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攻略(试运行有烟花表演)

• 出发时间/2016-05-25

楼主在2016年5月25日那天去了上海迪士尼试运营,运气很不错,天气晴朗,风和日丽,而且当天正好是迪士尼第一天的烟花表演日,由于之后有很多小伙伴询问迪士尼出游的攻略,那就根据自己的经验写下迪士尼大致的攻略,给要出游的朋友们一点提示。

一、能帮助你更好游玩迪士尼你该知道的

上海迪士尼乐园面积巨大,人流量又多,要如何才能更省时,省力的玩好呢?先给大家说说,能够帮助你们更好游玩的一些东西吧

1、开园时间及交通情况

迪士尼5月的开园时间为早9点至晚9点,6月起开园时间为早8点至晚10点,最方便的交通方式为地铁11号线,11号线几乎可以与上海大多地铁线路完成换乘,终点站迪士尼站设计已经完全融入迪士尼的风格,充满童趣,漂亮,而且距迪士尼乐园也就10-15分钟左右路程;如果不选择地铁出行,可以选择自驾或者路面交通,自驾的话停车费为100元/辆。

2,入园须知

迪士尼是的规定是除了吸烟区全园禁止吸烟;16岁以上的游客不得佩戴口罩,不能穿cosplay的服装,不能带遥控设备入园,迪士尼园区内是可以带食物入园的(只要是完整包装未拆封就行,每个人可以带一瓶水),全区内有直饮水可供饮用。

3、园区地图

入园过完安检,检票后就有园区地图可以领取,园区地图对于更好的游玩迪士尼十分重要,入园如果不着急,可以先仔细的研究下地图,这样更方便你一天的游玩。

4、快速通行证

快速通行证相信是大家都很最想了解的部分,有了快速通行证意味着你就有预约票,可以不用大排长龙,只需要在规定时间赶到游玩项目通过快速通道就可以进入了,但要注意的是,快速通行证的领取时间是和游乐实施开放时间一致的,而且票数有限,领取快速通行证的方式为找到游客服务中心的一体机,扫描你的迪士尼票,就能领取快速通行证,一张票一张通行证哦,而且数量有限(推荐一入园就先去领取快速通行证)可提供快速通行证服务的有以下项目:
梦幻岛---雷鸣山漂流,飞跃地平线
梦幻世界---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小熊维尼历险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明日世界--创急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5、乐拍通

迪士尼园区里有很多卡通人物合影的项目,比如下午1点的花车巡游有米老鼠,唐老鸭,艾尔莎,安娜等,宝藏湾里有船长杰克斯巴罗,漫威英雄馆里有蜘蛛侠和美国队长,达斯维达还会在园区里随机出现,在合影的同时会有园内摄影师帮你拍照,而你如何能在商店里看到这些照片及打印呢?那就是通过这个乐拍通了,只要你合影过,摄影师就会免费给你一张,然后每当你有和人物合影,就可以扫下你的乐拍通。

6、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梦想护照

全区内有14处的景点是可以给梦想护照盖章的,梦想护照的每一内页都和园区各个主题息息相关,是非常适合小朋友和有收藏情怀游客的项目,梦想护照在每个商店都有卖,65元/本,当你收集齐了14枚印章可以调换一个迪士尼的荣誉徽章,盖章的位置一般在相应景点的商店或者项目的出口处,都是机器盖章,如果找不多可以询问工作人员

二、具体游乐项目攻略

1、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是进入迪士尼乐园的第一块区域,(入园的时候记得拿好乐园指南)它其实就是一个商店街,这个地方在入园时候可以忽略,因为到了晚上你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可逛商店街,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区域都有区域主题的商店,而米奇大街的商店就是综合性的商店了,如果在园内错过什么想买的东西,不用担心,在米奇大街就能买到。

2、奇想花园

进入迪士尼之后会有三条路可以选,直走进入奇想花园,往右手边是以探险,海盗为主的探险岛及宝藏湾;往左手边是以未来科技为主的星球大战馆及明日世界,具体的游玩路线将在第三部分给大家推荐,先根据区域给大家介绍。
奇想花园是比较适合低龄儿童和小朋友活动的区域,游玩设备都比较安全简单,是挺适合父母带着子女共同游玩的区域。
餐饮:漫月轩(中餐);提摩太小吃(热狗);花间美味(樟茶鸭腿及菠萝泡芙)

2-1 幻想曲旋转木马

刺激度:0
大型的旋转木马项目,很适合各类人群一起游玩,最大的特点是,会不断播放迪士尼经典曲目的BGM,让你等待的时候能回想起迪士尼动画及电影给人们带来的美妙感受。

2-2 小飞象

刺激度:0
同样是传统项目结合了迪士尼的经典动画,让游玩的人乘着小飞象,体验迪士尼乐园不同的景观特色。

2-3 米奇俱乐部

刺激度:0
和迪士尼景点人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米老鼠,唐老鸭就在你身边,和他们游玩,合影。

2-4 十二朋友圈

刺激度:0
迪士尼很有心意的将动画人物和中国传统十二生肖相结合,用十二个迪士尼的动物对应十二个生肖,你可以在自己的生肖前合影,也可以试试是不是都能把他们认全呢?

