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之曼谷-普吉岛之行

欣欣猪 LV.10
2016-05-27 21:51 276/9

2015年7月底9天8夜曼谷-普吉岛之游。
行程:1:湛江机场-广州机场转机-曼谷素万那机场-莲花酒店-暹罗广场。
           2、大皇宫-周末乍都市场-酒店游泳。
           3、SPA-建新酒家-科索里人妖秀-夜市。
           4、曼谷机场-普吉岛机场-江西冷购物中心-与你同眠酒店。
           5、皮皮岛-蚊子岛-竹子岛一日游-SPA。
           6、休息-丛林飞跃-洗脸-酒吧一条街。
           7、巴东骑大笨象看猴子-SPA-看电影-普吉岛机场-曼谷机场。
           8、 曼谷中心购物中心一天。
           9、曼谷-广州-湛江
          这次与妈妈一起去旅游相对而言是一个享受的休息的过程,行程只是去了一些大概的小小景点,更多的只是看看吃吃,写这个游记只是自己看看。
         花费:机票湛江往返曼谷2800元,曼谷往返普吉岛700元。总共机票3500元。住 宿8天有好的有差的人均2000元,普吉岛一天游半日游等1200元。曼谷的消费总体不是特别高。

湛江-广州-曼谷

一开始为了去曼谷自由行,蚂蜂窝上寻找各种资料,落地签麻烦嘛,会不会拒签呢,找了很多资料,有的不是说不过那么多钱拒签嘛?终于在24号请好假,带上妈妈第一次出国之旅。
     航空我们是搭乘中国南方航空的,由于没有签证,必须打印飞机行程单,这样在湛江机场给护照就可以办理两程的登机牌,行李直接托运到曼谷机场,中途转机就不要在去拿行李那么不方便,但是要留联系电话(建议网上购买HAPPY卡,苹果手机可以直接使用,合约机和三星机就要调格式,使用不到)。

飞机真的好给力,没有误机,落地后,看到我们熟悉的面孔,立即觉得我们都没有出国,看到一堆人在自助那里拍照,还好本来我们准备了照片,对于照片我准备的就是护照上面的照片,(网上写的需要蓝底,白底,尺寸等要求,好像只要是两寸照片就可以)
    我们按照指示牌向前走,在落地签那里拿了一张申请落地签签证表填写+飞机上空姐给的入籍表+照片+1000株+机票行程单,排队给签证官看,根本没有人检查你的钱包是否有钱,非常顺利通过两个关口就可以去拿行李了,签证官这里是不用给小费的。
    按造攻略我们到了一楼正规的TAXI,打表是35株起,网上说到市中心大概400-500株,我们就选择了打表,其实这个费用还要加50机场服务费+75株高速费用,最后我们遇上塞车时间到酒店要700株,上高速费用消费差不多900株,本来司机不打表开价是700-800株的包括司机给的高速费用,建议塞车时候同时订的酒店远的人请不要打表直接给价格吧,人多不要网上定接机服务更贵,机场打的是非常方便的。

我们提前在程网上定了曼谷莲花酒店,虽然这家酒店时间比较久,最后这里可以看到曼谷的夜景,我们选择了这家,网上点评说对,好运的时候会遇上升级,我们一家人订了两间最后给我们升级了总统套房,总共有三个房间,真的好爽,直接住到56楼,心里那个美滋滋,这里是市中心,非常靠近地铁和码头;不错!

一天都在路程上,真心我们都累了,我们走到地铁站,我们购买地铁票坐到市中心,还真的不便宜,一个人要54株,四个人就200多株了,真心贵,所以我们上了地铁,觉的和我们中国地铁比,我们性价比高很多。因为导航上打的主要80株左右,我们到了SIOM 中心下地铁,我们随意先进了个商场吃晚餐,快餐式的餐馆,没有吃到本地的特色菜,不过味道不错。 晚上司机都不打表,开价都挺高的,最好坐地铁回去。
逛逛在去7天买了紫菜和香蕉牛奶,好好的回酒店养足精神!

大皇宫-卧佛寺-乍都周末市场-酒店-郑王庙

个人游玩后,建议这样的路线可以参考的啊!虽然本人没有去那么多多地方,哈哈

睡的饱饱的起床,在酒店吃了自助早餐后,好好的启程了。攻略上打的到大皇宫只要100-200株,我们就不去坐地铁和船直接在酒店打的去大皇宫,门票当地购买就好,淘宝上价格是一样的;但是我们打上的,遇上坑爹的司机,带我们走了高速,然后兜了好多的路,打表打到了250株,哥哥用手机导航询问为什么那么远,手机显示距离好近,为什么走这条路,我们拍下了出租车司机的照片,接着他解释了一下,最后说近了,最后给250株就好,后面剩五分钟的时候不打的,在下车的时候,司机也和我们说了不好意思,
对于曼谷的司机,虽然你们辛苦,但也不能坑游客,劝告他下次不要这样,会影响形象;因此我们手机要下载导航,不要让司机给坑了。
      大皇宫记得穿长裙或者长裤,不要穿短裤,不然不给进的。

