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游 泰国

• 人物/带小孩

PHUKET 我来了!O(∩_∩)O

初游泰国
因带娃,固选直飞!然仅有廉价春秋航空!(提前订票还是比较划算的)

虽然选择的是红眼航班,但是春秋航空起飞很准时,一点没有延误!这个要赞下

第一次带娃坐灰机出远门,他们甚是兴奋!赞叹好多的飞机。。。(还是母国大浦东机场给力)

“螺旋镖”灰机。。。。带我装13 带我飞。。。

经历将近 5个小时的灰行,终于到了传说中的  普吉!
然而等待我们的是。。。。长长的入境登记队伍555555。。。。。拖着累成“狗”的孩儿们,等啊等。。。等啊等。。。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队伍貌似都没有动过。。。。我勒个去,这是什么办事效率
看着这漫长的队伍,彻底受打击了,这RP是不是有点。。。
然而边上按耐不住的国人,在讨论快速入境,边上小黑的工作人员在窃窃私语,20RMB或者100泰铢/人  可以快速通过。。。。这。。。。。。
算了,还是选择快速通道,带娃等不了那么久,还有就是接机的会不会等不了那么久就走了。。。看着一个个快速通道的工作人员很快的盖章。。。这效率!比边上正常通道的小黑快很多,根本就不看你什么,低头一股劲的盖章!
回顾快速队伍。。。基本都是 国人! 欧美的基本都排着长长的队伍。。。还有就是大陆跟团的,一群群。。。
搜索着一地的行李。。。快速到了门口 接机的懒猫工作人员!(懒猫接机还是比较靠谱的,)门口 蓝色取款机对面。
话说门口接机服务团队的还是蛮多

一路没有休息。。。困SHI了!
到了酒店一下就倒了!当地时间5点多了。。。(北京时间6点多)
整体来说酒店还蛮好的,价格便宜(200RMB多一晚)离海滩很近!很近!很近!(不能和海滩边度假村比) 。
唯一的不好就是: 洗澡 忽冷忽热
楼下泳池 带娃戏水还是蛮好的。我家娃很喜欢!基本每天去玩。。。因为海边浪大,经常被浪拍的 眼镜鼻子难受。。。只有泳池玩的自由自在!

啊。。。。。大海,你全是水。。。。- -#
第一次出国看海!儿子们很嗨。。。(我仅仅眯了一个小时,就被无情地拖出来了55555555)
看到如此美景,疲劳瞬间退去不少。。。。。
不是海滩边各种 比基尼
瞌睡虫彻底全军覆没。。。。全是比基尼。。。哦哈哈哈哈~~~~~~~~
可惜穷屌 买不起单反5555555 手机不敢凑近拍!- -#

对于吃货。。。来泰国! 美食肯定是不能放过的!
期待已久的 水果也不能错过
各位看官。。。第一顿(第一次尝试泰国饭菜,感觉很一般!建议第一顿先去别家尝下再来这家,这家菜味道还是很好的,没有对比真是。。。)
直接上图:
第一个图后来拍的
芒果沙冰,菠萝饭,空心菜 ,冬阴功汤,还有个菜忘了拍。。。美味扛不住
空心菜真的很好吃!每顿都吃
椰子,山竹 ,红毛丹,芒果 ,传说中很便宜的红牛
香蕉饼,牛肉炒饭,蟹(口感不好,应该死的!肉也少!跟班赞的没法比)
咨询了下 大龙虾 那边1700泰铢一公斤(死的),虽然便宜,但没有在那吃还是明天去班赞吃新鲜的

注: 这店中午就餐打8折(也许老外中饭都不吃或者很少吃的)
     泰国 一般早上开店很晚(江西冷那边开门是11点,醉了)

DAY 2

计划: 坐双条车---普吉镇----班赞
         原计划是租摩托车去,但是听说路陡,还有警察叔叔查岗,又带着娃。。。为了安全起见还是 双条车和突突车

自由行。。。真正的自由行!(没有预定任何一日游)
很多人奇怪,去了普吉不定一日游,不出海!这去了是干嘛。。。。
我想说的是。。。这是度假,随心所欲。。。我行我素!想干嘛干嘛。

酒店出门过马路就是  双条车站,早就瞄好了时间,坐下当地公交
这车还比较有特色,都木制的,档次比其他破双条车好很多!RP还可以。。。沿途经过 卡伦海滩。。还有就不知道哪里了。反正终点是普吉镇随便它怎走。。。反正不认识路! (这车招手就停。。。)
  坐车遇到个美女,时不时抢镜

一路都没有下雨。。。。可是到普吉镇就开始下了555555555.。。。。。

无奈 只能不逛了。。。。。坐车去 吃海鲜吧

插曲:双条车售票阿姨光顾说话了。。。没有提醒我们下车。。。坐过站了。。。我们还在说好像到了 江西冷,标志好像都有了。。。。结果问下坐过了。售票员非常SORRY, 忘了跟我们说了。。。好吧! 反正不远就2分钟路

江西冷  BIG C  班赞 。。。。我们来了

- -#  入口呢。。。咋都关门呢。。。。

到处撞墙!晕了。。。问了下,竟然11点开门
真是醉了。。。这上班也太舒坦了吧! 上午11点开门 我要来这上班。。。生活工作好悠闲

没有来过真是不好找。。。问了几个人才 看到BIG C(是不是有点挫。。。。其实就在旁边。。。结果被误导的绕了一大圈55555.。。。)大超市 东西真心不便宜啊!芒果干 榴莲干。。。都不便宜!不过品种比较多。。。没有做攻略买东西真不知道买什么!