2-5 漫威英雄总部

适合年龄:全年龄
排队时间:半小时至1小时左右(与美队和蜘蛛侠合影)
刺激度:0
漫威主题馆,主要是以漫威影业为主,复仇者各种1:1雕塑,装备展示,钢铁侠2的MARK1-7换装间,反浩克装甲,馆内有3个项目,分别是钢铁侠的体感游戏,和画师一起学画超级英雄以及与蜘蛛侠和美国队长合影,作为漫威粉的楼主认为还是很让人震撼的,漫画墙上其实还有彩蛋,这里就不细说了。

3、探险岛

以探险,发现为主的区域,内含迪士尼目前最火热的项目:翱翔-飞跃地平线
餐饮:部落丰盛堂(炒牛肉和烤鸡);水虎鱼大口咬(卷饼);玉米热狗小餐车;爆米花餐车

3-1 翱翔-飞跃地平线

排队时间:3小时到4小时左右
刺激度:2
神奇的裸眼5D效果电影,将你悬浮在空中,用鹰的视角飞遍世界各个著名景点,体会之后可以分析出它为什么那么热门的道理,第一:老少皆宜,不属于刺激的项目;第二:视觉与体感效果实在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虽然时间10分钟左右,但还是很值得的,排队除了外围区间,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室内,而且因为太过热门,这个项目的快速通行票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放过,要体验这个项目游客要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因为一旦进去排队到了中段就是进退两难了。

3-2 雷鸣山漂流

适合年龄:未知
排队时间:未知
刺激度:未知
神奇的裸眼5D效
这个项目从试营业开始一直没有正式开放过,估计可能是天气还不够暖的原因,但从地图看来雷鸣山漂流的距离还是可以期待的。

3-3 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战道、探索步行道、考古发掘场

刺激度:1
如同迷宫探索一般,适合家长带着子女共同探索,迪士尼的设施都造的很细致,如果你已经游玩好了自己所期待的项目,进去走一圈是很不错的选择。

3-4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适合年龄:全年龄
排队时间:无(每半小时一场)
刺激度:0
迪士尼经典《人猿泰山》以舞台剧的形式结合了中国的杂技给观众呈现半个小时的震撼演出,表演挺值得欣赏的,演员的表演很出彩,依然还是很适合父母带着小朋友观看的项目,而且天热的时候,进去看场演出还能吹吹冷气,其实也是个避暑的好去处。

4、宝藏湾

以杰克斯巴罗的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区域,享受惊奇神秘的海上之旅。
餐饮:巴博萨烧烤(烤肉及烤海鲜);水手大排档(烤猪肋排及烤鱿鱼);海怪小吃(德式猪肉肠三明治及德式果酱面包);土图嘉风味(澳洲风味肉饼及甜点;爆米花餐车

4-1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适合年龄:3岁以上
排队时间:1小时
刺激度:4
加勒比海盗》电影的主题项目,化生为杰克斯派洛的船员,乘上海盗船,一起为了沉落的宝藏而战,是一场结合声光效果的融入电影之旅,视觉效果很赞,进入的各个场景布置也很还原很细致,特别是几个机器人的还原度特别的高,推荐项目,而且此项目开放时间较晚,大家可以选择避开高峰时间,晚上也可以去游玩,楼主就在晚上8点玩了第二次。

4-2 探秘海妖复仇号

刺激度:0
一艘在作战中的海妖复仇号,大家可以登船看看海盗船的构造是怎么样的,哪里住人,哪里储藏粮食,哪里收放宝藏,有很多适合拍照的地方

4-3 探险家独木舟

适合年龄:全年龄(双脚能着地)
刺激度:0
在海盗船之间划独木舟,在水面上欣赏迪士尼园区

4-4 巴博萨餐厅

园区内推荐的餐厅,因为性价比相对而言是比较高的,猪肋排套餐95元/份,很能吃得饱,位置就在海盗之战边上,还可以看到海盗船进去的状态。

5、梦幻世界

迪士尼乐园的主舞台,基本每个项目就是一个经典迪士尼故事,也是迪士尼城堡所在的位置,除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少许有些刺激之外都是老少皆宜的项目。

5-1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适合年龄:6岁以上
排队时间:2-3小时
刺激度:5-6
园区内较慢的过山车游戏,真实还原了七个小矮人居住和工作的地方,排队区里能看到七个小矮人的居住场景,而矿山车到了后段进山洞就能看到小矮人们工作时候的样子了。

