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这是你的毕业旅行。

• 出发时间/2014-05-12

说来话长,女朋友比我早毕业,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我在宁波,她在西安
很早就答应她在她毕业的时候送她一次毕业旅行。
说起来这个毕业旅行也是说走就走。之前问她想去哪里,她这个吃货就说想去成都重庆吃小吃。然后就看票,买票,定酒店。
那时候我刚好还在参加一个比赛,大晚上的忙的12点之后然后就去看票。西安重庆的机票居然99块,考虑到女朋友第一次坐飞机,她心里比较恐惧,所以我就买了杭州西安的火车票。我们在西安火车站汇合,然后机场大巴直接到咸阳,住一晚上,附近住宿很划算,免费接送机服务,而且酒店都不算贵,团购上随便看一家就可以,因为都是附近的村民家里的酒店,所以还算实惠。

喜欢的几张图

重庆天门

街头的棒棒军。这个职业不知道会不会一直存在下去。街头随处可见。

解放碑步行街

轻轨上拍的嘉陵江

准备篇

说道旅行,说走就走。跟以前一样,除了日常换洗的衣物、洗漱用品以外,携带移动电源,单反相机,还有一些简单的药物,雨衣。
这次旅行主要行程杭州-西安(和女朋友汇合)-重庆-成都-重庆-分别飞往西安宁波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的行程,因为成都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基本在1000左右,所以我们考虑又回到重庆坐飞机,到西安200多,到宁波也只有400.超级划算。

重庆

重庆之前,和在重庆的同学联系了一下,结果他们纷纷翘课来接我。哈哈,有三个在重庆工商,一个在重庆大学。我们之前定的酒店有点远,他们在帮我们看比较近点的酒店。关键是方便出行。

第一站洋人街,没有怎么玩,转了转。重庆到处山路,走的累的

坐船前往朝天门

重庆大学同学,估计累坏了,上船就说自己眯一会。

船上的拍到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画面很温馨

解放碑

解放碑的卖东西的老奶奶

磁器口

磁器口,各种小吃。小面,豆花,还有麻花什么的

这个其实是去成都之前的早饭。在沙坪坝万达附近吃的,小面,抄手,味道赞

趁着夜色回去。。

成都锦里

下午到成都,地铁坐到天府广场,直接打车去的锦里。天府广场到锦里很近,12块。然后晚上就开始后了逛吃逛吃的节奏。

熊猫乐园

说起熊猫繁育基地,就想起了骗子,快要转完的时候准备出园,收到一条诈骗短信,说是女朋友坐的飞机故障,要求改签,免费改签,后面还有一个电话。因为女朋友是一个人回去,所以比较担心,电话过去,对方让去附近的农行ATM,然后我们就匆匆去找到快到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农行,到了我用手机一查航班信息,才确定航班正常。对方是个骗子。然后我们就去火车站取票去都江堰,取完票然后进站直接走的是紧急通道。上车车就开了,好悬。

都江堰

都江堰游览一下午的时间,的确是我国水利上一个伟大的工程。敬畏大自然,敬畏李冰父子。

准备回成都的时候也是超级紧张,还有15分钟左右的时候我们还在都江堰景区里,跑出来直接就打车去车站,还好镇子比较小,司机师傅技术比较好,赶到车站的时候车还没有来,但是检票的师傅说你们真的是好危险,差点就不能进站了。到站台的时候大家都在排队等车了,我们还玩了几张自拍。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转了转,买了点特产。小吃都和锦里的差不多。所以就出去吃川菜了。

租车司机推荐的一家川菜馆,味道的确很赞。麻婆豆腐,水煮肉片

成都东站

车站拍几张,纪念一下,准备返程去重庆

回到重庆就在机场附近住宿,价格100+,有免费的接送机服务,第二天早上很早6点多就开始送我们。到机场帮女朋友取好票,看着她过了安检,我才去我的候机大厅。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12:03

引用 国安球迷佟中正 发表于 2016-05-30 12:03:00 的回复:

回复国安球迷佟中正:文笔不好,不知道写啥,完了补充

2016-05-30 13:2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30 14:25

引用 心在,梦在 的图片:

这是怎么做到的,ps吗

2016-05-30 17:00

引用 旅行嘉 发表于 2016-05-30 17:00:27 的回复:

回复旅行嘉:MX,一款手机APP

2016-05-30 17:58

这是怎么做到的,ps吗

回复旅行嘉:MIX,一款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