水果品种 也很全 有我梦寐以求的 小菠萝 ,榴莲价格不便宜(跟国内好像差不多),全家就我稍微吃点榴莲(也就没有买)!来趟大超市不能空手走啊。。。

一出超市!外面暴雨如注。。。。我去!我的班赞。。。不能就这样泡汤啊!!!!
背着娃。。。冲到了菜市场--班赞!(吃货的路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上!上!上!)

O(∩_∩)O哈哈哈~   半路捎带了DQ。。。便宜好吃

海鲜摊位不是很多。。。2圈绕完了!打量了下价格,决定入口几家不选!往里几家看看,随处都是中文。。。总有人拉你去买他家海鲜!

“来。。。来。。。大-龙-虾,我- 家-便宜!看看-不要钱! ” 说着不算标准的普通话。。。这真是 国人吃货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

提醒下,开始都说的好好人,等你准备结账的时候,卖海鲜的还会叫你加点东西,或者讨价还价之后,他就开始安装你的价格重新帮你配。。。我也是醉了! 龙虾 换小点的,又给你加 贝类,说那样才是你的价格的菜!小点的龙虾 1100泰铢一斤! 大的1250一斤!皮皮虾超大的跟打龙虾价格差不多!就挑了两个稍微小点的!激烈的讨价还价。。。双方妥协!成交!拍照!上楼加工!--------接下来。。。。就看图拉

注:加工很多人选择 你的厨房,价格貌似不便宜,我选了群里推荐的 12号
      楼下赠送的贝类  楼上去加工 还要增加加工费(我们没有要赠品)

班赞门头没有拍。。。下雨!
突突车回卡塔 真心不便宜  500泰铢(还不了价格)

接下来2天没有出卡塔了。。。

去了汤小卡塔。。。那边好几家酒店 对着海滩的。。。应该不便宜!

天天吃吃,玩玩沙滩,玩玩泳池!每次海滩回来 泳裤都是沙子。。。

自家比基尼  人家比基尼

酒店出门路边这家餐厅 ,个人感觉 不怎么样(跟MALILA形成鲜明对比)
价格贵点,味道一般(有可能没有选对菜?

以下是来泰国 必拍。。。。但是麦当劳下雨没有拍

附 全家成员(老婆那张是回国后补的,每个包装不一样)

路边摊和一些零食,大叔海苔 香蕉棒! 还有购买的青草药等等。。。很多没有拍!

有个老伯的 面还是很好吃了。。。。就偶遇了一次!后来几天都没有找到!

771的饭也还蛮好吃的。价格便宜! 711边上 烧烤生意很好!味道可以。。。

临了。。。最后再吃顿  MALILA (比楼上吃的那家酒店马路边的,真是好太多!真可以甩他好几条街)    鱿鱼那个不建议点   竟然是甜的!

之前没有拍整体照。。。最后补上点! 美女有重复

PHUKET  之旅最终结束。。。。。。有机会我还会回来的!(不带娃55555.。。。。)

感谢下懒猫接送机,很准时!

春秋没有延误。。。。期待下个春秋!春秋!春秋 !  PHUKET!

去泰国 不用担心 语言障碍!

2016-05-28 15:2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5-30 01:03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5-30 13:55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5-30 14:25

引用 jojozozo 发表于 2016-05-30 14:25:32 的回复:

回复jojozozo:明信片券是啥东东?都是手机拍的。。。。没单反55555

2016-05-30 15:25

引用 东林 的图片:

双胞胎么

2016-05-31 17:23

引用 小米豆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31 17:23:03 的回复:

回复小米豆的爸爸:是的

2016-05-31 18:41

我刚看了 春秋的航班,宁波到曼谷的 ,有一个700,有一个价格399的,这个有什么不同吗“?本来想图片弄进来的给你看下的

2016-07-25 13:56

引用 洛冰 发表于 2016-07-25 13:56:49 的回复:

回复洛冰:没啥不同的!就是贵和便宜区别!

2016-08-03 05:36

引用 东林 发表于 2016-08-03 05:36:58 的回复:

没啥不同的!就是贵和便宜区别!

回复东林:好像不一样的,贵点的行李免费额度也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