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吃货曼谷8天各种吃~~

吃货一枚 LV.12
2016-05-28 19:22 6305/50
  • 出发时间/2016-05-19

关于行程

5月的澳门航空去曼谷很便宜的,来回连保险一共1618元,不再犹豫了,立马出手订票,出发!
SHA-HONGQIAO            NX137 19MAY 0915 1200
MFM-MACAU                 NX882 19MAY 1900 2100
BKK-SUVARNABHUMI    NX879 27MAY 0255 0630
MFM-MACAU                 NX110 27MAY 1040 1255

关于花费

(大概7千人民币左右,吃喝+各种大小交通+单独住宿,含小购物吃为主)
机票:澳门航空往返1618元/人(含险)
签证:235元/人
电话卡:HAPPY卡35元/人
酒店:曼谷水门万斯酒店 816元/3晚  曼谷文华中心点大酒店  735元/2晚  曼谷艾塔斯隆披尼酒店 756元/2晚
当地交通:地铁 天铁 机场快线 走路走路走路 一共260元左右
景点 what 深度游忽略了好吧~~
吃吃吃喝喝喝买买买零花钱8天2000左右吧

经验分享

还好在中国银行只换了7000泰铢,汇率太坑才5.26(所谓的5.4可能是现汇价,我们到手的应该随现钞价换的),曼谷随便找一个兑换点换就是5.35朝上的,建议带钱去泰国换吧,用多少换多少。
HAPPY卡一定要买,谷歌地图一定要下,实在是太好用了,这两个简直是强强联手,走遍泰国无敌了。谷歌地图在中国先下好,暂时是连不上的,但是一到香港澳门泰国等等外国,立马就能用了,酷毙了。像我这样的路盲姐,竟然没试过一次迷路。
护照最好能复印一张,微信群里的一个朋友在普吉岛把护照给丢了
带了钱,借记卡,信用卡,实际是三星级酒店不太用押金,四星级酒店就要用到信用卡担保了。可能我用的省,没有用到借记卡提现,提现的话泰国有手续费,据说中国的银行这边也会收个手续费呢。
小费~有时候我也会忘记给,不过也没什么,服务仍旧是很好的,如果有服务费10%或17%的饭店,小费是可以不用给的。
交通~我是单人出游,8天里就打了一次车从酒店去机场(250铢+75铢),其他都是搭地铁或直接走路的,正值雨季,天上云比较厚的情况下,在曼谷的路上走走也是很悠闲的呢。另外,地铁天铁快线除了硬币还可以用20 50 100的纸币的。
大家肯定要问我一个女生在曼谷玩,安不安全,我反正完全没感觉压力,特别能融入环境,因为都是人啊都是人,好多人啊!

第一天

太喜欢澳门航空了,9:15在虹桥机场起飞,可以不用老清老早的赶去遥远的浦东,7:40开始柜台值机,虹桥T1过关的人真是不多,迅速过了安检,海关,日上到了,开启买买买状态 友情提示,要买烟酒化妆品的先买好哈,可以寄存回来拿,因为回来的日上实在是太小了,要啥啥没有!血的教训啊,我就只买了个兰蔻的CC霜套装268元,没买根源晚霜啊。某宝买HAPPY卡还送上一张日上95折扣码,有期限的哈,等回来就不好用了,出发的时候都买好吧。

这次澳门航空一共吃了4餐,一早二正一点心,早餐的炒鸡蛋实在美味,一定要选炒鸡蛋哦,鸡肉面又要比猪肉饭好吃一点,点心是烤芝士火腿夹心面包是爆浆的,也不错。打开鸡蛋的时候,飞机突然抖动的厉害,求蛋仔的心理阴影面积。。。

