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的重庆一日游

知了 (保定) LV.16
2016-05-28 14:33 292/9
  • 出发时间/2016-05-15

西南大学——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长江索道——南山一棵树——西南大学
交通:轻轨工贸站一出口就是会展中心,然后一路滴滴~
时间:2016.5.15

对面的索道,总有一种被困在集中营,透不过气的感觉。。

欧尼作而美。。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欧尼

趁我们还有学生证

老爷爷每年都来买,这就叫懂眼!透过这个小灯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朱砂

晶莹剔透的样子真稀饭

这次的路线真的是仅供参考,,因为有一半的时间都耗在了路途上,反正我们就是一直在路上嘛~
       和室友费费和天印一起,从荒凉的北碚进城耍真是,特,别,开,心~~~我们一开始就只是想做一项有关会展的作业,临时起意进城去的,所以九点多才出发~之前有在网上查资料,重庆的会展大多在南坪会展中心和悦来,南坪最近有珠宝展,紫砂壶及茶具展,还有汽车展。从网页的建设上来看,紫砂壶比较高大上,于是我们展开了美好的幻想。美好的幻想是高大上的会展中心,犹如一个小型博物馆一样,冷气足足的,有严肃正经的保安,铺着踩在上面无声音的红色的地毯,小小的展柜里有精致的灯光、盛水的小酒杯和温度计,安静的氛围里都不敢大声讲话。。。为了确保我们有资格参展,还特意打了电话询问。
       嗯,梦做到这里就该醒了。
      事实上,那个珠宝展和紫砂壶展就在一个大厅里,像一个集市一样喧闹,红地毯好像是有的,两侧的人流量很大,各种银饰、玛瑙、翡翠、砚台的展台。慢慢悠悠的,一个小时就逛完了。
     之后在比格披萨吃到天昏地暗,有个人吃了五角半榴莲披萨,还有个人吃了三个布丁。
     好不容易进趟城,加上“蓄谋已久”,来到了长江索道。明明是个普通的周日下午,竟然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真是在极限挑战以后彻底火了。不光活了,还贵了!现在往返一人20,本地刷卡18 偶呵呵呵。然而机智的我们没有往返哈哈。索道单程两分半钟,小小的索道里挤了60来个人,真的不是你以为的大山里那种坐着的缆车。。。不过景色还是不错的,长江水好浑浊喔。
     江的那边是南山一棵树观景台和洋人街。滴滴到了一棵树,门票30,学生半价15.千万不要多想,真的就只是一棵大树,还有一个玻璃的观景台哎
      排排坐,拍拍照,晒太阳。
      越来越发现,其实我真的不了解重庆。多粗去看看咯~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30 16:56

引用 wangbin 发表于 2016-05-30 16:56:03 的回复:

回复wangbin:欢迎来戳其他的游记~

2016-05-30 20:52

不看不知道 !我有别的照片 偏偏发那个

2016-06-16 20:29

引用 👣☀️ 发表于 2016-06-16 20:29:59 的回复:

回复👣☀️:呀

2016-06-22 10:17

我只想说,,你把你亲爱的室友的那张照片放上来居心何在。。。

2016-06-22 20:56

引用 Mr.斯文败类 发表于 2016-06-22 20:56:28 的回复:

回复Mr.斯文败类:觉得她好看身材好啊,提升一下寝室颜值

2016-06-22 22:24

我只想说,,你把你亲爱的室友的那张照片放上来居心何在。。。

回复Mr.斯文败类:你得多给我点点赞评论评论,我要赶紧升级!

2016-06-22 22:25

相互支持。

2016-06-25 22:27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6-25 22:27:01 的回复:

回复Sunny:啊哈好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