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U Sanya(5天4夜 更新ing)

Sunny_SiuY (上海) LV.9
2016-05-28 17:00 1489/5
  • 出发时间/2016-05-27

I say Sanya You say Hot~
今年给自己制定的目标之一就是带父母出去玩一次,不知不觉已经2016年五月份了计划必须提上日程。。。
选个目的地真是纠结症发作,想选一去过的地方带他们去,做个称职的导游,哈哈哈~
NO.1:花园城市“新加坡",有的玩有的吃,很适合家人游玩,无奈5个多小时的航程妈妈嫌太长,最终pass
NO.2:泰国,美丽的景色外加性价比颇高的消费,可惜大飞机换小飞机妈妈又嫌麻烦,又一次pass
NO.3:韩国,泡菜国的食物深的妈妈喜爱,距离也近,可是想想行程难道要带着爸妈买买买?!为了不让爸妈发现我的败家本性无奈再次pass
最终阴差阳错的选择了“海南”,因为爸妈不是那种习惯去景点打卡的人,想想带着他们酒店游应该很轻松很easy,目的地选定立马机票酒店订起来!gogogo~

Day 1 抵达三亚

一大早上海就开始下雨,可见度也不佳,一直担心今天的航班会有延误,到了机场雨开始小了航班准时起飞,运气不错~
准时抵达三亚,一股热气迎面扑来,这也许就是三亚的欢迎方式吧!
来之前有耳闻三亚偶尔会供电不足,空调什么可能会突然断开不要惊慌;但是没想到这个显现会那么早就遇到,在机场等着拿行李,突然之间整个区域停电了,吓死宝宝了呢~
拿行李等了15分钟,之前联系的接机司机也到了,时间控制的正正好~半个小时多点终于到就到酒店咯~三亚游 Ready Go~

入住浩海居,阳台上的沙发景观不错~

因为入住时房间还在清理,所以前台工作人员给了几张券让我们去沙滩吧喝点饮料慢慢等,整理好房间立马打电话来。

欢迎水果
晚上客房服务人员送来的 不管水果味道如何 多多少少也是一份心意

舟车劳顿,一进房间就被空调征服了,于是赖在床上的我点起了外卖。在酒店房间能那么轻松的吃上美味的海鲜,棒棒棒!#三亚不仔客海鲜外卖#

酒足饭饱,太阳也休息了,我们去泳池逛逛。装备换起来。。。

夜泳就两个字“惬意”,不过洲际的泳池躺椅都有海绵垫,坐着是舒服但总有点湿哒哒的感觉。不过个人觉得洲际的泳池还是比较少,坐车看到还有个泳池可能是连接SPA的地方,因为没有人我们也就没有尝试。最后在沙滩吧边上的常规泳池玩了一会,还好~人不多。
回房间洗把澡 睡了,明天继续。。。。。

Day 2 半山半岛一日

可能是晚上睡得好,早上很早就醒了,洗漱也能伴着美景真的能让就人一早有好心情。

洗漱完毕 直接去餐厅进食咯~
房间电梯下来,大堂楼梯往下就是餐厅了,早餐好像是7:00--11:00。对于爱睡懒觉的人来说这个时间实在是太可爱了,睡到自然醒也不会错过早餐。
说说早餐的食物,品种还算比较多,中式西式都有味道也还算不错,建议住客都可以选择包早,毕竟周围也没有什么其他好的选择。免得入住再加好像要300不到,不划算。

吃完早饭,趁着太阳不是很大决定在酒店周围转转,踩踩沙滩。

入住的两天遇到好多来结婚的和公司活动的,想想也是这的人本身不多如果办什么活动还是私密度蛮高的选择。

回酒店稍微休息一下,想午饭问题。去大家推荐的第一市场看看,顺便解决一下,叫了一辆滴滴打车大概10几分钟就到了,很方便。

也许我有轻微的“人群恐惧症”吧,整个市场都是人,地上也是湿哒哒的真的没有什么好逛的,就在门口草草了事的买了点水果,随便吃吃。唯一推荐小小的菠萝,是按斤买的一个8块钱左右吧,有没有被宰我不知道但是味道很好,很清新很甜,后悔没有多买几个;一起买的山竹和椰子都很一般。
至于海鲜我觉得如果不是特别会跳的还是点评上面买买人家加工店的团购(食材+加工),或者像我们第一天那样直接叫外卖,价格是味道都差不多,在酒店里吃减少折腾环境还好了很多呢~

晚上懒得出去,就在酒店了晚饭,又是。。。又是海鲜,其实内心有点小拒绝但是没有别的选择

餐厅在酒店的另一个尽头,必须要坐酒店小车去,不然太为难自己的腿了。餐厅里的人少的可怜,工作人员介绍的套餐蛮实惠的,味道么一般般。

Day 3 出发亚龙湾

今天要换酒店咯~
自由行的优点就是随地心所欲,早上自然醒吃个brunch,多多悠悠地理理东西等司机来接我们去亚龙湾。
Tips:整个行程的所有交通都是用软件的专车,遇到的司机都很nice,热情地帮忙搬东西也没有什么乱收费,下单后5分钟内车就来了,非常方便。每次都是酒店大堂上车、送到酒店大堂,方便的不得了~

半山半岛到亚龙湾大约30分钟,一到酒店大堂就能发现亚龙湾的人真的多了很多,不过办理入住还算顺利,10分钟变搞定了。
每次入住酒店运气都不错,上次在新加坡也是,这次在亚龙湾又被免费升级了房间,心情大好~

回到房间外面就开始下暴雨了,三亚的天气就是这样瞬息万变,正好在房间理理东西稍稍休息一下。
15分钟左右外面就出太阳了,雨过天晴,我们也屁颠屁颠的出去溜达咯~从房间下楼径直走500m不到就是沙滩了。虽然上海也算沿海城市,但是面对这样的碧海蓝天,天性都被解放了,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不自觉的奔跑、踏浪....
“蓝天+沙滩+大海” 绝对是治愈系的代表~什么也不做,漫无目的走在海边就是一种放松和享受~

希尔顿的隔壁依次是万豪、喜来登、美高梅、红树林。。。感觉万豪酒店前的沙滩人比较多,美高梅的建筑和设施比较特色。走累了可以到别人家的酒店休息一下,喝杯饮料看看风景。

waiting~

2016-05-28 23:46

引用 Sunny_SiuY 的图片:

收藏、分享、支持。

2016-05-29 07:26

2016-05-29 10:3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29 11: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