吃完便当,没过多久就到澳门了,可以凭护照直接出关,澳门还不需要填写入境卡,出门右手边直走到停车场,是威尼斯人的班车,10分钟一班,5分钟就能直接到威尼斯人。本人脑子简单,玩不来百家乐什么的,老虎机还是能拉拉的,很好玩,赢点小钱可以吃吃饭哈。时间过得飞快,本来打算去吃谭家鱼翅的,那滋味真是一绝,吃过谭家的,曼谷唐人街的鱼翅是再也没兴趣了。为了赶时间,只好去楼上的大时代解决了,威尼斯人的大时代比较贵,随随便便一个餐就是80-120Mop,我的心水推荐是经典的鲜虾云吞捞面65mop,橙汁35mop,一共80人民币解决。

出大堂右手边还是威尼斯人的班车去机场,差不多10分钟就到机场了,顺利上了去曼谷的班机咯。吃完便当,发发呆,曼谷就到了。随着人流走,有签证的直接就可以去出关了,记得在入境卡的填写点停留一下,填好了入境卡,排队出关,记得保留出境卡一联,回国的时候要用到。
作为深度游的我,怎么可以订接机或坐出租车捏~~~机场快线多省钱又快捷呀,45铢6站路30分钟到Phaya Thai,下来用谷歌导航很顺利的就到了酒店了。小插曲,坐快线的时候,上来一位僧侣,坐我旁边的小哥唰的就给让座了,僧侣一坐下,一整排妹子都站起来了,汗,没办法一整排都是女的,最后僧侣招呼了个小哥坐在他旁边,才让我们一整排的妹子又有位置坐。。。

快11点了,酒店周围还是很热闹,出租车 TUTU车开进开出,一点也不会没安全感,带点零钱出门找吃的咯。出巷口左面一点点就有鸡饭挡和面挡,后面几天我会去吃,现在是直接冲711去的,怎么能放过什么都10铢的711呢!红牛,汽水,豆奶都10铢,MEJI贵点儿20铢,泰国的饮料都太浓郁,可能和喝什么都一大杯冰给你有关,这次出来我就带了一个NARAYA的手提包和一袋子衣服,其他都在曼谷搞定了,so便宜,SW有5ml的轻便装,正好适合我159铢大概,这里一共300铢。

第二天

Vince酒店不错哦,270含双早,单人出游又不想住民宿的性价比选择,到Siam 四面佛 Central world都可以走过去,到terminal 21可以搭BTS,反正到哪里都很方便很便宜,早餐也棒棒哒曼谷的酒店早餐都非常棒,以至于我都没有另外买过水果吃

9:00吃完早餐,出发去四面佛还愿,我是走路去的,路上已经有早餐摊陆陆续续的摆出来了,上班的人手里都提着几个袋子,是早餐和一大杯饮料,真是比上海的上班族幸福,我都没试过每天早上买饮料的,都是到办公室喝水的 。堵车已经开始,TUTU车到很近的景点都要200,所以2公里之内的,我都是愉快的走过去的,热也就那样,可以接受

去年在四面佛许了愿,今年来还愿的,四面佛还愿舞9点已经有了,接待人员会给你一张单子,只要填写上拼音的姓名,和请几位舞者为你祈愿,付钱之后等待喊你就行,我来的比较早,随意不用等,直接拖鞋跪在垫子上,向四面佛虔诚的合十闭眼,舞者在身后先唱出我的名字,接着就是几分钟的舞蹈和祈福。四面佛和还愿舞我就没拍照了,单子可以上一张。

10:00出发去Terminal 21咯,建议首次来曼谷的朋友们,第一天先去T21吃一顿,T21楼上的大食代的价格和味道是曼谷美食的基准线,可以让大家心理有个底哈,曼谷就是这么便宜滴!四面佛左面就是BTS的站点,四站路到Asok就是了28铢。别去太早,10:30才开门,我也是早到了15分钟,门口都是等开门的哈哈。

像我一样开门直冲8楼美食的吃货很多哈,吃吃吃!

椰子冰淇淋单球28铢,老实说很一般,没几口就木有了,椰子肉也不好吃,还是10铢的DQ单球更好吃哈!

