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Z&Helen Z's American Dream

• 出发时间/2016-02-16

蜜月前奏

先来一张婚纱照镇楼,因为这次旅行申请的条目是Marriage Leaves,但是去美国前一周iPhone被偷,再加之两人并不执著于拍照,所以基本木拍几张照片,后面全靠中国防碰瓷王360车载导航记录下了沿途风景,所以接下来会有很多小视频噢~

蜜月准备

签证:考虑到好多小伙伴都有被拒的经历,我们提前三个月就跑去上海美领馆去申请了签证,不过其中一波两折哎,明明我们写的说要去California,可是我们家大胃心里想的是Texas,还说自己想去悼念偶像Stevie Ray Vaughan,然后帅气的白人小哥立即表明自己就是Texas人,然后他粑粑也很爱Stevie,接下来两人就美国乡村民谣互相探讨了十分钟,正好我嘛自我介绍后就静静地看着我们家大胃zhuangbility,接着白人小哥在自己电脑上敲敲打打又等了5分钟,接着递了一张小黄单出来,并且拒绝了我们的护照,瞬间心碎有木有,我们家大胃可是后天ABC啊,不让他去美国,一切接下来又还有什么意义,每天眼巴巴的翻墙看Youtube么!!???回去后认真研究了下黄单,按照要求熬夜准备简历,详细的自由行计划 etc.第二天就递交中信银行~好在又等了一个月终于等来的我们的护照

机票:去哪里&阿里旅行&携程都搜了一下,然后发现哪个时间好价格也不是很贵就定哪个航班,接着跑去对应的航空公司官网上下单预订,最后我们飞的是美国航空哈,飞机还发哈根达斯呢,但是我来大姨妈,所以一口都没吃,反正下厨房上不是好多拿蛋黄和淡奶油自制的方子,但是我们家大胃吃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他看到我盯着他,就一直说不好吃啊,那。。。觉得不好吃还能吃两盒,哼!

地图:Google map,出国必备,你值得拥有

美食:Yelp,跟我们的大众点评一样,还比较靠谱,特别对于我这种比较喜欢吃抓饭又极度讨厌cheese的孩纸可以搜各种阿富汗餐厅啊土耳其餐厅啥的,突然想到当初去新疆就是为了一碗抓饭呢,然后那几天早中晚顿顿吃抓饭,完全吃不厌,好想不辞长作新疆人啊~

交通工具:在西海岸全靠自驾,在Hertz租了一辆camry,去东海岸就是地铁加taxi

蜜月ing

2016.2.16在浦东机场出发咯,话说等飞机的时候还看到我司的高大上广告,莫名的自豪感,不过第一次飞那么久,感觉腰都坐断了,用飞机上的pad看了三部不带任何字幕的电影,实在觉得好累啊,耳朵累心也累,接下来又开始玩飞机上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从第一关一直到通关,通关后就也听到机长说即将落地的好消息

蜜月DAY 1

入美帝前还有最后一次海关问话,被大胃一直威胁也有很多人其实是进入不了美国的,飞了12个小时可以硬生生让他再飞12个小时飞回去哒,加之我护照是2年前拍的傻傻学生照,短发还圆嘟嘟的憨憨脸,然后现在嘛人妻就留的长发咯,海关因为这个也问了我好久,还各种指纹验证,好不想再飞12个小时飞回去,内心都是草泥马,不过最后呢,还是顺利让我们通过啦一出la的机场,一股夹着美国浓浓滴大乡村热浪就扑面而来,像我们这种还穿着羽绒服毛衣秋衣秋裤的看起来就跟当年第一批漂洋过海去旧金山挖金矿还托着长辫子的中国人一样奇怪,美国大妈大爷们全是短袖短款( ⊙ o ⊙ )啊!所以将下来就脱脱脱!!!羽绒服脱掉,毛衣脱掉,秋衣秋裤脱掉,最后穿着长袖和长牛仔裤再次走出机场,不过我们依然看起来还是很奇怪,一看就像身体虚弱的中国
接下来坐Hertz大巴去了Hertz停车场提车,又有一个小插曲,明明我们定的是某“豪车”两座,但是说我们箱子可能放不了,推荐改成三厢carmy,事实证明我们箱子超小的好不好,后面还空三个座位,是让我们晒衣服咩,确实后面没有烘干机,就把衣服都放在后座上晒,反正紫外线很强,一下子就干了。
第一站我们就开着小车车去了Saint Monica,在将近30°的la,沙滩上阳光刺瞎眼

