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印象

Simba3皮 (绍兴) LV.7
2016-05-28 10:56 436/10
  • 出发时间/2016-02-09

今年春节,为了一个目的去重庆——吃正宗重庆火锅,因为我一个好友是西南大学毕业的,整天念着想回重庆吃吃吃,被他说得我完全心动了。于是乎,趁着春节假期就来了一个说走就走的重庆游。由于此次出行主要为了吃火锅,所以也没有特别多的旅游规划,反正就两点:第一是住的要市中心,因为这样容易找好吃的地方;第二就是尽可能随性,毕竟是春节假期,就想给自己懒散几天。但是后来到了重庆,其实觉得也走了好几个个人觉得还不错的地方,有些虽然不是名单上的景点,但是我觉得给我印象也很不错。

具体行程大概如下:
    正月初二:杭州重庆,七点五十分的飞机,十点半到江北机场,入住暖心阁酒店,这里着重推荐一下这个酒店,超级棒,就在解放碑边上,超级市中心,老板人很好,反正各种好,推荐推荐。中饭在好吃街吃的,第一天来重庆真的有点吓到了,tmd太辣了,吃了酸辣粉我已经一把鼻涕一把汗了,不过真的好带劲儿,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好好吃,回味儿倍儿棒!!!吃好以后我们去了长江索道,额,认真的超级多,我们排队排了一个小时,而且就这么做了一会儿就到对岸了,价格貌似是来回30块吧(可能是20块,具体我有点忘记了)。然后晚饭在一个火锅博物馆吃了火锅,味道好棒,不管是不是正宗的,反正我觉得好棒。

重庆好高大上,各种高楼。

解放碑

长江索道

酸辣粉和棒棒鸡,都超级棒!!!

超级棒的重庆火锅。

吃完火锅,满头大汗,感觉喉咙要喷火了,于是就在嘉陵江边沿江散步。很辛运的发现这里真的是一个观景好地方,望着对岸的洪崖洞,觉得“小香港”真的名不虚传!!!后来晃悠晃悠的走到了洪崖洞,晚上真漂亮,不愧是传说中的“千与千寻”!就是人真的太多了,挤死我了!

正月初三:第二天我们决定去大足石刻,由于离市区太远,于是让酒店的老板帮忙报了一个一日游的团,价格是220一位,最后感觉这个决定有点失败,因为大足石刻真的游客爆棚,把我都快挤炸了。不过石刻确实很赞,不得不佩服前辈们的精湛技艺
    我们晚上回来有一些晚了,所以在路边吃了一些小炒和凉面,味道也是杠杠的!!!

正月初四:今天我们原本的计划是上午磁器口,下午人民大礼堂。但是一到磁器口我们被人流给震惊了,乌压压的全都是排队的人,于是我们当即决定掉头离开。由于我们这次出行行程比较随意,于是我们决定去我好朋友的母校西南大学看一下,因为大学城边上肯定有好吃的果不其然,我们在北碚区找到了一下路边的小店,里面的鸡杂煲真的是好吃到cry!!!不过具体什么店我忘记了,反正不好找。还有觉得西南大学好大,真的好大,走的我累死了!!!晚上我们回去吃了在解放碑那里的小喜村火锅,也超级好吃,我吃了四碗白米饭(请叫我饭桶!)!!!

正月初五:今天是回城日,按照惯例,今天我们肯定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出去找早餐店,来了这么多天没有吃重庆小面,今天我们决定早饭就吃重庆小面,我们在一个公交车站边看到一家看似很脏但是客人超级多的很不起眼的小店,我们觉得这里肯定有戏,我们吃了豌杂面还有山城汤圆,哇塞,这个豌杂面真的是神了,我确定这是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吃过最棒的重庆小面,这味道真的是惊艳,反正就是赞赞赞!具体在重庆市区罗汉寺边上,有需要的可以去找一下,可能不太起眼,但是就是那边上一个车站旁,看起来脏不拉几的,不过味道真心赞!然后我们去了人民大礼堂,还有重庆博物馆,大重庆的博物馆很不错,不愧是直辖市!

我们坐傍晚的飞机回杭州

我对重庆就一个感觉,好棒!!!没事好多,美女也超级多,真心棒!!!
    大饱口福的代价就是我会浙江连续爆了半个月的青春痘!!!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8 16:20

我就想知道,你有没有迷路

2016-05-28 16:53

引用 liubingyin 发表于 2016-05-28 16:20:06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liubingyin:谢谢

2016-05-28 16:56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5-28 16:53:00 的回复:

我就想知道,你有没有迷路

回复独自醉倒:没有迷路,不过说真的,路确实有点恶心的,上三层下三层

2016-05-28 16:58

真美!

2016-05-29 01:3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29 01:35:21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很喜欢重庆

2016-05-29 10:0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30 11:54

引用 Simba3皮 的图片:

2016-05-30 14:17

引用 godlovefirfir 发表于 2016-05-30 11:54:50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godlovefirfir:具体哪些问题您问我我会给你留言的

2016-05-30 14:35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5-30 14:17: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