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come back one day ——长滩岛 Boracay

台台 (杭州) LV.3
2016-05-28 20:26 471/1
  • 出发时间/2016-05-20

记得大三的时候,我们宿舍有个妹纸去了长滩岛,看了她拍的照片,蓝天白云海滩海水就已经把我迷得神魂颠倒,但迫于学生党有时间但米有钱就一直没有去,后来毕业工作后无奈变成了有钱但没时间,所以也只能心中默默地想。工作三年,考虑良久,鼓起很大勇气辞职了,为了好好放松,补偿三年来的辛苦工作,决定先旅游再开始下一段工作
这次去长滩虽说是自由行,由于同行者都是工作党,所以选择的航班是早出晚回,行程也比较赶,不包含路上的时间,纯玩也就3天时间,其余1天半几乎都在路上

第一天——长途跋涉好艰辛

乘坐上海浦东机场6点45的航班,大概11点到达卡里波机场,下了飞机坐了两个小时车到达码头,然后坐船,再坐车到alta vista酒店已是下午3点多,大家都处于疲惫至极坐车快坐傻的状态,决定休息好后去觅食、逛逛海滩。
酒店有直达的车到dmall,车程20分钟,但是需要等车,按点发车,人多的时候车次也会更多些
到了dmall已是日落时分,先去看了一眼海滩再觅食,当然也可以选择在海边吃饭咯,但是价格肯定会贵

最后选择了这家餐厅,点了蛋饼、意大利面和海鲜饭,海鲜饭最赞

超级好吃的海鲜饭,这是4人份,量大料足

第二天 浮潜、沙滩、游岛

酒店的无边泳池,感觉棒棒哒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可惜只顾着吃,忘了拍照了,而且连续几天都是饿了狂吃的状态

先坐班车到dmall,前一天晚上跟预约了当地导游第一天的行程,坐船出海,游五个岛,浮潜加一顿中餐总共才100元RMB,坐得是大船,大概20多人同行。

当地几乎都是这种八爪船,长得好玩,还可以坐在船沿上看风景,甚至可以坐在爪子上,把脚伸到海水里,这感觉不能更赞了

处处是风景

这里的海水是绿色的,那里是蓝色的,真心太美了

普卡海滩,人少景美,沙滩很棒

坐在船沿上,吹着海风,看着美景,我的天哪,已经不想回去了

炸香蕉,1根10比索,有点甜,容易腻

可以在这买些小饰品,纪念品回去

第三天 海上项目 爽翻了

从十多个项目中选择了水上滑翔伞,水上摩托和飞鱼。滑翔伞看着刺激,其实很平稳,只要没有风,在上面的风景特别适合拍照,但是小心手机掉入海中。。

这是张盗用的图片,仅仅呈现飞鱼的效果图,游戏的目的在于让坐在飞鱼上的人落水。天下起了雨,只有同行的男生参与了这个游戏,三个男生拼尽全力,凭顽强的意志力和求生本能才没掉入水中,画面很感人,但后来得知游戏的原理后,都后悔得想哭了好吗,毕竟他们当天晚上已经无法绞干毛巾了

去海鲜市场买了青龙虾,大明虾,大皮皮虾,石斑鱼,大概花了6800比索,记住一定要货比三家多砍价哦

买完海鲜后到附近的一家福建人开的店里加工,按重量算加工费,不还价。味道真心很棒!

如果走不动了,可以选择坐这个小车

第四天 旅游接近尾声 不想离开

在星巴克里休息,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拍照

好多帆船,可惜这次没有坐

落日很壮观

这张照片最带感,有木有感受到在船上波浪涌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