我对芒果上火,所以吃了榴莲糯米饭,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榴莲新鲜,椰浆微咸,糯米甜甜,真想吃第二份,建议亲们如果去吃,问问看能不能double榴莲,那就更过瘾了。30铢哦,便宜吧。

猪脚饭,可能网推的人多吧,价格就比其他的面饭贵,要47铢,味道蛮好的,可以一吃。再来了一杯杂果沙冰39铢。

吃饱喝足逛厕所。。哦不。。逛商场,哈哈,都说T21的厕所是特色,不去也得去咯。

感觉好猥琐,马桶也要拍一张

除了大食代,8楼7楼2层都是一个挨一个的餐厅,中日意韩西的选择应有尽有,快餐套餐89铢,意面109铢什么的,日餐和韩国炸鸡就贵一点,还有牛排自助餐499铢,真心可以在里面吃一天的。

5楼是一整层的小饰品,看着眼花,衣服鞋子也很便宜,我就买了一双看上去很像LV的鞋子1390铢,后来试过穿了一整天逛街的,不疼哦。

吃饱喝足买够,回酒店洗澡补防晒,BTS还是28铢,准备下半场的Siam商圈。Vince酒店地理位置绝佳,过马路有一条隐蔽的小路可以穿过卡宾斯基酒店直通Siam Paragon,再过个马路就是Siam Square专卖潮牌的商场。

流水般逛了Siam center, Siam paragon, Siam square,姐又饿了  往前走走吧,就是Central World了,楼上也有美食街,不过是先给你张卡,吃完后再结账的方式,CW的美食街档口比T21略少,选了个清淡的鱼丸粉丝45铢,尝了一口瞬间感到了小汤粉大味道,入口鲜咸微酸,调味料都是纯天然的,和上海的饭店用的添加剂调料不能比啊!

吃饱了逛Boots,买了990铢的带提拉作用的Snail White,不带提拉的是890,下面这些一共1500铢,咖啡是711买的40铢5小包,超好喝滴。

继续穿小路走回酒店,路上还撸了2串鸡串20铢,串串还给穿了衣服 好卫生。

第三天

今天是刺激的一天,恰图恰周末市场走起  先吃饱饱吧。

出酒店右拐就是BTS的Phaya Thai站,5站路到恰图恰38铢。9点的BTS人还很少呢。

到了恰图恰附近,就成了这样了

为了给妹妹带衣服,我特别逛了3-5区,为了自己的爱好,我又逛了宠物区,哈哈哈!

宠物区真是太好玩了,数不尽的各种动物啊!我一直想养的小刺猬才250铢一个,普吉岛用来合影赚钱的拇指小猴子35000铢~~还有爬行类的各种蜥蜴毒蛇,一米高的大鹦鹉,猫猫狗狗那是最普通的。

实在热死了,找了个有空调的地儿,喝咖啡。要放在我们这儿,还不赶紧的提高价格狠赚一笔,在恰图恰还是这么便宜的咖啡。

大杯冰拿铁,加糖浆不加价,咖啡很香比某好喝,才85铢。

喝了咖啡,消暑够了,姐,又饿了,大排档走起!!

纯空心菜60铢,空心菜盖饭50铢

冬荫功汤100铢,放了椰浆的呢。

冰椰子50铢,外面滩头卖50,他也不加价的。

我把冬荫功里的大虾撩出来了,6个,那真是很大的。

吃完了,买单200铢,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留个20铢小费,招呼我的小哥看来很失望啊,下次来我一定补给你哈!
接着往回走的时候发现一个很火的摊子,免费加名字和LOGO的护照本100铢一个,我加了双LOGO要140铢,等了半小时拿到手了。

