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美士为彦·为君婷留』—Mauritius蜜月6日自由行

Tintin (宁波) LV.4
2016-05-28 17:37 1025/10
  • 出发时间/2015-01-02

预告片

出发: 宁波-上海
day1:上海-毛里求斯6:30到-出海关换钱-8:00到酒店-等待入住-11:乘玻璃船看海鱼-超市买矿泉水-15:00入住-傍晚看日落-19:00吃自助餐
day2:早餐-看海豚-潜水-12:00吃BBQ-天涯海角自然桥-蓝湾浮潜-19:00吃泰菜-聊天
day3:早餐-坐皮划艇-拖拽伞-海上沙发-海底漫步-中午野外烧烤-鹿岛浮潜-看瀑布-19:00海滨餐厅-海边漫步
day4:早餐-火山口黑河-船模厂-七色土-中午黑河山顶餐厅吃百万富翁沙拉-鸟公园开四驱车看象龟-19:00吃泰菜-学游泳
day5:早餐-比赛皮划艇-日光浴-写明信片-Zub Express 吃印度大龙虾-钓海鱼-19:00吃自助餐-看本地印度
day6:早餐-去大湾-西海岸-北海岸-购物-经路易港-寄明信片-回酒店打包回国

碎碎念

距离蜜月2015年1月到现在已快一年多了,觉得一生当中唯一一次的蜜月旅行应该记录下来,因为自己的记忆力不够好,想想多年后翻看曾经留下的那些照片和文字,也许能勾起记忆深处的各种酸甜苦辣吧。原本想有了照片就能回忆起过去,现在想想图文并茂岂不是更好?趁着现在还能回忆起一年前的旅行细节就加紧的把它记录下来。看到爱旅行爱生活的新朋友越来越多,每天工作闲暇时刷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圈痛并快乐着。在我看来出去旅行不拍几十张或者几百张的照片回来是不是很浪费很可惜呢?人的记忆是有限的,当美好的风景和好的心情出现在那一刹那,不记录下来慢慢回味真的会慢慢得烟消云散的……
        蜜月行,我们两为什么会选毛里求斯
        其实当初对Mauritius不怎么了解,就是想去的时候不要到哪见到的都是国人的身影,还有就是玩的项目多一些,就这么简单。具体订机票兑换钱币,查找路线等等一系列的总总都是我家肥牛安排的,我只是负责到那里玩就好,嘿嘿,是不是太轻松了?!对于在大中国也会路痴的我,出国门更加是不用说了,你们懂得,到了那里我就是一条小尾巴紧紧地跟着
        好了,既然没有有用的攻略可共享给大家的,我就废话不多说了,游记开始了……
        先上照片!!(拍照工具有iphone6 plus,佳能600D,菜鸟新手拍照构图有不当请多包涵)

2015年1月2日从宁波出发到上海,大包小包在上海准备登机了,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要坐10个小时的灰机,要做好在灰机上过夜的准备

飞机上的食物,就觉得面包挺好吃的

1月3日 DAY1

快到目的地了……有点小激动

早上6:30下飞机了……不一样的气息扑面而来,然后出海关换钱

早上8:00酒店专车接送机服务,很快把我们送到酒店,感觉还不错

希尔顿水疗度假酒店送的蜜月礼物

希尔顿水疗度假酒店某一角,随便拍拍就那么美啊!!
这里没有PM2.5和堵车的困扰,忘掉一切烦恼,,投入碧海蓝天的怀抱,收集大海不一样的蓝,各种赏心悦目的蓝.