逛完大皇宫,我母亲大人和哥哥们都说够了,不要走去卧佛寺,看看当地的特色就好了。接着我们打的到了周末市场,在这里进行我们的淘宝之旅。

家人累了,我们就打的回酒店休息睡觉和游泳后我们在去吃饭,下班高峰,司机都不打表的,同时不要直接订的是司机的一日游,网店订票更加便宜。

水上市场-铁道道路-萤火虫

我们一天的行程:中午SPA-建新酒家-科索里人妖秀-夜市。

本来打算去报一日游,但是我们都起不到床,最后我们决定不去了,主要都是可以通过在淘宝定一日游去观看一下,因为这个起床又早,路途也远,不过要体验就去看看,不然在曼谷当地悠悠闲闲一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以上都是建新酒家的美食,糯米芒果饭好吃,相对这里价格比普吉岛便宜,味道不错,分店挺多,可以去尝试。

坐码头的免费船,到码头好多人排队就这里,坐船直接通到对面的夜市商城。夜市商场假设成购物的,吃饭娱乐的小岛,主要通过网上订票来这里看人妖表演,表演的内容都是一些古老的歌舞剧场,没有特别出格的性表演,看到舞台上演员的表演,虽然不是特别好看,但是他们的努力都是棒棒的!这里都是都是个人的小商铺,都是可以还价的,因此再这里购物可以买点手信回家,主要都是泰国的零食,都是不错的。

酒店-曼谷-普吉岛-江西冷商场

今天定了下点2点去普吉岛的机票,到普吉岛机场都差不多4点,因此今天都在赶飞机行程中度过,几乎没有干了其他东西。因此假如要行程中有多时间玩耍可以定机票在晚上飞,这样可以节省好多时间,也不是特别累!

参团一天游-皮皮岛-蚊子岛-竹子岛-spa

在网上订了一天的行程皮皮岛-竹子岛-蚊子岛自由行,淘宝上订票更加便宜过当地,同时有车来接送的,超级方便;建议:先在酒店换好泳衣,套上衣服去到游艇那里,不然到游艇换衣服的地方简陋;必备一件防晒衣,一套干净的衣服,回来的时候需要换的,
重要东西说三遍:记得买一个防水的手机套,手机套,手机套,不然你潜伏看到美丽的鱼鱼,拍不到照片
      由于没有带到这个手机套,一天都没有怎么拍照!个人觉得这个行程挺不错的,一天我们浮潜了三次,都有教练带我们,基本上不用担心,但是还是安全至上!
      中午自由活动的时候,可以请教练带我们去潜伏,这样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海底世界;真的好美啊,但是记得最后要小费给教练,他们真的很辛苦。

回到酒店下午5点,我们就吃了饭后,去了东方按摩馆,淘宝订的118元,这家我们订了8点半到,按摩时间真的按足足两个小时,个人觉得真的不错,因为因为玩了一天都累了,按摩按到都睡着。真是美好的一天,感恩!

丛林飞跃——巴东骑大笨象-spa

个人建议普吉岛两天就这样玩耍,我是把一天行程作为两天,早上丛林飞跃真的28个站真的好好玩,虽然有点怕,但是很好玩!这次旅游觉得淘宝真是万能的,什么都可以看到,买到,我们订了28个站不含餐的380元左右,整个游玩下来注意穿运动鞋,不然一定要租鞋子;整个行程大概时间2个半小时,真的不错!教练很风趣幽默!

下午的时间在订淘宝的半天骑大笨象也是不错的,虽然骑大笨象不是很好玩,但是个人觉得就是去体验一下,觉得只要定定骑大笨象就可以了,看猴子骑越野车这个有点坑爹,主要是看看一下猴子的表演,开开越野车,相对而言不是特别好玩,个人建议还是不用来体验。

泰国逛街-----坐飞机回国

剩下最后一天,主要睡饱后,去到王国免税店,主要在商城内购物和买当地的药膏、零食等手信。主要个人绝对泰国榴莲干真的很好吃吗,但是相对而言价格比较贵,主要还是超市里面的泰国榴莲干好吃,对于外面的不认识的牌子,真心不好评价。王国免税店购物化妆品,欧莱雅的护肤品价格完全和中国相比差距一半,所以可以买上一两套回国当手信,精油等产品。
       最后一天都是在赶飞机的行程中渡过。终于在拖延症一年的推迟下,完成了自己的泰国游记,对于这次的旅游,旅游不要说太多的穷游,以什么心态来旅游就是什么的感觉,工作后第一次和母亲的旅游,带给自己更多的是亲情都是要靠大家来维护的。爱妈妈!----------2015.8.1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29 13:54

引用 linkerzhang 发表于 2016-05-29 13:54:01 的回复:

回复linkerzhang:对啊,没事开始写也可以啊,至少可以记载一下自己的记忆。

2016-05-30 00:33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5-30 01:03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5-30 09:55

引用 hotjava 发表于 2016-05-30 01:03:06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hotjava:亲,酝酿的话,我们都会有拖延症的,纪录一下自己看!

2016-05-30 12:42

引用 robin_lb 发表于 2016-05-30 09:55:41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robin_lb:谢谢亲,

2016-05-30 12:42

引用 欣欣猪 的图片:

挺萌呀

2016-06-01 16:20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6-01 16:20:55 的回复:

回复简单:你喜欢哪个啊?

2016-06-02 23:23

引用 欣欣猪 发表于 2016-06-02 23:23: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