而且我有点不太懂的是都没有带泳衣,在沙滩上干待着都被热疯特了有什么意思,所以下次买好bikini,享受大海的浩渺无边尽情蛙泳噢(因为我只会蛙泳,(⊙﹏⊙)b)

第一天的晚餐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哟,因为有Facebook的可爱小夫妻接风洗尘,完全陌生的环境,还有一堆看不懂的海洋生物名词,如果默默打开词典全部查一遍,服务生应该会被气白眼吧,晚上吃了好几个帝王蟹,然后还有各种虾虾,土豆,什么哒,据说是yelp上评分比较高

饭饱之后就去酒店了,这个又是一个心酸的记忆,因为在booking上预订只能看到中文名,所以根本不知道英文是什么,我估计那个时候软件bug吧,毕竟我并不想黑booking的,然后就根据门牌号来找,天啦,有的有,有的又没有,一个个数,然后美国开车要非常非常小心的,说了stop一定要stop,然后地上除了虚线可以变道其他都不好瞎变道的,随时随地就某个路口就有个警察开着车车过来给你贴罚单了,搞不好看你不停就开枪咯,反正我们一直非常谨慎地遵守全部的交通规则,我们酒店订在west hollywood,然后那边是山地,都是上上下下坡,而且那边车也停在半坡上,就这种交通状况,在酒店附近绕了半个小时,最后只好派我下车去问路,人家英语不好很害羞的好吧,不过一堆turn right,turn left之后还是找到了酒店,如果booking上同时有英文名提供肯定不会这么麻烦了,不过我记得以前明明有来着。。。也许是我们手机实在太破,没办法大过年被偷手机,哪有心情马上买一个嘛
酒店地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grafton-on-sunset.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HoAQH4AQuSAgF5qAID;sid=cab5c29252bb52a4a963f68fbe7a9495;dcid=2

蜜月DAY 2

因为今天要开去las vegas嘛,沿途还有national park要去瞅瞅,所以闹钟定7点,但是坑爹的破手机啊,居然自动转换成的new York时区,害我3点多就被叫闹醒,然后make up全部弄好想给大胃一个惊喜,结果他一直说好累啊好累不想起床,把他拖来拖去都还是不肯起床,最后被我严重警告过三次后终于爬起来了,刷好牙,一看怎么天都是黑的,再看酒店的时钟,才四点多。。。整个人瞬间都不好了,我看看了是这个破手机自己的时区问题,你以为都是中国啊,都只有北京时间,如果你用的是iPhone就无需担心这个问题。。。。。。大胃同学继续睡了两个小时,我是睡不着了,在yelp上开始搜早餐了,然后我们7点出门去吃早餐咯,一份grandma‘s egg,一份pasta,一顿早餐还是觉得很贵的,不过其实早餐吃过了之后一天都不想吃东西了,分量好大,而且cheese好腻啊。。。

开往vegas的路上都是大量的Joshua tree,貌似U2的专辑照片就是站在此树下拍的照片,沿途也还经过的一个比较有名的国家公园,death vallly,真的是寸草不生啊,而且我们下车后逛了一圈再回来,突然大胃手脚冰冷,还特别僵硬,难道空气有毒,好在带了些抗生素的药,就不停喂药和喂水来着,并且在路上都没有什么车,不然要死在freeway上了,对了,顺便说一句,在这边没人的地方,白天大家都是开大灯的,用来提醒对面车辆

