了一下他。从那以后我发现自己超喜欢逛公园。

我们去海口骑楼小吃找好吃的。你要了菠萝饭,我要了东北饺子。等饺子的过程中,你和一个东北人聊了几句,我看着你很像一个成熟的男人,一点没有学校学生的羞怯和胆小,会跟人大方的攀谈。

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在奥斯卡影城,在我看的很入神的时候,你拉过了我的手,说不能让我还像自己一个人似的看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北京遇上西雅图二上映时,你们还在一起吗?

你去云南买了折花的纸,你还下楼去找了个剪刀,我等了你一会有点害怕。不过看着你认真地做这件事,我感动了,其实折的蛮好看的,你一直说不行,我说挺好看的啊。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细心地做一件事,从那以后,还有很多。比如做相册里的kitty猫,比如拼车模型。剩下的一些花瓣我平时想到一些什么就写在上面,点点滴滴都是我想说的话和我对你的思念。因为我经常想你,你说实在想就记在本上,还要记好的回忆,我是写了很多,但是没有都听李先生的,我还是不受控地记了一些烦恼。

我们在万绿园玩的很开心。在海口两年多,我从来没去过这儿,竟然发现很漂亮。我惊讶你总是能找到路,找到好玩的东西。我很放心地跟着你。

你要走时,我们在海师南校区等公交,去附近吃了饭。吃了一个西红柿炒鸡蛋,你不爱吃西红柿,却留给了我鸡蛋。

送我走时,我在车上哭的不行了,旁边有个大妈一直瞅我,可我实在控制不住,就哭了将近一路,那会我发现自己真的离不开你了。路上你说经过了我们一起看电影的影城。你回了成都,我不怕距离远,只要心灵相通,我们依然甜蜜着。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