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大横国的圆明新园O(∩_∩)O~

颜冰暄 (浙江) LV.30
2016-05-28 14:57 2059/61
  • 出发时间/2016-05-10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很早之前,就在携程上看见了横店圆明新园周年庆的活动,5.10日当天圆明新园票价1折,于是乎,28元的门票让我立马就动心了,早早的买好票等着这天的到来

游记汇总:
NO7:三游横店 之明清民居博览城(横店

义乌——横店

这里要提一下:横店的各大景区在我看来,主要有3个看点:
1、剧组探班:作为东方好莱坞横店,每年都有数不清的剧组在这边拍戏,所以如果你去了横店,绝对有过半的可能会看见剧组,只不过能不能刚好看见大明星在这边拍就要看运气了(不过圆明新园好像不属于横店影视城直接管辖,这个不太了解,但是目前官网上的宣传比较少确是真的,然后这边也没啥剧组,其他景区一般都会有的)
2、特色表演:横店的各大景区都会有自己的招牌表演,所以,对于一些不太大的景区来说,表演是否精彩就很重要了,重点推荐清明上河图景区的汴梁一梦,是我在横店最喜欢的表演,非常精彩。
3、各朝古建:每个景区都有对应的时代建筑,所以如果爱好古代或者民国建筑的话,来这边走走也是蛮不错的,当然,仅仅止于在外面看看,里面如果没有剧组拍摄的话,通常是没有布景的。

这是我第二次去横店了,和之前一样,在江东客运站坐车,在坐公交的时候,司机师傅就问我怎么那么早去江东客运站(注:现在的发车站是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要注意一下,2016.7.1开始的,从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发车去横店,而原先的江东客运站已经停运不发车了),当我说了圆明新园门票有优惠的时候师傅立马就问我这优惠连续几天?他也非常想去,然而可惜周年庆只有一天的时间~

第二次坐上义乌横店的班车,只不过这次去的是网上介绍非常少的圆明新园,感觉一头雾水,这也是我决定早点写游记的原因,网上对圆明新园的点评实在太少,我除了知道晚上有水秀之外就不知道还有什么表演了,懵懵懂懂的就奔了过来

义乌——横店,票价15,义乌横店,是去横店的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路线,从义乌横店,如果在义乌火车站下车,可以直接在火车站出站后向右走坐去磐安的巴车,会路过横店;也可以先坐805公交到江东客运站下,然后在江东客运站坐去横店的流水巴车(现在是:坐801公交在终点站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下,然后再买票去横店)。
友情提示:义乌的公交车费1.5……

横店客运中心

江东客运中心的班车(现在是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的最终停靠点是横店客运中心,中途会经过横店的明清宫苑景区,也可以在明清宫苑就下车,如果行李不多就可以直接开玩了,
横店客运中心有很多旅游公交会停靠,黄色的车身非常醒目,所以在横店坐车还是很方便的,且不说这些黄色的公交大多会经过各大景区,横店的标志黄——可爱的出租车,也是非常的多,加上横店本身不大,所以打个车往返于景区之间也是可以的选择,当然,圆明新园这种距离比较远的除外~

我出门的时候天还在下着小雨,虽然内心很担忧,但是还是咬咬牙就出门了,到了客运中心虽然没有雨了,但是天气阴沉沉的更加让人担心。。。

这就是横店的旅游公交了~不得不说,横店发展的很好,这公交真是非常非常多,在这里等公交的时候,碰见了一个可爱的大叔,他貌似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和大家介绍公交通往的目的地等问题,非常和善~

圆明新园,也就是万花园景区了,可以在这里坐12路公交直达,只是公交时间间隔比较长,1小时一班车吧,我等了30分钟不到一点终于等来了一辆~

圆明新园(春苑)