一直开到晚上,突然发现沙漠里有一片地区灯火通明,就知道要到Las Vegas了,看到的第一个海报就是一个巨幅赌博机,据说美国家庭都特别爱去Vegas,男人们可以玩老虎机,德州扑克,女人们就可以买买买,小孩子可以看各种秀场和演唱会,比如David Copperfield长期驻场,去的时候还有U2巡回演唱,据说下周还有Justin Bieber要来,当然永不断电的电音也会high爆一晚上,所以酒店是相当大的,应该这辈子也不会有看到这么大的酒店了,里面包括了大量的餐饮区,赌博区,各种表演场馆,虽然酒店价格还比较亲民,但是酒店旅游消费税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想想硬生生把沙漠变成绿洲也是没谁了。。。

米高梅 Metro-Goldwyn-Mayer (MGM)美国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之一。米高梅电影公司拍摄了电影史上最出色的影片之一——《乱世佳人》,创造出历久不衰的银幕经典——007,塑造了不朽的卡通形象——猫和老鼠,发起成立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并推出了奥斯卡奖……要知道,上面几个成就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让这个公司不朽,何况几个神话集于一身。米高梅电影公司的雄狮利奥标志一度被当成了美国的象征,它旗下巨星云集,曾创造每周推出一部电影的神话。这个公司的大名叫米高梅。Then 我们就是入住了旗下的MGM GRAND,超级奢华与纵欲的感觉,感觉多待一天都要堕落的。。。
酒店地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mgm-grande.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HoAQH4AQuSAgF5qAID;sid=85344728082f1130065040328705da1a;dcid=5

而且一进酒店就能看的非常醒目的中国春年,还有到处写着的猴,事实上里面每一家高档餐厅门口也是挂着中国春联,说是让中国人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呵呵,真的觉得中国有钱人很多很多啊,无法想象这些财富都是怎么聚集起来的,而且大多在赌场里一掷千金,让美国人都当财神爷供着,反正我每个月领一点点薪水,买完包包就想着下顿要吃啥了。。。

赌场的一角,而且只是很小一角。。。

蜜月DAY 3

/*因为有特别添加背景音乐《 Say You Will 》一首很适合在婚礼上播放的歌曲[音乐盒]! 外国帅气小伙Billy Gilman演绎,声音清澈干净,相当好听!而且我在自己婚礼上就是用这个当背景音乐的!咳咳,扯远了,讲这个只是想表达为啥才写到DAY3就发布了,因为我想试试在这个背景音乐下看这篇游记会不会略醉,快给我来杯红酒呢但是悲剧开始了!第一次在马蜂窝发文才知道会被24h审核,而且审核时间内是不允许添加修改的,所以我刚思如泉涌,记忆慢慢变清晰的时候就不让写了好吧好吧,那也只能等到现在才开始更新了*/

在vegas早上醒来一刻,觉得莫名兴奋,既庆幸昨天的死里逃生,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们真实走进了电影里的画面!还记得第一次对vegas有比较深刻的印象来自于《21》,一个麻省理工数学天才白天跟正常学生一样上课,傍晚就搭乘飞往vegas的航班去赌博,第二天清晨再坐飞机返回校园,而且电影的开头一直重复着一个来自中国的赌徒说的那句“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看吧中国人在vegas就是美国人的亲妈啊,当然我们连德州扑克都没来得及玩一把,就要匆匆赶路了~

