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南美洲旅游 >  马丘比丘旅游攻略 >  亚马逊漂流二

亚马逊漂流二

相关目的地:   秘鲁   库斯科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30 21:25

很棒的游记,欣赏了

2016-06-02 12:33

引用 西西 的文字:

古印加人把土豆当灵丹妙药   秘鲁人离不开三种蔬菜,那就是土豆、洋葱和柠檬。每年5月30日是秘鲁“全国土豆日”,这一天,在秘鲁各大城市和主要土豆产区,人们都会自发组织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感谢土豆对人类的贡献。秘鲁是土豆的发源地,在秘鲁生长着不同色彩、不同形状,不同大小的土豆3000多种,让人眼花缭乱。   土豆是秘鲁人餐桌上的主要食材,秘鲁人利用各种土豆的特质,创造出不同口味的美味佳肴。秘鲁人吃土豆的创意非常多,从百姓的家常便饭到高级餐厅中的大餐,几乎所有秘鲁菜品里都能看见土豆的影子。   其中“土豆泥”这道菜在秘鲁无人不爱,这种用黄色土豆做的美食,是秘鲁一道传统料理。把煮熟的土豆做成泥,冷却后,可以裹上肉、煮熟的鸡蛋、牛油果或者鱼肉,随你喜欢,这道菜非常清淡,是一道著名开胃菜,非常受欢迎。   另一道以土豆做主料的秘鲁名菜是安第斯土豆,用奶酪、大蒜、牛奶、黄色辣椒制成浓稠的调味汁,浇在煮熟的土豆上,搭配半个煮熟的鸡蛋和一枚紫色橄榄,一道美味就出炉了。   古印加人不仅把土豆当食物,还把土豆当成灵丹妙药,据说印加人骨折了就用土豆敷在创伤处促进恢复。用土豆擦头来治疗头疼,印加人出远门也带上土豆,用它来预防风湿。把土豆与其他食物一起吃,来预防消化不良。土豆这些神奇功能已经被现代医学所证实。

真的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2016-06-07 14:32

看下来就对土豆有三千多种这个信息点印象深刻

引用 西西 的图片:

哈哈哈哈哈,吐口水是自我防护行为呀

2016-06-07 15:03

引用 西西 的文字:

枕头上的巧克力又再次打动了我。。。。。。。。。。。。。。。。。。。。。没说的,这酒店实在是太太太好了哈哈哈。。。。。。。。。。。。。。。。。。。。。。。。。 其实细节也就只要付出那么一点点。 开一家自己喜欢的酒店是我一生的梦想。。。

一点一点的打动你。。。

2016-06-07 15:22

引用 西西 的图片:

真的是一座古城啊。。。高原上的

2016-06-07 15:23

亲,问一下你是跟团还是自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