5-2 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疯蜜罐

排队时间:1-2小时
刺激度:0
楼主错过的三个项目,听说小飞侠是一个充满光影效果的项目,还是很适合游玩的,另外两个是属于挺传统的游乐设施。

5-3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刺激度:0
就在迪士尼城堡外围花园的迷宫,还原了电影里的梦幻味道,在迷宫里走一走就会突然发觉一个不同的场景,疯帽子的下午茶,红心皇后的花园等等很有味道。

5-4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排队时间:20分钟一场
刺激度:0
掀起动画音乐剧高潮的《冰雪奇缘》快跟着Elsa和Anna一起唱响熟悉的唱段,回到那美丽世界吧

6、明日世界

以科幻为主题的部分,Tron和星球大战都是比较青少年向的设施,不过巴斯光年可还是老少皆宜,可惜的就是有很多项目试运营阶段是没有开的。

6-1 创极速光轮

适合年龄:14岁以上
排队时间:2-3小时
刺激度:8-9
迪士尼园区里最快的过山车项目,如果你没有心脏病,高血压,极力推荐游玩,内饰场景完全还原电影,包括过山车的整个过程就设计成了创的极速赛车,带入感实在太强,炫酷无比的摩托过山车类游戏,迪士尼园区内首推项目。

6-2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排队时间:1小时
刺激度:1
坐着小车激光枪射击,老少皆宜,应该会是小朋友很喜欢的项目,边打屏幕上还会有相应分数,成为巴斯光年的助手,击败外星机器人吧~

6-3 角色互动

在明日世界区域里,达斯维达会带领着2个白兵随机出现,游客可以申请与他合影,他会自己选择合适的人选和他拍照哦~你会不会成为那个幸运儿呢?

6-4 火鸡腿小餐车

从明日世界到奇想花园的路上有一个香味四溢的火鸡腿餐车,55元/根,这个队伍到晚上7点半都是基本要半小时才能买到的哦~

7、迪士尼烟火音乐剧

9点最后的烟花表演,我们真的是运气好,试运营到现在只有25日放过一次的烟花,真的已经美丽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那就引用自己微信当天的感慨吧:"迪士尼最后的烟花表演不单单是以绚烂,壮观,美丽能形容的~更是一种情怀,配合音乐剧的形式,用各个时期的代表人物串联每个部分,熟悉的电影画面和唱段串场,米老鼠,小美人鱼,辛巴,尼莫,花木兰,Up,Elsa,太感动~~~“

三、个人推荐的两条路线

1、年轻人游玩路线

可以早点到园区入场-熟悉园区地形-关注着有快速通行证的项目什么时候开启,去领取数量有限的快速通行证:如创急速光轮、小矮人矿车,小飞侠,都是推荐的,飞跃地平线可以在拿到快速票之后合理安排时间游玩,海盗之战是室内项目而且开放时间较晚,可以选择晚上游人较少的时候去玩:
推荐项目:创急速光轮;海盗之战;小矮人矿山;小飞侠;飞跃地平线;漫威主题馆;爱丽丝梦游仙境

2、父母带子女游玩

小小朋友可以入园之后借小推车,娱乐活动可以集中于奇想花园和梦幻世界,也可以先去商店街逛逛,给小朋友买几套COS的衣服,让他们真正成为迪士尼园区的公主和英雄。
推荐项目:小朋友:奇想花园和梦幻世界的所有项目,年龄稍大的孩子:海盗之战,小矮人矿山,小飞侠,飞跃地平线

四、最后说两句

迪士尼开园的时候上海的天气会比较热,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食物和饮料是可以带的,园区内消费较高饮料一般15一瓶,主食的话基本要100左右,推荐的食物上面也有,大家可以参考,之后因为人流量较大,大家可以准备些可消遣的东西,有老人和小孩的先接好手推车和轮椅,因为估计也会供不应求,园区里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也很辛苦,因为人流量的关系,希望大家保持耐心,不要为难工作人员。
希望这篇攻略可以给大家带去些许帮助,之后我想到什么还会加点补充,而且迪士尼我一定也会再去的,大家玩的开心。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5-30 13:55

知道试运营,还会在什么时候有烟花演出么,我是6月3日入园游玩

2016-05-30 16:18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5-30 18:25

引用 三米 发表于 2016-05-30 16:18:29 的回复:

回复三米:只要晚上的天气好,烟火都有~

2016-05-30 23:33

引用 sylviezhan 发表于 2016-05-30 13:55:19 的回复: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回复sylviezhan:值得去~

2016-05-30 23:33

迪士尼竟然有这么多人去体验试营业

2016-05-31 17:11

引用 小米豆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31 17:11:08 的回复:

回复小米豆的爸爸:因为正式营业人流量6万左右,试营业高峰3万左右,而且不开的项目只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