一般的中国的家庭都是望子成龙,wuli大胃从来都是望妻成凤,所以就算是绕很大一圈也是要带我去硅谷看看的咯,这个原因嘛,我懂不过真心超累的,周围一直都是沙漠地带,后面上freeway了全是大卡车,乌漆墨黑,又累又困又饿,最后终于开到酒店附近已经快晚上8点了,住的是汽车旅馆,不知道是以前看美国那些有点恐怖的镜头看多了,周围都静悄悄的,开始还有点怕怕的,特别是当大胃已经有点感冒,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等我check-in的时候,估计前台那个墨西哥少女还以为我们吸毒了,一直很警惕看着,不过后面沟通过是感冒,马上热心就递上热水,热咖啡什么的,还再三跟我们确认早餐时间,让我们好好休息~不过最后上楼的时候遇到两个刚觅食归来的小黑哥,一直特别大声放肆地说笑,老实讲,其实有点紧张的。。。
酒店地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san-joaquin.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HoAQH4AQuSAgF5qAID;sid=85344728082f1130065040328705da1a;dcid=5

蜜月DAY 4

因为昨晚回来的时候都是黑漆漆的,连路灯都没有的样子,感觉出去觅食可能会不太安全,就忍着饥饿痛苦地吃下这家旅馆主人自己种的巨酸橙子后就睡着了。。。

早上5点活生生饿醒后就作为旅店最早醒来的鸟儿开始享受免费的早餐服务了,不过面包又硬又难吃,华夫饼是无糖型还一股浓浓地小苏打味,胃都快痉挛了要,好在主人还有拿自家巨酸的橙子榨汁给我们喝,加了点方糖,觉得还不错,就连喝了三杯,主人还以为我们特别喜欢喝来着,又榨了一扎感觉胃没那么疼之后就上去继续睡了三个小时,后面就开着我们的小车车继续上路啦~这个路上就比较好玩啦,因为会经过非常有名的Yosemite National Park,中文也很好听,叫优胜美地,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英里。位于内华达山脉西麓,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跨地中海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两带,植被类型主要包括亚热带针叶林。1984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小视频噢

路上看到好多美国人都是开着房车出来玩哒,而且看起来驾驶员都好老但是车技很好的样子,至少都有60多岁啦,而且有的时候回主动停路边,让你超车过去,担心自己的房车比较大会挡道了呢,加州人真的很nice,永远都是一副热心肠的样子~

这是开到了一个山顶上,不过破手机拍出来很一般,但是实际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其实外面室温应该是零下2度,所以有阳光的地方路面是干的,被树挡住的地方就是会有积雪的,要小心噢,这边是山路,搞不好会打滑

小视频噢

一直开到这个地方,大家都会把车停在路边了,因为车车是不能通过啦,看到有一对老夫妻从自己车上搬下来两辆自行车,穿着背心短裤,就开始骑起来了,再看看我们,这么年轻,还总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每天都要keep一下才好啊

觉得这个好美,在阳光的折射下冒着五彩的仙气儿,好吧,我知道我没拍出这个效果,imagine~

就酱。。。

这个桥一次只能通过一个方向的车,恰好我们过来的时候,跳成红灯,所以排在第一个位置等,本来还挺郁闷的,刚好错过了几秒钟,不过等再次跳绿开过去的时候发现对面已经排了很长很长的车队了,但是大家都是非常有次序,整整齐等待着我们顺利的通行,没有一辆车试图超车或者挤上来,真的很棒!忘了说,美国人民车上都是不装行车记录仪的,而且在freeway上没看到一辆交通事故,想想在国内只要在高速上开,一定会看到各种碰瓷,把硬生生的高速拖成了没日没夜的堵车

小视频噢

驶离国家公园后快饿晕了,在加油站买了杯泡面和牛肉干,反正这泡面是我人生中吃过最香的了,而且牛肉干也是抢着吃完的,感觉都比国内要好吃!对啦,在美国都是自己加油的噢~吃泡面顺带加油期间有看到一个比《Transformers》中女主还要美的少女开着大皮卡,特别帅气有力地操作油泵当时一颗小小的少女心就扑通扑通啦,kikikiki

这是什么树,好想知道~感觉加州最多的水果是橙子,有一个镇还叫orange呢,然后树全都是漫山遍野的长得张牙舞爪的oak(橡树)