回去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嗨的露天吧。

一天喝了,这种瓶子的橙子和甘蔗汁4瓶,20铢一瓶。甘蔗汁太甜,我回来兑了水喝才能下口。。。

绿色的是甘蔗汁,加了冰块喝是一绝哦,单喝太太太甜了。

恰图恰市场真是淑女进去,盲流出来,每个出来的人都是满脸通红,汗流浃背,大包小包的哈哈哈。回酒店洗了澡,晚上8点,姐,又饿了,出门觅食,来到了第一天就看中的鸡饭滩头,鸡饭60铢,坐下就给你先上一杯子冰块,不收钱。姐带了一瓶红牛,加在冰块里,味道太好了。

妹妹提醒我晚上别喝红牛,我还说才2块钱,估计没什么用,没想到就一整晚失眠了,太兴奋。。。

第四天

再丰富的早餐吃多了也想换换口味,怪不得人都爱偷吃呢~~汗~跑题~~  又想吃汤粉了,出门左走5分钟,巷子里的早点摊已经摆出来了,要了一碗verything的汤粉,她有三种汤头酱油色的,萝卜清汤的,骨头汤的,我要了清汤的60铢,妹子又给了我一杯冰,我拿出了Meji奶,哈哈哈。我知道为什么泰国的饮料都那么甜了,因为要放在老大一杯冰里面喝么!

回酒店又来了一餐水果,唉,真是幸福的日子呀~

今天要换酒店,所以早上就不出去玩了,整理一下东西吧。来的时候是Naraya包和绿色袋子,现在变成这么多了。。。

发发呆,又到了饭点儿,姐,哈又饿了  Hungry Nerd就在酒店斜对面,一直想吃来着,因为便宜好吃量足,大众点评我选了低价排列,他在第一页。。。11:30开门,别去早了。

99铢的辣培根面,炒鸡好吃啊!很辣很入味,是最便宜的一款面,但是最好吃。

当然,人多的话,强力推介吃399铢的烧烤everyting,包你吃饱吃好,很多泰国当地人在吃这款,姐只能眼热一下。。。

健怡可乐30铢,普通可乐25铢,因为面很辣,一罐可乐都喝完了。这一餐才129铢

吃饱喝足换酒店,包太多了,只能喊Taxi了,选了玫红色上车跳表的Taxi,貌似都不用说的直接就打表了,Vince到Mandarin只要57铢。曼谷文华中心点大酒店是四星的,所以信用卡押金1000铢。

化妆品大集合,其实我还没买够。。。

酒店离BMK很近1.3公里,我继续走路过去,天上云层很厚,没太阳,真舒服,路上行人稀少,路边野花很香,真的建议没太阳的时候,在曼谷走一走,特别的热带感觉。

鸽子也不怕人,等我给他们吃的。。。姐自己还饿着呢!

BMK有7层,就像把上海地铁的购物街搬到了一起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小铺子,各种东西都有卖,4楼是一整层的金店,柜台里都是钻石蓝宝石红宝石首饰,差点闪瞎了我的眼,不敢买好可惜。还有一层是卖电子产品的,没兴趣。。

偶然发现了一家有名便宜又好吃的吐司店milk plus,毫不犹豫的进去了,点了单,付了钱,稍等一下下烤吐司就得了,拿了坐下开吃,真后悔没点2块,好吃的舌头都快一起吞下去了,入口即化,又便宜25铢一片,建议别点饮料,直接干个三四块吐司才过瘾呢。

因为吐司没吃够,姐,又饿了  7楼美食街走起,买卡100铢先,到现在还没来得及吃冬荫功汤头的面呢,来一个呗。60铢,鱼蛋鱼饼就是比上海的好吃呀,料足足的。

以防半夜饿醒,又打包了个帕泰,光板的45铢,加鸡肉浇头的65铢貌似,果断加了鸡肉,帕泰都是有点甜的,一口咸咸的鸡肉一口面条才好吃。(盒子是我自己的特百惠,事实证明是旅行必备哈)

