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Gold Coast)

百灵鸟 LV.9
2016-05-27 22:31 691/2
  • 出发时间/2016-04-22

黄金海岸它是昆士兰州的重点旅游度假区。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布里斯班以南,距离布里斯班70公里,由于滨临大西洋,秀丽的海滨风光、浪漫的棕榈林、42公里的海岸线、天然的海滨浴场和众多的游乐场所,使黄金海岸成为世界有名的旅游城市。

一、 Q1大厦观景台:黄金海岸最高点,可以从高空360度俯视整个黄金海岸的风景。

二、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黄金海岸是全澳大利亚,甚至是全世界最精彩的冲浪胜地。世界顶级冲浪赛事Surfing World Championship Tour,常把黄金海岸作为比赛场地。这里浪很大不适合游泳,却是冲浪者的天堂。

三、 主题公园是黄金海岸旅游业的另一个重要特色。有名的主题乐园有华纳电影世界、梦世界、水上乐园、绳索滑雪世界和位于好而奥( HOLLYWOOD)的海洋大世界(SEA WORLD)。

四、野生动物是黄金海岸第三个旅游亮点。标志性的动物袋鼠、考拉。

五、 Glow-worm的蓝光虫。全世界只有澳洲和新西兰有这种蓝光的萤火虫,萤火虫的神奇之美将会让你叹为观止。它们如同夜空的繁星,在漆黑潮湿的洞穴里发出点点亮光,形成了一道奇观,让你好像置身银河系中。
       六、天宝林山(Tamborine Mountain),坐落在山中的童话般小镇,山中还有长达300米的空中漫步道,可以尽览热带雨林风光  。

七、危险岬是一片突入海中的陆地,上有库克船长纪念碑和灯塔,作为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边界标记。

八、 渔人码头:停靠着许多私家豪华游艇,周围有很多餐厅和街头艺人。当地华人最多光临的地点。

九、神仙湾:是世界顶级富豪住宅区,是上流社会专属的名片!记得去香港旅游时,导游告诉我们:香港财富的象征不是看你住什么房子、多大面积;开什么车子,价值几何,而是住在什么地方,如果住在浅水湾道、赤柱东湾、九龙塘、深水湾的豪宅里,那么你的身价就不言而喻了。在澳大利亚,住在神仙湾也是如此。这里的豪宅是前有码头(放游艇),后有马路(车出入方便)。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30 12: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