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十九涌

2016年04月2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8日-5月8日,
我计划去番禺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之前预约的。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之前的预约了

5月8日,这其实是一个很平常的周日,可这又是特殊的日子---母亲节,只放假一天,所以木有回去陪爸爸妈妈们,只是打了个电话跟妈妈聊天。

去南沙十九涌,其实也是突然决定的,虽然之前有这个计划。话说那天,早上10点才出发的,去到停车场,车居然打不着,原来是好几天没开,电瓶没电啦啦,晕。等平安保险过来免费接电才行呐,这直接去奥园逛逛,等等,12点才到的救援人员,等了好久好久的感觉,接上电了,原来是电瓶寿命不长了,囧。

12点出发,想着去到南沙再找吃的。我们走的不是南沙快速,走的是番禺大道南--亭角大桥--S111省道--上下横沥大桥--万环西路一直走走到尽头(其中就是一涌、二涌、三涌。。。。。。十九涌),好好玩的感觉,真的是有这么多涌的。

其中 我们在四涌半的地方吃了个快餐,饿了饿了嘛。继续前进时,在十四涌停车去看看十四涌的海鲜市场,逛了一圈,买了紫薯(10蚊3斤)和番石榴(貌似2块半一斤),还算优惠罗比起居住附近的市场。到处都是水果特产,一片片排开的水果摊,好好看,海鲜也瞄了瞄,感觉没什么特别,价格也不会说很便宜啦,不过就是新鲜把,不然为啥那么多人。逛了下就直奔十九涌了。
一路上 两边的绿树一直在前进的路上 好舒服。一涌过完一涌过,十九涌渔人码头到了。挺长的一段路,走好一会才到海鲜市场  特产水果市场,这边商业开发很成熟了,感觉这十九涌的东西会比十四涌的贵一点啦,不过也影响不了大家采购海鲜 水果 特产各种的热情。挺舒服的广州之南,很适合放松心情,散散步,尝尝南沙当地水果以及新鲜海鲜。那个加工费,在十四涌的时候看到是平日10元一人,周末15元一人。只是看到,不知实际情况如何,因为俺们是只去买些海鲜回家煮的,嘻嘻。最后买了蟹(15元一只) 买了大大只的生蚝(5元一只),由于懒得剥虾,木有买,而且我们只想过买濑尿虾(45元以上一斤),买了南沙本地藕,买了大大的金黄芒(10蚊一斤,好大一只才24蚊)就走了。看自己吧,十四涌的价格会低那么一点点罗,十九涌的也不会说贵好多,毕竟海鲜本身就不便宜的,特别是新鲜的,尽量讲讲价,会低那么一点哦。

来到这里,就买些来尝尝罗,别想太多,开心就好。(后续补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