横店圆明新园一共有四个园,分别是:新圆明园(春苑)、新长春园(夏苑)、新绮春园(秋苑)、新畅春园(冬苑)外加一个冰雪世界一个动物园组成,每个地方都是单独收费的,现在开放的只有春苑和冰雪世界、动物园。我们的门票只是包含了新圆明园(春苑),据说夏、秋、冬苑之后修缮完了陆续都会开放。当然,这春苑也是圆明新园最大的一个园子。只是比较郁闷的是,这里包括夜场和日场票,是单独收费的,在下午5点左右会进行清场,日场的游客必须得出去,买了夜场票的游客才能进场,这一点也让门票价格相当于翻倍了吧,新圆明园的晚上的灯光水秀是最出名的了,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晚上来玩,但这也让大家对白天的表演不太熟悉,因此网上的介绍就更加少了。。。

在坐公交的一路上,都是山,由此可见圆明新园的位置真是非常偏的了,横店也真是神奇,一个小镇渐渐发展成为现在的东方好莱坞,真的不容易~只是大概由于圆明新园是新开放的景区,里面的管理还是逊色一点,这点之后也会提到,由于今天是周年庆,很多人在网上买了特价票,因此,在这边排队验证我就花了1个小时,等的人有点烦躁,这也直接导致了后来为了看表演,我基本是在一路暴走。。。

其实这边的售票点一点也不大,排队的人也没有特别多,只是别看人就那么点,重点是一个人很可能代表的是一个旅行团,我想这也是景区管理做的最不好的地方之一了,整理出了几个问题:
1、不光是我们利用第三方平台买优惠票的游客,就连现场原价买票的人也得一起排队,
2、理论上限定一人取一票或者一人几票会比较公平,但大概是由于场地有限,位置就那么点,加上管理秩序的工作人员不足,大家往往一人代表一团,排队时间直线上升,我们只取一票的游客也只能陪着。
3、偌大的景区,没有自动取票机。对这个我不太了解,但是有些景区(我去过的比如南京博物院、国博)是可以网上预约,然后现场凭身份证取票参观的,那我们买了票的,用身份证如果能直接刷出票那不是更加方便?当然,这方面的技术问题我不太了解,但除此之外其实也可以仿效横店其他景区,在网上订票后可以去取旅游卡,卡里记录了自己的身份信息,然后抵达景区直接刷卡,不是更加便捷么。

当然,吐槽归吐槽咯,总体来说,春苑的景色规划还是很不过的,比较不如意的就是景区管理,包括制度以及表演设计等方面,后面也会说到的~

在辛苦的排队之后,总算是能够刷证进入景区了真是激动的泪流满面

检票口的大门近在眼前,看这边的样子真的很难想象那边游客中心排队的实况……

进门后看见的一个地图式的站牌,研究了一下发现最近的一个表演是圆明曲艺秀,表演地是同乐园,时间是10:30,注意哦,是10:30,当时由于排队排了1个小时,已经快10点了,于是我问这边一个工作人员,能不能走到这边看表演,工作人员说肯定不行了,很远的,我看了看边上的电瓶车,还是没有买电瓶车的票(不过票价真的不贵,才20-30一个人,可以在景区一直坐的,会绑一个手环一样的绳子代表你买了车票,我觉得还是可以买一张的,只是我想自己慢慢走走,当然,如果我知道后面的表演时间连着那么紧凑,我相信自己还是会买的),

为了赶时间,我基本是跑跑停停,以期迅速的赶到目的地,对了,一路上我都是看着之前拍的那张站牌上的地图来看自己到了哪里的,

表演:圆明曲艺秀

演出时间:上午:11:00-11:25
                 下午:15:00-15:25

让人郁闷的是,当我一路暴走到了这边,在问清了表演地之后,一个好心的像是曲艺秀这边的工作人员看见我跑的这么累之后告诉我,不用这么急,演出11点开始,,,,于是乎我就蒙了,在同乐园呆坐了半小时,不过因祸得福,坐在了第一排所以说: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了吧。。。

