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美好-----终会遇见

晓晓 (广州) LV.6
2016-05-28 15:27 888/12

峨眉山的拂晓.......

2016年,新的一年拉开帷幕,感谢过去一年来身边的人给予的温暖,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现在的心态去对待生活的一切。我很喜欢罗曼罗兰的一句话:真正的英雄是在看清了生活的真相而仍然热爱它。希望此刻看游记的你和你们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喜欢的生活。生活不易,但是我们可以简单一点,对不?

接近半年没有离开大广东了,所以16年的伊始,我的心又开始痒了起来,心里打着小算盘,今年应该去哪里旅行呢?看了很多峰友的游记,想去黄山,想去新疆,无奈时间只有四天,最后就选择了四川峨眉山。然后秉着我一向的宗旨:心动不如行动。查好了路线就立刻订打折机票、住宿、还有高铁票。即将开始一个人的旅途了.......

My  first day,早上11点多的机票飞往成都双流机场,无奈太早到达机场,所以买了杯咖啡和我最爱的蓝莓芝士蛋糕,坐在待机厅里慢慢品尝

下面这个疯女人是这次旅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第二天,我们早上在双流机场站坐高铁到峨眉山,下高铁后坐车到山腰,然后........开始爬山咯(一小会).......

途中的风景线......

本来我们向着爬山上去的,怕了一小会,累到不行,就问当地人,说如果要爬到山顶,要两天两夜,当时我们两个傻逼逼都懵了,基于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就回到了山腰的停车场,坐车上到雷洞坪停车场,然后再看看到时候是走上山顶还是坐缆车上去。

雷洞坪停车场

来到这里问了人,说两三个小时就到峨眉山的高峰--金顶,然后我们算算时间,最晚也是八点而已,不怕,然后我们又一次天真地走着上去了.....

俩傻逼可悲地发现,天黑得很快,不安全,于是又踏上了缆车,到了金顶。 因为是二月初,问了老板,日出时间为7:50~8:00,所以安顿下来后,早早睡觉,等待第二天的日出了。

日出来了.......

云海.....

十方普贤.....

十方普贤眺望的远方--据说是贡嘎雪山(这个没做功课,请原谅)

两个为这景色“疯狂”的人

露个大脸,哈哈.....

中午时候准备回程了,晒晒酒店的自助早餐,样子不好,味道不错。

返程回去咯,缆车下.....

下了缆车要走一段路到停车场,一路上的猴子,还会抢东西呢,所以小心你们包包了,不要打开,手里不要拿着零食,要不,全没了,包也扒烂了。

突然感觉好像孙悟空n代.....(欢迎吐槽)

有没有排排坐,吃果果的感觉?

我一直对于日出有着莫名的喜爱,无论哪里的日出我都想看,我都不会觉得腻。这一次的旅途让我觉得中国的大好河山,是无法媲美的,同时也需要我们去爱护和珍惜,做一个文明而心存美好的旅游人。

离开

当天下午到了成都双流机场,找到了住宿的地方,找到了峰友,大家一起逛逛西南大学。所幸的是彼此之间融合的不错,峨眉山一行没有留下遗憾。

好看

2016-05-28 23:4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9 09:25

2016-05-29 10:23

引用 老言 发表于 2016-05-29 10:23:06 的回复:

回复老言:好的,下次必定详细做功课....

2016-05-29 15:14

震撼!

2016-05-29 18:05

2016-05-29 18:10

2016-05-29 20:4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30 13:55

晚上住宿哪里啊 可以看日出 金顶吗 .

2016-05-30 14:18

引用 默契 发表于 2016-05-30 14:18:40 的回复:

晚上住宿哪里啊 可以看日出 金顶吗 .

回复默契:晚上就在金顶上面的酒店住,上面好多的酒店旅馆,走到日出的地方5分钟不用……我是住在金顶大酒店的……

2016-05-30 22:45

引用 zhrmghg 发表于 2016-05-30 13:55:2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zhrmghg:好的,以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