晚上住的地方比前一天就热闹很多啦,毕竟已经靠着湾区了呢,上yelp有找到一家抓饭,分量还挺大的,就是那个米每颗都特别长,味道好奇怪,不过在当时看来已经非常好吃啦,至少在经过几天的驱车暴走,已经被美帝食物弄恶心后,这份抓饭让我们满血复活,O(∩_∩)O哈哈哈~对啦,周围都是程序猿的感觉,听到的也都是中文,谈论的也是IT相关

喝了点推荐的红酒,享受完丰盛可口的晚餐有点小确幸的回酒店咯,周围都很热闹,也有路灯,满满的安全感
酒店地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country-inn-suites-san-carlos.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D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PoAQGSAgF5qAID;sid=a95c717efb707fad47b7df5022065d3b;dcid=5

蜜月DAY 5

前面已经有添加精心挑选的小视频啦,但是手机上浏览好像会被屏蔽,所以。。。想看视频小伙伴可以网页浏览噢~

今天比较轻松啦,在路上的时间比较短,主要是参观硅谷&去San Francisco留宿,旧金山真的是一个特别到一下子就勾起你所有的high点的城市,这种感觉有点像我第一次去重庆,然后导游说你们上到12楼,那里就是市中心,神马,are u serious?就是比这个感觉还要再强烈再酷一点噢

第一站是去大名鼎鼎的Computer History Museum

来一张Bosch的ABS古董车~@某人

美国《华尔街日报》2016年2月29日报道,谷歌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2月14日在美国加州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与一辆巴士发生轻微碰撞,这可能是自动驾驶汽车自主控制系统问题而引发的首起事故。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所有的人排着队上前拍照的,因为排队原因,我作为中国杰出女司机代表都没来一张。。。。。。不过说以后会给我买Model S,反正我当真了,毕竟我看他的眼神就像一条奔流不息的长河,它的名字叫任性

话说自从我一同学家玩回来后,发现同学家双开门冰箱上全是冰箱贴,说是粑粑常年满世界的出差,然后他自己又欧洲刚刚游学归来,简直太炫酷了,感觉每一个冰箱贴后面都是一篇3w字的游记啊!!!从那以后,我基本只买冰箱贴了,又轻巧,背后还都是欢迎别人来我家玩参观冰箱的套路

接下来就去苹果总部咯,没啥特点,分散在小园区里面几栋差不多高的小楼,而且一个人影也没看到,除了旁边的Apple  Store人头攒动,而且基本绝大多数都是中国人。。。

不过有一点值得小小的惊喜就是发现了一辆大众旅行车,本来是60年代非常流行的车型,一般都是开着这样的小车车都是一群热爱摇滚的lost,据说现在很贵哒,而且都是私家收藏版噢,高晓松在有一期讲美国电影的时候有着重提到过呢,比如出现在李安导演的某部电影画面中,也出现在一个暖心的电影《Little Miss Sunshine》(阳光小美女)中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777612/

逛了一圈实在没啥意思就去Google总部,我完全是过去朝圣哒。。。在园区可以看到好多挂着Google工牌的员工躺在园区中央草地上晒晒阳光,跟同事聊着天,正好我们过去的时候还有看到几个小女生在园区中央的沙地上打排球,就觉得整个园区大写的惬意,一切都是一个伟大而美好的IT公司该有的样子呢。。。

Hello, android~

据说这个是真哒

建在Google园区里的大house,可能是某个创始人的私人住宅吧。。。不过我就瞎猜

Google员工在工作时间都是骑着自行车穿梭于桥两边开会coding的呢~

园区旁边就是一望无际的大农田。。。

园区食堂外部的就餐位,晒着加州的阳光,coding起来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随便骑的Google色の自行车,全都不上锁~

我在这椅子上坐了十分钟,就决定以后要在这工作了,比如考虑到多元化,中国会coding的厨师什么的。。。实在不行,扫地也可以咯

到这里,我感觉wuli大胃的目的好像已经达到了,本来还说让我再去Stanford University瞧瞧,结果后面直接去三番市中心了。。。哼,大不了,。。。(省略我的人生梦想,一句话)