第五天

文华的早餐不错,有白粥 汤面 热菜 omelet 培根 香肠 芒果糯米饭等一样不缺。

吃饱饱去BIG C了,买Bra,为什么去BIG C?近呀!  文华门口的是地铁Sam Yan站,坐2站换天铁4站到Central World,19铢+21铢,顺便兜了兜楼下的Naraya包包,大包也才200-400铢,生意太好,没优惠,忘记哪里二楼的Naraya有促销的,便宜中的便宜呢。穿过CW就是BC了,三楼有Bra区。

选了4+2,折扣优惠什么的不用担心,结账扫码的时候,各种买赠减价都算的十分清楚。这里的黛安芬竟然有75D的太好了,粉紫色是local牌子的,打折下来才262铢。小内内结账的时候才知道,是买一送一的。

下面这个黛安芬的造型非常美,也最贵722铢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BC也是有美食街的,走一发~~ 双拼鸡饭,外带满满鸡肉药材的汤,50铢。大家看出来了吗,曼谷商场里的美食街比马路上排档还要便宜一点呢,而T21的最好吃。

这些天一直吃的挺便宜的,姐要高档一回,Siam Paragon走起。

真是越贵的地方人越多呀,和上海一样一样的。

感觉Harrods要比Erawan的High Tea好,不用预约等位,Set分甜的咸的混合的,很高大上的感觉。这里有17%的服务费,所以不用给小费的,结账807铢。

银茶具,伯爵茶

我选了Kensington咸味set,520铢,芝士三明治和菠菜芝士塔是热的。

加多了一份原味司康,165铢,非常非常好吃的司康。

继续逛超市,这个进口超市的价格和上海一样,在曼谷普遍便宜的衬托下,显得贼贵贼贵的。生鲜柜台和和牛柜台都有service bar,可以直接order东西当场烹饪的。

肚子有空间的时候,建议尝尝龙虾意面或芝士龙虾,活龙虾是1990铢,而且这里没有服务费的。

姐瞬间感到走不动了,也不想走了,这么便宜新鲜的生蚝不吃对不起自己哟!一盘不够再来一盘,姐喝了8个,对是喝,先喝上一口生蚝里微咸的汁水,再滴几滴柠檬汁,加上一勺酱汁,头一扬嘴轻轻一动就喝下一只,和莫泊桑的《我的叔叔于勒》里的描述一模一样,古人诚不欺我也。

第六天

今天又要转酒店了,早餐吃饱饱哦。吃到了酱油色汤头的粉,不错,三种汤头都尝到过了,Omelet也做的十分好吃!

文华的斜对面商场底楼就是建兴,而唯有这家建兴是11:30开门的,怎么能错过呢。

有点咸味的柠檬苏打水,好喝!

上海流行过毛蚶引起的甲肝后,就没人敢吃毛蚶了,泰国的没关系,姐每次来泰国都要过一回毛蚶的瘾,主要是泰国蘸料好吃,鱼露+小辣椒。毛蚶可以选烫的或烤的,140铢。

咖喱蟹,赞,肉质紧致,小份400铢,也有一大盘。

空心菜很糯,120铢。姐吃到8分饱就停手了,看到很多一个人来吃饭的,都是咖喱蟹等好几个菜,都能吃光光。

红饭盒又出现了!泰国妹子表示  吃了这么多,结账790铢,比下午茶还便宜。建兴有10%服务费,大家懂的。

喊了Taxi转酒店,文华到AETAS Lumpini 75铢。AETAS是泰国本土五星级酒店,虽然名气上没国际酒店大,但硬件和服务都很不错,我还被荣幸的提升到套房去了。

AETAS出门就是地铁,地铁要比天铁舒服,不会热。地铁一站路到Si Lom 16铢,继续逛商店Silom Complex,商场本身没什么好玩的,但是有不排队的After you哈哈哈。

咖啡105铢,没有恰图恰85铢的咖啡香浓。。。

小号的原味冰淇淋吐司165铢,其实没有港丽的吐司好吃,当然港丽的要60多人民币呢,人家AY的才30块钱。啊呀啊呀一不小心就吃撑了。

出门看到Complex的露天餐厅也不错呢,可惜真的真的吃不下了,遗憾!

