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辣的5月,热辣辣的三亚游!

放弃那个秂 LV.1
2016-05-28 15:29 287/1

第一天晚上九点半落地三亚,随后打车入住四星酒店-三亚夏威夷酒店,位于大东海,团购价相当于门市价的一折!收拾完后换装去了酒店附近的大排档,坑爹的价格,比在家的烧烤价格贵四倍左右!不过好在新鲜〜

真是不忍心拍那些别的烧烤,就着茄子颜色有点意思〜如果不是宰旅客,肯定要便宜很多。注:绝不要在酒店附近吃东西,多走走,免得当大头羔羊!

亚龙湾

第二天去了亚龙湾,也许我们没有去到高档的私人沙滩,第一天的亚龙湾,小失望。远不如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话说后来我看了别人的游记才觉得我们去错了地方,应该去非2的拍摄地,就在海滩之上的山上!不过,这里的海比大连的好!清澈,沙子细白。就是岸边卫生有点差,沙子里烟头纸屑都会不小心看到。

三亚第一市场
亚龙湾逛够了回市区,公交好挤一路站着,哪里下车的不记得了,走了一小段路到第一市场的。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好吃实惠!
第一市场买的海鲜,龙虾120一只,螃蟹65一斤,四只174,蛏子巨肥无比才22一斤!带子5块钱一个,生蚝10块钱仨!到店里加工,阿浪海鲜,味道一级,超过我吃过所有的各种饭店做的!加工费一百三!

芒果4块一斤,荔枝12一斤,准秤,箱子有收费的,芒果六块一个箱子,荔枝箱子免费,机场打包条总共50〜五箱子芒果250元,荔枝两箱子共20斤240!便宜啊!

三亚南田好汉坡温泉

阳光很好,但是有这些天然遮盖物完全感受不到炙热!经验1:占一个阴凉地方的躺椅,因为玩累了要躺着,午睡什么的简直是爽翻了!眯着眼,有落花飘落到身上,小风一吹,那叫一个惬意!

经验2:返程车如果不能按照旅行团走,可以到门口的公交车站点。但因为是淡季,车很少,我们在外面傻等16:20的29路,结果忍无可忍的等到下一班17:30的车都没来就上了一辆出租车,回到大东海120!不过公交车也20一人,四人无所谓了〜

里面各种加料温泉,颜色各异,还有一个游泳池〜好多外国人也来这里泡温泉〜这一个是菠萝蜜!

南山文化旅游区

一直纠结出门穿长裙还是短裤,遇水长裙麻烦,太阳照耀短裤遮挡不给力〜经验:随身要携带防晒霜,旅行必备晒后修复,凉帽,遮阳伞,驱蚊剂,防晒衫或纱巾!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是在南山回来的路上,到达时间正是太阳最炙热的时候,花儿都晒蔫吧了,人们毫不犹豫的选择进门买电瓶车票,15一人。

从天涯海角回来路上的椰梦长廊,这是凤凰岛引人瞩目的建筑,恍惚间以为到了迪拜
椰梦长廊

火车头海鲜广场

第一次在这边吃海鲜太happy了所以决定还是吃海鲜!真的达到吃海鲜吃到撑的程度,说实在的火车头海鲜广场C栋2排3号个人觉得比大连海鲜赞!

蛏子特写,方便大家看清它的肥美!老板娘本地人,热情淳朴,加工费打了9折还送了一盘炒青菜,赚到了啊哈哈哈哈~

东岛
这次所谓的游轮出海垂钓浮潜深潜简直是太让人失望了,不过所有传单都这价格,我们要的是150一人除了不能玩水上摩托,午饭香蕉船什么的都行。我只下去穿着救生衣漂了一会就上来睡大觉了!

大东海
晚上气温正好,也不晒,后悔没带泳衣来!!不过我们买了两把小沙铲,自娱自乐重温童年了一下

传说中的小菠萝,晚上10点买的,5块一个,白天价格就不知道了,但这里的菠萝都好好吃!青岛啤酒4块钱可以买到冰镇的哦,大超市不如小超市实惠方便!
东海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我们也找的同一个传单的人,一人110!这个景区开发据说100亿,相比前几天的景点的确好多了,信会越来越好!

这是不那么苦的苦丁茶〜在这里要逛足五个小时才能收工哦!所以还是挺累的,回到酒店哪里都不想去了,叫了份外卖吹冷气吃啦!

南湾猴岛
猴岛上卖水果都比三亚便宜很多!

椰田古寨

进门看到的黎族阿婆在织锦!身上还有纹身,现在的黎族人已经看不到了!之所以这样纹身纹面是为了丑化自己结婚后不怕被人抢走!

这个时间的海水温温的正适合下水嬉水拍照!大海,旱鸭子还会再回来的!

要走了,8:15的飞机,六点出门退房间,五十块预约的出租车送机场,酒店的送机车要100,其实只有16块的路程而已啊〜早上街道空荡荡的,空气清新,保持好心情,明年再来耍一遭。

本篇游记共含1998个文字,1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