开往旧金山的路上,就记得看着蓝蓝的海水,心情格外舒畅

三番全是这种窄窄的两车道路,而且有的坡度特别大,动不动就被迫停在坡度上,一起步就溜车,一群美国老司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

比如这个,你站在坡底往上看,会不会觉得一直连着天际~

我在受到1W点惊吓的情况下,还是到达了双峰顶,旧金山半岛三面环水,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它独特的美,词穷~不过有点煞风景的就是,这边小偷貌似很多,山顶上都是一地的碎玻璃渣,只要放包的车,窗户全部都被砸碎,非常恐怖与不安的感觉,害得我们完全不敢停车,最后达成一个人守车,一个人看风景这种轮流的方式

因为今天是大年十五,唐人街还有迎接中国新年的舞狮表演,去日本城吃完日料就早早赶过去了,不过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脏乱差。。。

貌似除了在唐人街可以看到破旧公寓楼,在其他街道都是独立的house~

路上经过的一个名叫Muir Woods的国家森林公园,里面全是红杉树噢,在寸土寸金的三番市还能有如此大的森林氧吧,羡慕~

1579年英国探险家FrancisDrake发现了连结太平洋和旧金山的一个海峡,这就是后来的金门。尽管这个名字在1849年的淘金潮以前早就使用,但淘金潮使得金门(进入北California的入口)成了加利福尼亚神秘魅力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早在1872年就讨论过要在金门海峡修建一座大桥的想法,但是直到1937年才在海峡上修了一座悬索桥。金门大桥横跨南北,将旧金山市与Marin县连结起来。花费四年多时间修建的这座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结构之一。它已不是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但它却是最著名的。金门大桥的巨大桥塔高227米,每根钢索重6412公吨,由27000根钢丝绞成。1933年1月始建,1937年5月首次建成通车。

特地挑选的小视频,希望可以看到噢

晚上入住Pacific Ocean边上的酒店噢,房间外还有一个小阳台,直接就可以看到海
酒店地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pacifica-beach-resort.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D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PoAQGSAgF5qAID;sid=fc0ac023c73b6da62ebfab7089701e1f;dcid=5

蜜月DAY 6

今天的全部行程就是沿着1号公路,从San Francisco一直开到Los Angeles

1号公路(Highway 1)的设计者想得非常周到,只要是风景美丽的地方,1号公路总会多出一块地方供游客们停车浏览拍照,这样不会让只有两车道的1号公路堵塞,更不会让旅游者们因为错过美丽的风景而遗憾。
实际上,这样的停车点在1号公路上是如此密集,往往你的视力所及就有三四个,要是每个地方都停,你会不胜其烦,这也说明这条蜿蜒的公路上风景优美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美国高速公路,只要是单数都是南北向的,只要是双数的,都是东西向,从西海岸线到东海岸线高速公路号码由低到高,很整齐。1号公路就意味着最西端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一边是加州美丽的海边--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

早上醒来从房间里面就可以看到pacific ocean,看到一个大叔居然站在那边钓鱼,有意思,还有人抱着冲浪板,应该接下来要去high咯,还有人牵着狗狗在跑步。Morning~

一路上都有很VISTA PT,最佳观测点

风很大,草都拍模糊了。。。

巧斧天工,每个人都会在这宝座拍照留恋

在半山腰建的一套房子,而且从地面上有修了一条公路一直连到海景房,面朝大海,春暖花

大胃远远地看到就说,WOW,鲨鱼~笨蛋!明明是块石头

特地跑到海边,去捡了非常漂亮的小石头,现在都放在我可爱的小盆栽里面

很难想象为啥还有几只鸭子

幼稚哥

终于有回到了L.A.,我们check-in的时候是一个非常热心的小黑哥,问我们从哪里来的,我们说从旧金山来,然后他就说那边房子贵啊,消费贵啊,都是人挤人啊,但我们家大胃表示更喜欢旧金山,觉得很漂亮,小黑哥马上改口,嗯哼,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喜好呢,还提供了小点心,虽然巨甜,不过很暖心~
酒店地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quality-inn-and-suites-hermosa-beach.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D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PoAQGSAgF5qAID;sid=284777877cdc64db3f73be182c8538e2;dcid=5