演出舞台非常漂亮,看图片就可以知道,二楼也是可以上去的,只是还是一楼有几排长凳,二楼就只能站着咯~

表演主要由五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就是下图这个开场舞咯

看起来第一部分是平平淡淡的表演~

第二部分来咯,踩高跷,这个我觉得表演还不错,演员也挺逗的,尤其那个小丑扮相的还有那个媒婆扮相的O(∩_∩)O哈哈~

不要以为他们只是踩踩高跷哦,中间还是会有表演部分的,各种互动还是很可爱很有笑点~

这娃娃在调戏人家漂亮妹子,可惜只有被欺负的份,不过豆腐还是吃到了一些滴

媒婆君Show time~

踩高跷的表演还是蛮精彩的,可以说是这个表演的亮点之一了,至于之二在后面咯。
继续看表演啦,第三部分是变脸的表演

变脸的表演可以说大部分人都是蒙蒙的吧,完全看不清呐,舞台太远了,演员那一张张脸谱的变化不能及时被我们get到,所以感觉有点冷场的样子,建议管理人员将这个舞台前面再加一个可以移动的带棚子的舞台吧,这样这个变脸的表演以及后面的小姑娘的表演都能被看的更加清楚了

普通的卡片机表示,这实在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拉大焦距才能勉强拍到,其实强迫症的我真是想删掉这几张。。。好模糊,我的肉眼更是伤不起了

第四部分,是两个小姑娘的主场,是用身体的各个部位去顶着灯座的杂技,和清明上河图的汴梁一梦中间的一个小部分有点像,但是不如后者精致效果出彩。

和变脸的表演一样,舞台太远了,所以效果也被减半了不少,但是观众还是给了小姑娘蛮多的鼓励,我相信,如果舞台在外面,效果会更好~

表演的最后一个部分了,舞狮,这是这个表演的第二个亮点了吧,比较惊险所以也比较精彩

出场是三只狮子,但是最后的主场其实是这只萌萌哒黄色的狮子,其余两只陪衬了一下就下场了~

表演的主要环节,就是这只狮子大人跳这个道具了,别看这个道具看起来简单,这个表演最难的其实在于,狮子是由两个人来舞的,所以需要两个人的配合才能完成,过程感觉还是蛮精彩的

在舞狮的过程中,不知道是故意吓我们还是意外,狮子有次差点踩空,不过被很好的带过,这也让大家为他们揪了一下心,我后来看它跳的时候总是很担心他们掉下来怎么办。。。幸好没事

这就是我们坐的看台了,这台表演到此就结束了,其实除了其中两个表演距离太远看不清之外,还要提一下的就是这边的管理人员不到位,所以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有N多的观众经过台前的空地,直接闯入了大家伙的视线以及镜头,大概是因为那两个保安不够凶悍吧,哈哈,应该找两个壮壮的凶一点的保安来~至少不能太温和,这个得强制一点吧,不然看表演的时候总是出现观众实在扫兴。。。

表演:戏游百姓街

演出时间:11:40-11:50
                 16:00-16:10

戏游百姓街的演出地就在刚刚的曲艺秀表演地的边上,出门拐弯就是了,但是我却寻觅了蛮久,原因在于这边没有说明,就只是一条普通的长街,所以一眼看去根本看不出来,我还是在问了几个人之后才知道的。

卖蔬菜咯,新鲜的蔬菜,嘿嘿,这边的小摊就是演出道具,看我来一张近拍~

下图就是演员了,在这里的街道两边就是观看演出的地方,光看完全不知道这里即将有表演。。。我也是有点醉醉的

街道边上的房子可以上楼,于是我和有些游客以为楼上的视野会更好,于是二话没说就爬上了楼去

好吧,楼上的视野确实不错,拍照片估计也会效果更好吧~

演出开始咯

看着这装扮。。实在有点懵

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上面还会有帝后出没,O(∩_∩)O哈哈~果真是独特的视角,再看对面还有美女在招呼呢

可是慢慢的,就开心不起来了,站在上面的我完全听不见演员在说什么,光猜怎么能猜得到呢==这音响效果真的是够了,于是我百米加急跑下楼去看,结果。。。。。。

除了这一段,买葡萄的时候这孩子的钱袋被偷了,上演了一出抓小偷结果反被小偷揍的戏码,被我看懂了之外(因为我就站在演员边上了),其他的还是一点也没有听明白,新圆明园偌大的景区怎么也没有一个好一点的音响设备。。。哎

你家这葡萄新鲜不?