中午11:00乘坐玻璃船去看海鱼,然后逛逛希尔顿酒店和附近的超市,拍拍照啦

下午3:00入住,我们住的卧室在一楼,选择一楼原因是阳台门可以直接通往海边,我们一般走的是阳台那个门去海边很方便,这里我忘记拍了。

傍晚漫步

肥牛抓得小小蟹萌萌哒

1月4日 DAY2

酒店的餐厅可以听到鸟叫声哈

我点的煎蛋🍳

酒店的自助早餐真是丰富啊,可惜当时我的胃有点小,没多拿……

出发去Le Morne看海豚,潜水拍照喽^^

乘快艇看海豚去喽,本来附上海豚的照片,由于本人晕船后水下照相机就丢失了,可惜里面拍的海豚都没了------就附上手机拍的视频,需wifi观看哦

这几艘快艇都在出海追海豚,都是歪果仁

肥牛在海里看海豚……去海岛旱鸭子最可怜了,我都没下过水
主要是我胆儿小,穿上救生衣,带上浮潜装备不会游泳也是可以下去的,~~

海豚看完,中午我们吃BBQ,其实一点也不好吃,还是咱们的大宁波海鲜鲜

下午,我们来到天涯海角的自然桥,位于毛里求斯岛南部的海边,离蓝湾很近,是很壮观的一座桥.一块巨型的黑礁石经过海水的冲击自然形成了一座桥,惊涛骇浪接连涌入,撞击着桥体,发出震撼的声音.

和大自然的杰作来张合影!

接着我们去蓝湾Blue Bay潜水~~~~Blue Bay的照片有点少

它位于毛里求斯东南部,水很清很透,这里的沙质也比较细腻.一般周末,毛里求斯人都会全家人在这里度过休闲的一天.
船长把船停在一个珊瑚比较少的地方,让我们浮潜,不浮潜的就带着面包喂小鱼喽,所以说蓝湾就是浮潜圣地拉

晚餐ing

1月5日 DAY3

毛里求斯的巴士

鹿岛,天空给予爱之光度,蓝即蓝,绿即绿,是水上项目圣地.坐着双体船出海,拖拽伞,水上沙发,海底漫步,拖拽伞一点都不恐怖,俯瞰超美(附上视频,wifi观看),水上沙发超级颠,很刺激,海底漫步很浪漫,本有照片附上,在路上丢失了具体要想知道啥感觉,还是大家去尝试过才好.
总之这一天是我最疯狂的一天,因为本人向来不太疯狂,到了毛里求斯却释放了,

传说中的拖拽伞,wifi观看

泳装照好少,真的不习惯穿着泳装到处跑,在海岛无论身材好坏到处是穿着比基尼的外国妞(我这一套算是最open了),我们这些人上岸了都裹着严严实实的,其实露露也没什么,就是晒啊,要想知道回国就成黑妹子了呢,高倍的防晒霜100+真的很重要啊

我们在吃午餐……那个戴帽子的就是我们的赖导

我们这一桌人

在毛球最多的是黑人和白人,

吃饱了开始拍照了……

海胆,据说被扎到要中毒的,当时有个歪果仁潜水的时候不小心被扎到了,大家都慌忙的把他抱去就诊了

在这里歪果仁比较多白人和黑人,一般白人喜欢到毛球来度假,所以抓拍后都是歪果仁

肥牛抓到的海星,还会动哦^^,在海边捞了一下午,黑成这样了,防晒霜又不能及时补,穿衬衫防止晒伤吧

会动的海星

歪果仁的黑是巧克力色的

回酒店,洗澡了,在那感觉几乎时时刻刻都在洗澡

晚餐,一定要穿正装,男人不能穿短裤和拖鞋,所以每次晚餐都要换一套衣服啊,这一点我还是比较习惯的,向来对穿着不是那么的随便的

1月6日 DAY4

吃完元气满满的早餐,出发__

提一下,去毛球蜜月的国人不多,所以我们这些国人住在希尔顿,就像邻居一样,马上就能打成一片,预约的活动项目差不多都一样就一起结伴而行,这其中有来自上海宁波苏州山东四川奉化的,能在他国聚在一起真是缘分啊!!到现在我还能记得其中一个晚上我们几对人拿着酒杯和酒相约来到泳池旁一起谈天说地聊着我们的爱情。印象深的就是山东小哥夫妻,两人特有夫妻相,还有就是很幽默搞笑的上海空少和他的老婆,那个最黑的,你们能知道来的时候她是有多白嘛?到了毛球没几天她的肤色就这样了,极具当地特色,所以不喜欢晒黑的美眉,高倍的防晒霜是很重要的哦!!(背景是七色土,后面会提到)

