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花的巴厘岛神龛和世外的龙目岛

Freuan LV.3
2016-05-28 11:02 525/4

巴厘岛是一个带海滩美景、丛林探险、追寻古迹为一体的地方。
一、最推荐乌布,推荐旅行项目:
(1)日常生活探访:这是巴厘岛的文化中心,去探访那一座座知名或不知名的寺庙,在花和神的海洋中,去看看这里的山民实在的生活,如何祭祀、打点日常的田间产出、蜡染、手作都是非常有意思,而区别于常规旅行团的体验。
(2)泡酒店:而且乌布的住宿都很有热带丛林的特点,可以在无边泳池上满眼都是绿的渗水,听着鸟声,和着清风喝上一杯芒果汁,非常惬意。(3)火山Hiking: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考虑去爬爬附近的火山,当然火山Hiking需要考虑天气因素。
(4)动物园参观:另外,如果带上父母或小朋友,可以考虑乌布的动物园,这里有唯一一个可展出的科莫多龙。
(5)丛林漂流:不推荐阿勇河,可以选择另外几条污染没有那么严重的溪流。
乌布很大,推荐乌布旅行工具:
(1)在大范围租一辆车和雇一个本地司机,可以快速在几种项目之间切换。
(2)在乌布皇宫中心城区,需要在几个寺庙之间切换时或者在艺术市场闲逛时,可以租一辆自行车,但是因为这里车流量比较大,切记注意安全,量力而为。
二、其实推荐金巴兰,推荐项目:
(1)传说中的落日晚餐其实因为人多和餐馆的敲诈行为之下已经让人觉得不那么吸引;但是在金巴兰确实可以看到巴厘岛整个最美的落日;
(2)如果预算有限而且不打算凑这个海滩集市的热闹,那么可以自己在背后小街的本地海市场在当地渔民手中买到一些新鲜的海鲜,再多走10分钟,可以到本地的烧烤一条街,稍微出一些工时费,可以在街边烧烤摊上和本地人一起吃到一顿大餐。
三、最后推荐海崖的圣猴公园里面的表演:
和一般的表演都不一样,全场没有用到任何的乐器,所有的配乐都是由人声和声演绎。我保证,在海边这样的一个悬崖边上小小的平地中,落日的最后一线余辉消失与山民的火把亮起之前,你会听到神的感召。
四、其它
虽然也去所谓的富人区泡了2天酒店,但是体验平平;去库塔逛了下商场,感觉这样的地方不算是巴厘了,像《Eat,Pray, Love》多聪明,基本都在乌布山区取景,这才是巴厘岛最美的地方。

要在巴厘岛附近看海,可以选择坐船或者小飞机到龙目岛。这里没有带花的神,只有海,晶莹剔透的海。尤其是出海在Gili三岛,这里基本就是欧美现代音乐的天堂。
龙目岛我所活动的范围很小,就我个人经验,可以推荐4个地方:
(1)Gili离岛:可以潜水、烧烤
(2)龙目岛Shengjiji海滩附近的原始椰子林村落
(3)坐摩托车在海和山崖之间,因为龙目岛人比较少,所以可以尝试摩托车游览大法
(4)火山Hiking,没时间去了,留待下次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8 16:20

2016-05-29 10:4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