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5天3.20号 成都 再访友 车保养,为进藏做准备

中迁仙人 LV.7
2016-05-28 22:56 442/3

青旅人不多,晚上睡的很好,早上起来,第一个大事,就是去给车做保养,这样可以放心的进西藏,4S店的真贵。

做完保养,快中午了,刹到同学家,蹭饭吃。同学想带我吃正宗的成都火锅的,我怕我吃了受不了,影响后边的行程,没也吃。
  同学家里做了饭,老家口味的,吃的也很爽,可惜我开车,不能陪同学喝两杯。在此感觉同学的热情招待,如果回程再到成都
  一定要去吃火锅。忘了和同学拍个合照,遗憾。

下午去买防滑链,路边问了几家没有,汽车市场又太远,还是算了吧。
  成都景点很多,可是也不太想去。时间也不多。

回到青旅,看看书,做做关于西藏的攻略。好好休息下,明天就要和其他两个驴友会合进藏了。

今天晚上10,丫头上海的动车到成都,本来打算去接她来这边住的,太晚了,路又不熟悉,离我住的又特别完,
  所以第二天再直接会和出发。

这期间一直联系不上上海的A4哥,微信发了也没回应,怎么回事啊。明天就要出发了。

在青旅遇到一北京骑行过来的哥们,很佩服啊!他骑到成都和其他人汇合进西藏
  我要是也能和他们一起骑行西藏多好啊。

景点推荐:成都,当年关羽,诸葛亮混的地方,如果有时候必须要去看看的。

周边的都江堰汶川都是应该去看看的。这次的重点是西藏,下次有机会再来。

美食:四川冒菜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30 11:5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