蜜月DAY 7

今天就一天都是P情操咯,毕竟我们家大胃是主业是玩音乐,有在MAO LIVE HOUSE有演出过呢,副业才是做设计,说到玩这个词,有次跟一个学工业设计的实习生讨论说,为啥你们一定要说玩艺术呢,像我们就不说玩代码,多谨慎!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馆内包括五栋建筑物、三个户外雕塑、艺术图书馆、艺术资源中心、大型演讲厅和剧场,坐拥过万件艺术品,是美国西海岸最大规模 “百科全书”式的公立博物馆。展馆内部是一个无柱展厅宽敞开阔,加上阳光光线的引入,对当代艺术品来而言,是一个极为理想的展示空间。

离开的时候发现大家把通行证都贴在了这根柱子上了,不过好奇那么高的是怎么贴上去的呢

岳飞真迹啊!!!!!!!!!

格莱美博物馆里面都是历届格莱美获奖者的歌曲以及领奖时所穿服装,最棒的是整个三楼完整的提供了编曲和创作的体验室

DJ大胃创作神曲中。。。。。。

来了一段架子鼓

第二天要飞纽约咯,所以住在机场附近呢
酒店地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holiday-inn-los-angeles-international-airport.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D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PoAQGSAgF5qAID;sid=284777877cdc64db3f73be182c8538e2;dcid=5

蜜月 8-14

写到现在好累啊,都已经过去3个月了,完全没有当时的激情和心潮澎湃了吖,全都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回忆当时的行程,照片也拍得不好看,很难挑到合适的,而且主要是发现大家都不会一直看到最后,但是突然有天我妈告诉我,宝贝怎么写到DAY 5就不写了,才知道原来还有我妈妈这个忠实而伟大的读者会一直耐心看下去,所以决定还是认真写完,就算只剩下妈妈这一个读者,也是值得的呢~

纽约好玩的东西太多了。无数的顶级博物馆,弥漫着old money味道的建筑,Chelsea hotel,village vanguard,冬季萧瑟的重要花园,百老汇的歌剧,永远的strawberry fields,多变的天气。。。。。。就是冬天风太大了,在哈德逊河上被吹傻了

纽约酒店信息: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wellington-manhattan.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fIAQzYAQHoAQH4AQuSAgF5qAID;sid=a243f4323eb236f6653cebe20afa4e35;dcid=2

旅行的意义

张佳伟有回答过怎样让旅行更有意义:风景只是眼前所见,更多的感受, 是历史,文化里面来的~偷偷搬过来,这么晚发私信会唐扰到张公子吧~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29 14:30

引用 玉面小肥龙 的文字:

怎么还会被偷呢!期待小视频~

2016-05-29 14:30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9 16:35

2016-05-29 18:20

2016-05-29 18:23

等待更新!

2016-05-29 18:36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5-29 18:36:49 的回复:

回复繁星:昨天不小心点了发布,直到现在才审核通过,接下来几天会更新哒

2016-05-29 23:00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29 16:35:18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谢谢噢,觉得以后要再修改一下,比如措辞……

2016-05-29 23:0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29 14:30:29 的回复:

怎么还会被偷呢!期待小视频~

回复耳背de阿怂:就从车上下来5分钟买杯水喝,手机被偷走了……

2016-05-29 23:02

引用 xusin 发表于 2016-05-29 14:30:04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xusin:嘻嘻嘻…懒癌晚期拖到现在

2016-05-29 23:04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