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衢州行

• 出发时间/2016-03-30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衢州到底好不好玩,我展现的就是我眼里的衢州,你看到的未必就是这样,我认为眼里映出什么样的风景更多的取决于看风景的心境。

衢州行】工会修养去了,和医院里的同事们。感谢领队王国平主任、副领队江珍珺主任的辛苦,感谢导游陈丽丽的陪同,感谢同事们的互爱,感谢舌尖下的中国推荐的佳肴,感谢镜头下的笑容,感谢路人甲......

领队:王主任

副领队:江主任

青春的小导游

全家福

我打衢州走过,那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等在烟雨季节里的油菜花开落;梵音早响,三月的桃花已飘,二八都古镇里的青石街道向晚。哈哈,幽静的风情中,轰隆隆的客车马达是美丽的错误,因为,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行程一: 二八都古镇】

【行程之二 戴笠女特工训练营】

【行程三:毛氏祖居地】

沿着石板小径走进毛氏祖居地。
        从车水马龙江山市的往里一拐,迈过一座小桥,沿着小河绿树,走上几步,一下子就静了下来。弄堂里,一团团粉色的什么花跃出黑瓦白墙,一些人们走着,空气中弥漫着春花的香气,这里因为开国太祖而闻名了。

那年春末,已然是旅游的季节,我们穿过古镇,逃离喧嚣。镜头躲开那滚滚人潮,只留下一抹倩影。

【行程之四:江郎山】

【行程之五:觥筹交错的微醺夜晚】

衢州江山行】
       走在这个地方,衢州江山多娇。
       走到戴笠的女特工训练营,“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岁月就这样走满苍凉。
       走到毛氏祖祠,这里等着一个个看客,一年又一年,历史的锈迹斑斑,它与衢州同生死。
       走到江郎山,我们的心高高往上脚步却卑微,双脚若不是坚持上下交替,我又怎么可能在一线天战战兢兢,却又向上行进?
       走回住宿的世外桃源酒店,酒店外的色彩就是夕阳落山后,某古镇里的某条白墙黑瓦的小巷里挑起的灯笼火光。
      明天继续行进。

衢州开化行】
        我站在钱江源,山水潺潺,水面浮着枯黄的叶,看山风拂过,枯枝垂落水面,那是种凋零的美。走在山路,伴着自己轻轻的喘息声,我听到脚步声千转百回,离开视线,飘向杭州湾。
       我站在油菜花地,风吹过,水车呢喃带起一捧捧水光,一片绿枝黄花,满眼春意盎然。懒懒的阳光下,油菜花地,你的镜头撞进几许倩影,看啊看,一不小心就到天老地荒。

【行程六:钱江源】

朱说:阳光下,大人和小人,这世界,不过浮光掠影,唯有你们才是最真实

【行程七:池潍花地】

【行程八:5A风景区开化根博园】

【行程九:舌尖上的中国 开化青蛳】

这次特意去吃 中央台拍摄的“”舌尖上的中国开化青蛳“”所在的辽(达?)国饭店,可惜没有,点了青蛳的兄弟吃吃。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许是简单亦或是精彩,对于故事的主人来说,都是一种不平凡,一种对生命的执着。
         归途,这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