为了消食健胃。。。姐决定走回酒店,没多远1.5公里。路上遇到个烤丸子的小摊,强烈建议亲们尝尝这个,特色啊特色。排我前面的好几个人呢。

道地点的摊主会把烤好的丸子切碎,再装袋后加上一勺辣酱,偷懒的摊主就直接把丸子串装袋淋辣酱。我要了2串鱿鱼须和2串猪肉丸子,不吃辣的亲千万别加辣酱哈,超级辣的,我喝空了所有的饮料,才压下去那火一般的热情。。。各种丸子和鱿鱼串都是10铢,猪肉丸子里有脆脆的软骨,最好吃了。

什果果汁20铢,Silom complex底楼买的,半个底楼都是卖外带小吃的,各种小吃我都叫不出名儿,价钱是真心便宜,同样的小吃在
Siam paragon超市门口也有,那价格就翻翻儿了。

第七天

AETAS的早餐不出彩,但也是该有的都有,Omelet继续

这几天连续的吃吃吃,姐要休息半天了,中饭就免了,晚饭还是T21大食代,之前冲的卡还没用完。大食代里有个摊位是卖泰国奶茶的,亲们,要喝哦,超大一杯30铢,茶是蒸汽压榨的,加上牛奶和炼乳,超赞的。

吃过了米线 河粉,这次来一个干面饼子的,炸肉鱼蛋面30铢,加个糖心蛋7铢,好吃好吃。

第八天

今天是曼谷的第八天,要去一个泰国朋友推荐的地方Emquartier商圈,和Siam Paragon是一个老板开的,游客去的不多,都是泰国有钱人去的。地铁坐3站,换天铁1站,也就是T21的下面一站,就是Emquartier和Emporium了,2个豪华商场就分别竖立在天铁站两边。对衣服鞋子没啥兴趣,就拍了几张妹妹喜欢的饰品照片。

2个商场都有高端超市,超市里还会有准点跳舞节目,非常欢乐。

各类鲜榨果汁100铢起,不过有买赠哦。

商场里的咖啡厅,烘焙店,餐厅太多了,比如Paul, Harrod's, Hemers,超市里也有生蚝吧,吉多拉生蚝195铢,按打买还有买赠。姐就老老实实选了一个网推比较热的餐厅吃午餐吧。

介个免费,热热的面包蘸黄油吃,全吃光了。

冰拿铁不出彩,120铢,选择失误,应该要 Iced Espresso Latte的是把Espresso冻成冰块,再给一瓶牛奶淋上去。

核桃仁罗勒酱意面260铢,算很便宜的了,没吃完,量很大。各种甜品也都要200-300铢。如果2个人来最好了,一个主菜一个甜品,正好。

吃完后,晃晃悠悠地走去了T21,因为卡里还有钱没用完,汗- -  吃是吃不下的,红色饭盒再次出场,半夜的航班,姐会饿啊,打包一个饭备着。荤素任选的3菜饭,米是红色的泰米,荤菜没胃口,选了三个素菜,空心菜 咖喱泰国酸笋 肉糜茄子,一共40铢,姐惦着能有半斤,打道回府咯。

中午酒店已经check out了,只能去酒廊消磨下时间了,正好6-8点是Happy hour buy one get one free,泰国最后的2杯菠萝汁,要88咯

机场看到这个服务,保护你的旅行箱,100铢一个,裹成个木乃伊,包你的箱子不会脏。

8天的女士单人旅行到此结束,感觉非常自由,也很安全,泰国治安很好,人很多,一个人完全不突兀,有时间的亲们,别犹豫了,就算没人陪,也能去乐一乐,吃一吃的!!!

引用 吃货一枚 的图片:

哈哈  狗狗内心大喊  放我出去!!

2016-05-29 13:50

好多美食,看的流口水

2016-05-29 14:03

2016-05-29 14:14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9 16:41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29 17:25

谢谢大家的评论捧场哦

2016-05-29 17:57

很厉害了!

