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游放松心情,我与闺蜜的北戴河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01

美丽的北戴河

在这里先给大家说一下我和闺蜜这次北戴河之旅的具体行程吧:
北京出发——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天津包子铺——老虎石海边——北京
订了周六从北京出发去北戴河的动车,早上7点半出发,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早上九点半到了北戴河火车站。
出了北戴河火车站,直接打车就能到奥林匹克公园了,不过大家注意打正规的出租车哟,打表计费的那种,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坐黑车。我们打车大概是花了30元,给大家作个参考吧。
奥林匹克公园嘛,顾名思义,当然是以奥运为主题的啦。这个公园是不需要收门票的哟,这一点很贴心。

公园里有很多雕塑、奥运浮雕墙以及我们国家奥运冠军的手印和脚印模。

绿化做的很好~~~
看到公园的景色,自然而然就想到了08年的北京奥运会的场景。

不得不说,公园的空气真的是很清新,甩北京八条大街。
从奥林匹克公园出来,差不多也到该吃中饭的时候了。之前同事强烈推荐了一家天津包子铺,同事说老板人热情,东西特别好吃,还很实惠。看在同事这么强烈推荐的份上,我和闺蜜决定去试一试。天津包子铺的地址是北戴河联峰路171号,石塘路附近,离奥林匹克公园还是很近的。这里说一下,天津包子铺可不是只卖包子哒。

刚进这家天津包子铺,老板就特别热情的给我们到了水。简单的点了几个小菜,看菜单还是挺实惠的。

拍不出它的一半美味。

这个超级好吃,强烈推荐!

原汁原味,新鲜,口感灰常细嫩,鲜美。
享受了美食之后,我和闺蜜就向着老虎石公园出发了。

老虎石是北戴河游客最多海滨浴场,景色宜人,而且这里是北戴河唯一收费的海滨浴场,门票8块,游泳的话还要10块的换衣费用。不过据说老虎石是不可以自带泳圈的,据说是因为海浪大,自带泳圈怕不安全。

(照片上石头上刻的字是“北戴河“,我是真认不出来,哈哈)

老虎石沙滩的沙子很细,脚丫子踩在上面很舒服~

我们去的时候水还有点凉,所以就木有下水游泳啦,就拖了鞋在海边走走,踩出一排一排的脚印,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也挺有趣的。
晚餐随随便便吃了点,味道不及中午吃的天津包子铺的一半,而且晚上这顿价格也挺贵的,心疼自己的钱包T.T
玩了一天了,该回北京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终究是要告别美丽的北戴河了。北戴河天津包子铺,强烈推荐,你值得拥有最好的!

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
秦皇岛外打渔船。
一片汪洋都不见,知向谁边?
——《浪淘沙·北戴河
这次和闺蜜去北戴河其实是一次临时决定的旅行,周五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俩讲到工作压力的事情,都在彼此吐槽。聊着聊着就说到了周末周边游的事情,同事上周周末和她老公去了北戴河,在朋友圈晒了很多漂亮的照片,我心动了。于是我就和闺蜜说,不如我们也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北戴河玩一圈吧,闺蜜也很赞同这个提议,所以,我们的北戴河之旅就这样确定下来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30 01:0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