船模型设计师

跟黑人拍照是不是显得我好白

毛里求斯船模还是不错的,大家大的小的都买了一艘当作纪念

山口的一个瀑布,号称毛里求斯落差最大的瀑布。

嘿嘿

这是拍侏罗纪公园的瀑布

七色土,就是七种颜色的土壤,成因是火山熔岩经光照后产生了化学变化,这里是毛岛招牌式的自然景观,几乎是游客必到之地.,

肥牛说以后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来一张这样的照片

黑河山顶餐厅的风景

这道食物名字叫——百万富翁沙拉

和我们当地导游——赖导的合照,以后去毛球都可以找他,他人很好又很幽默

1.2.3咔嚓,第一张失败

1.2.3咔嚓,第二张又失败

1.2.3咔嚓,第三张大家跳的和谐些,but就这张没牵手

下午去鸟公园开四驱车

鸟公园开四驱车,真的很酷

毛里求斯的象龟真的很大

象龟可以喂他吃面包

1月7日 DAY5

我们打算在酒店好好享受一天,男人们在比赛皮划艇,女人们日光浴,写明信片聊天哈.

看,肥牛在比赛中(皮划艇)

偶遇,当地人的婚礼

中午我们和山东两夫妻一起到外面吃印度大龙虾,真的超赞的

道真如网上说的,很赞啊

毛里求斯卖冰淇淋都是这种车,被我刚好遇到,合影哈,难得见到的

回到酒店,已经是汗流浃背了,洗完澡换好衣服逛逛酒店也是不错的

晚餐我们选择自助餐,在希尔顿水疗度假酒店,晚餐可以选择印度菜,法式大餐,泰国菜或者自助餐,当然自助餐是最适合中国人了,前三者真的只是吃个情调,你想啊,一道菜或者一道甜品,是吃完一盘,才会上下一盘的,期间至少停留半个小时,真是hold不啊

今天晚上比较热闹,可以观看印度舞,然后我们这些在毛球认识的新婚夫妻又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小酒拉

1月8日 DAY6

下午我们去大湾,那里有超市哈

从西海岸------北海岸------购物------经路易港------寄明信片------回酒店

六天的蜜月接近尾声了,很难忘,

在机场吃了蟹东西,其实飞机上也会有食物的,不过我就是想吃哈

偷偷的拎着船模和我们乘坐的灰机合个影
期待下次旅行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5-30 01:0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30 13:55

引用 kzmoppa 发表于 2016-05-30 01:03:29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kzmoppa:如果我们是个思想主义者,那就找个行动主义者的朋友或者伴侣哈,这样就会有想走就走的旅行啦

2016-05-30 14:23

引用 两孩儿的妈 发表于 2016-05-30 13:55:28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两孩儿的妈:旅行真的是可以放松自己的一种方式,虽然身体有的时候会累,但是心不累就好,回来绝对元气满满哒

2016-05-30 14:25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30 20:25

尽情的感叹吧

2016-05-31 17:06

引用 Tintin 的文字:

查找路线等等一系列的总总都是我家肥牛安排的,

肥牛……

2016-05-31 17:29

就叫他肥牛,他属牛又有点肥肥的

2016-05-31 17:47

引用 Tintin 的图片:

2016-07-29 16:20

我们刚回来,玩的不错,就得找靠谱的地接,千万别贪便宜,酒店里有小伙伴被一家叫爱游的代理骗的,据说导游非常恶劣,逼人购物,很恐怖,想不到国内这一套也传染到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