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头和阳阳头BALI蜜月之旅

陈阳 (无锡) LV.2
2016-05-28 21:34 747/5

主人公:亮亮头  阳阳头
前提介绍:亮亮头和阳阳头相识于2015.5月,结婚于2016.5.1,有过小小的矛盾,但总是让两人更相知相惜相伴。
                 2016.5.1,亮亮阳阳结婚啦啦啦
                 2016.5.12,亮亮阳阳发现有了一只小生命
                 2016.5.20,小生命有胎心了,52天了并且8mm了哟,很开心很激动,但为了小生命考虑也一度导致亮亮阳阳可能不去巴厘岛,为避免遗憾也想好了各种方案,比如以后再去啊等等。最终,我家亲爱的亮亮头老公拍案而定,去!

好啦,废话不多说,开启我们的蜜月之旅吧!!!

巴厘岛前夜

2016.5.20,出发前一天,有点小兴奋,自嗨中......

出发咯,这是阳阳头第一次坐飞机,兴奋到爆,顾及小生命,恩,淡定淡定......
        亮亮头和阳阳头乘坐  SJ1191  开始了蜜月。开飞,一开始还有点小忐忑,可能游乐场玩多了,阳阳头居然一点都没怕也没事,反而亮亮头小晕机了,哈哈哈。
        2016.5.20    23:51  SJ1191平安落地。经过六个小时的飞行,阳阳头已经淡定了(ps:吐槽一下,飞机餐真心不好吃,带的泡面在托运,呜呜呜,好饿)
        到了巴厘岛机场,那儿的人很热情,给了我们戴了鸡蛋花,香气袭人。

First Day

Second Day

2016.5.22  经过一夜休息,第二天神清气爽,心情也是很美丽,吃完早饭,别墅区小逛逛,空气好,景美,别有一番风味

Third Day

2016.5.23  出海咯---蓝梦岛。由于小生命,阳阳头只能坐坐看看啦,不过亮亮头玩咯,浮潜,香蕉船,滑水道泳池戏水.....最后坐观光车绕岛一周,看到了蓝藻的种植地,一片一片的,蛮好玩的。
       下午两点半,出海回来,我们去金巴兰吃了BBQ烧烤,景很美,氛围很好,有日落,但食物一般。

Forth Day

这天是自由行,但亮亮头和阳阳头因为不熟悉,还是选择了自费跟团,玩的吃的都很好。
      有去海龟岛和吴奇隆结婚的酒店,还有玻璃教堂哦。

Last Day

回家咯,虽然景美,还是家里好啦,回家很激动,耶!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30 16:0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30 17:27

恭喜准爸准妈!不过名字后面的头是什么意思……

2016-05-31 17:37

引用 Gryffindor 发表于 2016-05-31 17:37:13 的回复:

回复Gryffindor:地方方言

2016-06-05 22:37

引用 yangjing 发表于 2016-05-30 16:08:07 的回复:

回复yangjing:那边主要用印尼盾,美元其实不太用得到,免税店等可用,只有大店刷卡等,小型超市最好不要用卡,会被盗刷,可用银联刷卡,印尼盾汇率较高,比较划算。
那边吃的一般般啦,跟团的比较一般性,but自费的很好,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