2016-05-29 19:08

楼主,一个人去泰国,真佩服!

2016-05-29 19:35

很棒的帖子

2016-05-29 22:29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30 14:55

引用 lbpllp 发表于 2016-05-30 14:55:18 的回复:

回复lbpllp:别犹豫了,去泰国走走,非常舒服的呢:)

2016-05-30 14:5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29 13:50:43 的回复:

哈哈  狗狗内心大喊  放我出去!!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哈,狗狗睡着了

2016-05-30 14:56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5-29 14:03:39 的回复:

好多美食,看的流口水

回复致zhi1201:关键是便宜又好味

2016-05-30 14:57

引用 风云 发表于 2016-05-29 14:14:55 的回复:

回复风云::)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29 16:41:34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谢谢谢谢,你的韩国游记超赞的!

2016-05-30 14:57

引用 super小蓉 发表于 2016-05-29 17:25:16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super小蓉:谢谢:) 再去再去哈

2016-05-30 14:58

引用 努力消灭囤货哒嬌嬌 发表于 2016-05-29 19:08:18 的回复:

很厉害了!

回复努力消灭囤货哒嬌嬌:哈哈哈

2016-05-30 14:58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5-29 19:35:00 的回复:

楼主,一个人去泰国,真佩服!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泰国真的很安全的,比上海安全。

2016-05-30 14:58

引用 🐱赚钱养糖糖&盐盐🐱 发表于 2016-05-29 22:29:16 的回复:

很棒的帖子

回复🐱赚钱养糖糖&盐盐🐱:谢谢谢谢:)

2016-05-30 14:58

引用 吃货一枚 发表于 2016-05-30 14:58:45 的回复:

泰国真的很安全的,比上海安全。

回复吃货一枚:那很适合单身女孩去,呵呵😜

2016-05-30 15:35

问一下 点菜怎么点?英文菜单吗?

2016-05-30 16:45

引用 xxx 发表于 2016-05-30 16:45:12 的回复:

回复xxx:一般是有中文的,或者有图片的,不用担心(^_^)

2016-05-30 16:48

好棒好欢乐~可爱

2016-06-02 11:38

好棒~超想一个人旅行~

2016-06-13 12:01

我订好机票了一个人,可是好害怕怎么办?

2016-06-22 19:52

引用 ZhangYao-ZhangYao 发表于 2016-06-22 19:52:15 的回复:

我订好机票了一个人,可是好害怕怎么办?

回复ZhangYao-ZhangYao:泰国曼谷吗?一点不用担心,到处人多的像上海外滩,晚上早点回酒店就ok

2016-06-22 21:16

引用 吃货一枚 发表于 2016-06-22 21:16:07 的回复:

回复吃货一枚:能加你微信,问你攻略吗?

2016-06-22 22:33

LZ很厉害

2016-06-23 17:00

Terminal 21,5楼的榴莲糯米饭确实比芒果的好吃。
还推荐冬阴功汤粉,加足料也才45铢,8.5人民币,又吃大虾,又吃汤粉的,赞~
泰国看电影也便宜,吃完去6楼看电影,爽的不得了,天堂天堂。

2016-06-27 18:09

请问lz曼谷夜市美食怎么样,哪里夜市吃的多且好吃?

2016-06-30 22:02

真的是拿生命吃吃吃,太可爱了楼主,我去也要这样

2016-07-17 18:29

lz,你觉得你住的这几个曼谷酒店。哪个位置交通比较方便些的?

2016-07-18 00:16

引用 Maizie 发表于 2016-06-27 18:09:29 的回复:

Terminal 21,5楼的榴莲糯米饭确实比芒果的好吃。
泰国看电影也便宜,吃完去6楼看电影,爽的不得了,天堂天堂。

回复Maizie:我真的在电影院门口纠结了很久,正放魔兽呢好像,但想了一想是泰语英文字幕或英语泰文字幕的可怎么办呀。。。

2016-07-18 11: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30 22:02:00 的回复:

请问lz曼谷夜市美食怎么样,哪里夜市吃的多且好吃?