看不出来吧,这全是新鲜的葡萄提子哦,还水灵灵的~

好吧,接下来的我基本没有看明白怎么回事情,演出就结束了,,,最重要的是,我连怎么结束的都不知道,忽然演员就直接走了,感觉好多人和我一样以为演出还在继续。。。

城墙——佛香阁

接下来的演出有点久,所以我就先四处逛逛

往这边边上一直走,会看见寺庙和城墙

看着就很想上去有没有在城墙上看新圆明园会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全景尽收眼底

继续往前,就有上城墙的路口了~

风光真的是不错,幸亏老天木有下雨,不然表演看不到不说,景色估计也逊色好多好多啊

新圆明园很大,所以在玩的过程中,除了看表演人多一点之外,路上的人并不多,可能也和景区建好不久管理名气都没上去有关系

这个庙宇是给我的感觉最有皇家范的了,仿佛又到了北京城~

远望佛香阁,那么漂亮,于是我加快了脚步,想去佛香阁那边看看

因为胆子小,下城墙的这段滑坡走的格外艰辛

这么陡的坡,我就想知道是谁设计的,快出来

狮子君,你好呀

下图就是景区的电瓶车以及多人骑的自行车了,如果玩一天,还是建议租一个车或者买一张观光车票的,景区还有一种平衡车,电动的,不过价格有点贵,200-300,不过有兴趣的体验一下还是蛮好啊~

登佛香阁的路程,就是登高望远的过程

为了赶路,加上对于楼阁类的地方没有什么兴趣,于是我放弃了上去,在下边拍了一张照片就下山咯,打算绕湖一圈然后去看盛世大清的演出

这幅对联就很有意思,特地拍了分享一下:
上联是:是君子非君子到此便现
下联对:有天良无天良临阶可知

绕湖的路上,时常能看见这个水幕屏,据说是晚上水秀表演用的,看了一些网上的图片,感觉晚上的表演真是很精彩,难怪那么多人建议晚上来圆明新园了,

一路上还有很多这样的小屋子,只是由于我在赶路,只是选择性的挑了几个进去逛了逛

里面的游船也很多,不过在开的还真没看见几艘啊,是游客太少了吗?

这搁浅的两只实在太萌,拍一张~嘿嘿

出乎我的意料的是,这里的屋子都是有布景的,不像横店的其他景区,除了拍摄 之外大多数是空置的,不过这也让我越发觉得我的走马观花好可惜咯

为了一场表演而奔波实在伤不起啊

平湖秋月,这里好像借用了西湖十景的名字,很多地方比如雷峰夕照、三潭印月这里都有了~

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

欢乐夜福海表演场地

从这边的观景台、设计等等都能看出晚上的水秀会多盛大,欢乐夜福海应该还是很值得一看的,要是圆明新园取消早晚分开收费的政策该有多好,这样门票才是物有所值呐

万人大看台,好想躲在这里看晚上的表演

一路暴走。。。

时间关系,我还是要抓紧时间,表演13:30开始呢

人造瀑布,好吧,这里人还蛮多的

这就是仿的三潭印月了,里面好多荷花啊,去杭州看三潭的时候荷花还没开,下次有机会看看西湖的荷花应该非常漂亮~
这里要说一下,到了三潭这边就有一个岔路了,往左感觉像进山的那条路就是通往盛世大清的正确道路,继续直走的大道这是要继续绕景区的路,我就直走了5分钟才发现自己走错了(研究那张入园的时候拍摄的景区地图研究好久得出来应该走刚刚那条路的结论

表演:盛世大清

表演时间:9:00-9:35
                 13:30-14:05

好吧,沿着正确的路走了不久就到达了目的地,还有10分钟左右开始表演,现在台上在进行拍卖呢

之前去清明上河图的时候,也遇见了拍卖的人员,在表演开始前,说是著名的书法家来这里写的字,然后现场写现场拍卖,最后书法家在表演结束还是会在现场卖字画。。。不过真有兴趣的话试试也未尝不可

这个道具,上面就挂了一块牌子,说是演出道具,结果演出结束我也没有看见它动一下,后来看见网上一个朋友晒的游记才知道这也是表演的内容之一,,,那我们呢?我们是被忽悠了么。。。生生的只看了演出的一部分,有点不开心

