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黑山头三宝人家蒙古包客栈 (老高马场)

• 出发时间/2016-05-27

根河出发前往黑山头镇抵达三宝人家已经是晚上10点,老板娘热情好客,为我们准备丰盛的晚餐,我们点了牛初乳,特色烤羊排,俏媳妇,葱爆孜然羊肉,老板娘还送了我们一大碗热腾腾的面,还推荐了我们一款草原白酒,菜量很足4个人吃管饱。

听店员介绍這里能看到美丽的极光,昨天很多客户跑出来拍到了极光,可惜我们到的时间太晚了没见到,不过老板娘特地借了我们几套厚厚的羽绒服,小伙伴们站在蒙古包门口仰望一望无际的星空,這是此生见过最美的星空。

第二天凌晨四点我们站在门口的草原上等待日出,六点我们跟着王经理去接牛奶去喂小羊羔。

吃完早饭,老板娘特地我们提供几套蒙古袍让我们拍照留念,还特地向我们推荐了古城遗址,我们请了哈达带去哈萨尔王古城遗址,许了愿望。

我们在呼伦贝尔草原最出名的老高马场,骑马穿越,马匹很温顺,我们骑行到根河湿地,拍照留念,驯马小哥拍照技术杠杠的。

呼伦贝尔草原這么多天,在三宝人家玩的项目跟时间是最久的,也是這样出来最有意义的,附近游玩的距离很近,不像其他一个景点相距几百公里,每天时间都花在路上.

感谢美女帅哥!祝你们旅途愉快!期待有缘再相见!

2016-05-28 17:56

请问有老高马场联系方式吗

2016-07-04 14:04

老高马场联系方式:微信g262660863  高飞。蒙古包住宿联系方式及微信:1330202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