回复蚂蜂窝用户:夜市没怎么去,一个人太晚有点慌,哈哈

2016-07-18 11:59

引用 小七姐 发表于 2016-07-17 18:29:23 的回复:

真的是拿生命吃吃吃,太可爱了楼主,我去也要这样

回复小七姐:哈哈生命在于肠胃运动

2016-07-18 12:00

引用 随心而至 发表于 2016-07-18 00:16:07 的回复:

回复随心而至:Vince是又便宜位置又好,机场到那里都不用打车的好位置,四面佛 siam商圈可以走路去,如果在曼谷换酒店住的话,Vince可以作为打头酒店。

2016-07-18 12:04

引用 吃货一枚 发表于 2016-07-18 12:04:58 的回复:

回复吃货一枚:谢谢Lz推荐,我们准备在曼谷一直待8天。所以想能不换就不换酒店。

2016-07-18 20:00

引用 随心而至 发表于 2016-07-18 20:00:09 的回复:

回复随心而至:那一直住Vince会很单调的,第三个酒店很赞的,可以住一住滴

2016-07-18 20:02

引用 吃货一枚 发表于 2016-07-18 20:02:41 的回复:

回复吃货一枚:谢谢,那我怎么从素万那普机场到vince酒店呢?

2016-07-19 18:42

引用 随心而至 发表于 2016-07-19 18:42:57 的回复:

谢谢,那我怎么从素万那普机场到vince酒店呢?

回复随心而至:坐机场快线,到终点站,下来走7分钟就到了,跟着谷歌地图走

2016-07-19 20:09

下月我也打算一人泰国游~请问下一般咖喱蟹是按份还是称重啊?

2016-08-15 13:45

引用 Posion N 发表于 2016-08-15 13:45:28 的回复:

回复Posion N:建兴是按份算的,大部分我想是按份算的吧

2016-08-15 18:38

引用 吃货一枚 发表于 2016-08-15 18:38:12 的回复:

建兴是按份算的,大部分我想是按份算的吧

回复吃货一枚:楼主的小红饭盒是自己带的吗?我这次也是一人去,想多点几样,但是吃不完就会浪费,可是带饭盒很麻烦,因为就想拿一个很小很小的包~~

2016-08-16 08:55

引用 Posion N 发表于 2016-08-16 08:55:28 的回复:

回复Posion N:还是带个斜跨的能放下伞啊 钱包啊 饭盒啊什么的包包比较舒服,手空出来拿小吃饮料吃,哈哈

2016-08-17 05:33

引用 吃货一枚 发表于 2016-08-17 05:33:09 的回复:

回复吃货一枚:那就斜跨一个,后背一个,带饭盒感觉好环保

2016-08-17 09:13

楼主一个单身女子游泰国,游记写的很详细,很棒!

2016-09-30 14:43

楼主简直是我的偶像 一路吃吃吃 牛逼!我也想去这么嗨 但是肠胃不好 吃一点就不舒服了 能力撑不起野心

2016-10-03 13:38

引用 kathy 发表于 2016-09-30 14:43:38 的回复:

楼主一个单身女子游泰国,游记写的很详细,很棒!

回复kathy:咔咔咔,明年三月准备再去清迈写个吃吃吃游记

2016-10-03 14:19

引用 pp蹦蹦 发表于 2016-10-03 13:38:24 的回复:

回复pp蹦蹦:我也蛮佩服我自己的哈哈吼,感觉除了吃就没干其他事。。。

2016-10-03 14:20

引用 吃货一枚 发表于 2016-10-03 14:19:18 的回复:

咔咔咔,明年三月准备再去清迈写个吃吃吃游记

回复吃货一枚:我今年四月份去的清迈,很悠闲的一个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