演出开始的,这小太监还是蛮可爱的,可以说把皇上的风头都压过去了,其实这个表演皇上也就是走一个过场,片头也都是他在说了,

表演还请了一位观众来充当回族使节,还是蛮逗的,算是互动环节了吧O(∩_∩)O
~

皇上驾到~~~众使节迎驾

表演的第一部分:歌舞鼓乐

表演第二部分:姑且就叫扇子舞咯

表演第三部分:这貌似是其中一个少数民族使节献上的表演吧,表现了这个少数民族的威武之力~

这个表情无敌了,哈哈

好吧,简单的3个部分,表演就结束了,到后来知道这是缩减版的表演的我,实在是郁闷。。。

近距离的看见皇帝了,果然没有这小太监吸引力大呀~

舞台对面的蒙古包,里面坐着刚刚拍卖字画的大师。。。。

游园

看完了表演,我的心才算是定了下来,终于不用暴走了==,不过了解了这边的交通的我,还是知道要早点出去,不然会没有公交,没有公交就只能坐黑车,,,

这条龙真是不要太霸气

逛着逛着就到出口啦,这次的行程多是在看表演和暴走,如果有下次,我希望自己能淡定一点

去对面等公交时,我才发现,冰雪世界也在这对面,感情这冰雪世界和动物园不在新圆明园里面,而是在对面额,,,

回去不只可以坐12路,还可以坐3路,当然,这里也就只有这两班公交

不得不说我真的好有先见之明等了将近1小时才等来一辆3路公交。。。不过这个发车时间也显示是一小时一班,只能说是这里太偏了。来玩的话还是要注意一下,公交时间上面是写:7:00-17:00,一小时一班车,所以一定要注意时间

后记

圆明新园的春苑总体来说还是很漂亮的,但只是漂亮肯定还是会让买票的游客失望的,因为表演有点逊色,在日后如果能改善的话,这里一定会是一个热门的旅行地,毕竟怎么着还有一个圆明新园的名字摆着呢,我也希望这里越来越好,以后再来的时候能看见一个更加完美的圆明新园~

2016-05-30 17:02

2016-05-30 20:51

👍

2016-05-31 10:20

引用 吉祥天_ 发表于 2016-05-30 17:02:21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吉祥天_:谢谢支持~

2016-05-31 11:41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5-30 18:12:02 的回复:

大赞👍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蜂友支持~~

2016-05-31 11:41

引用 fenglo 发表于 2016-05-30 18:25:23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fenglo:O(∩_∩)O谢谢夸奖,飞起来了~

2016-05-31 11:42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5-30 20:45:32 的回复:

不错的照片

回复在路上:

2016-05-31 11:42

引用 水天 发表于 2016-05-30 20:51:17 的回复:

人造景点

回复水天:恩,横店的景点确实都是人造景点,胜在表演

2016-05-31 11:42

引用 krachee 发表于 2016-05-31 10:20:44 的回复:

👍

回复krachee:

2016-05-31 11:43

回复吉祥天_:羡慕

2016-05-31 14:08

引用 颜冰暄 的图片:

280元的门票确实贵了,大家都来占便宜。
其实去年教师节也搞过教师免费,但是好像没兴趣去。

2016-05-31 19:03

引用 颜冰暄 的图片:

这大石头上的字太费脑力了:圆明新园新圆明园。

2016-05-31 19:04

住义乌的话过去太方便了。

2016-05-31 19:07

演出不错啊。

2016-06-01 10:05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5-31 19:04:32 的回复:

这大石头上的字太费脑力了:圆明新园新圆明园。

回复海风小舟:这都被你发现了额,我都没有注意这上面的字,哈哈,不过确实很别扭

2016-06-01 10:19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5-31 19:03:23 的回复:

280元的门票确实贵了,大家都来占便宜。
其实去年教师节也搞过教师免费,但是好像没兴趣去。

回复海风小舟:现在景区管理好像还不行,管理上去了应该更好玩

2016-06-01 10:19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5-31 19:07:30 的回复:

住义乌的话过去太方便了。

回复海风小舟:义乌确实很方便,只要有优惠,我估计都想奔过去~

2016-06-01 10:20

引用 信天游 发表于 2016-06-01 10:05:58 的回复:

演出不错啊。

回复信天游:谢谢支持,又看到了你这个熟悉的牌子O(∩_∩)O~

2016-06-01 10:20

2016-06-01 11:35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6-01 11:35:32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谢谢蜂友支持~~~

2016-06-01 12:29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楼吗?你进去玩玩呗

2016-06-01 13:25

2016-06-01 15:48

引用 特特粑粑 发表于 2016-06-01 13:25:52 的回复: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楼吗?你进去玩玩呗

回复特特粑粑:可惜只是演员咯

2016-06-01 17:37

引用 天马行空 发表于 2016-06-01 15:48:40 的回复:

回复天马行空:谢谢蜂友支持~~~

2016-06-01 17:37

2016-06-01 17:56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06-01 17:56:26 的回复:

回复ben021005:O(∩_∩)O谢谢举牌支持呐~

2016-06-01 17:56

2016-06-04 17:53

2016-06-04 17:53

漂亮!

2016-06-04 17:55

2016-06-04 17:55

22顶!

2016-06-04 18:00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04 18:00:37 的回复:

22顶!

回复zhizhimiao:O(∩_∩)O谢谢蜂友长期支持啊~~~

2016-06-04 19:40

2016-06-05 13:55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6-05 13:55:25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感谢~

2016-06-05 18:18

2016-06-12 07:57

引用 远也 发表于 2016-06-12 07:57:06 的回复:

回复远也:O(∩_∩)O谢谢支持~

2016-06-12 08:24

2016-06-17 22:33

引用 cgshly 发表于 2016-06-17 22:33:45 的回复:

回复cgshly:谢谢举牌支持~~~

2016-06-19 11:49

2016-06-21 08:04

引用 闲荡的路人 发表于 2016-06-21 08:04:12 的回复:

回复闲荡的路人:谢谢支持~

2016-06-22 14:29

2016-06-22 14:34

好的

2016-06-23 07:56

你的门票钱才28值了,我花了二百多好失望啊……

2016-06-24 23:59

引用 月儿弯弯 发表于 2016-06-24 23:59:06 的回复:

你的门票钱才28值了,我花了二百多好失望啊……

回复月儿弯弯:我也觉得了200多会失望,估计晚上的表演不错,唉

2016-06-25 06:12

2016-06-28 22:22

看了你的游记写的很好,你的后记总结写的很好,也是我们下次去时更方便与节约时间。我是横店人也没去玩过,(没建好时去过一次),新景点肯定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横店欢迎你

2016-08-27 12:00

2016-09-03 10:24

引用 广大 发表于 2016-08-27 12:00:49 的回复:

回复广大:谢谢,有机会一定常去横店玩,看表演还是很开心的~

2016-09-03 10:30

引用 风吹云动 发表于 2016-09-03 10:24:44 的回复:

回复风吹云动:谢谢蜂友举牌~~~

2016-09-03 10:30

2016-09-11 20:57

人造景点

回复水天:这个话有点奇怪 所有的建筑类景点哪个不是人造的 只不过时间不一样而已 刚造好 还是管理和配套设施确实没跟上才是问题

2016-10-11 00:00

引用 沉沦 发表于 2016-09-11 20:57:02 的回复:

回复沉沦:这几只狮子确实蛮可爱的~~

2016-10-14 14:56

引用 韶华一时 发表于 2016-10-11 00:00:47 的回复:

回复韶华一时: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现在夏苑也开放了,这个春苑的门票降了一半呢~

2016-10-14 14:58

引用 颜冰暄 发表于 2016-10-14 14:56:38 的回复:

这几只狮子确实蛮可爱的~~

回复颜冰暄:这个其实不好 北方是不舞狮的 跟圆明园太不搭了

2016-10-14 16:02

引用 韶华一时 发表于 2016-10-14 16:02:48 的回复:

这个其实不好 北方是不舞狮的 跟圆明园太不搭了

回复韶华一时:额,这只是表演的一小段

2016-10-14 17:05

欣赏美文!39顶

2016-10-19 13:13

引用 颜冰暄 的图片:

玉娇龙一个鹞子翻身,凌波微步,就站在紫禁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