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是因为你。

• 出发时间/2016-05-21

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对云南有了莫名的好感,可能是看电视的影响,因为《一米阳光》喜欢上了丽江、对我的感觉最深;因为《心花怒放》而对大理有了好感、加深了对这边的了解。一直在想,从未行动,总感觉这些地方,喜欢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去,一个人去会被虐成狗,和朋友一起去的话太浪费这么美的景、这么美的天,而终于找到那个她,和她、带着她的舞蹈一起周游世界、、、、、、

说走就走,5月20号晚上的机票,从广州白云机场粗发,到第一站昆明长水机场,谁知这一天,下午就接到短信信息,说广州白云机场大多数航班都因天气的原因,取消。我们改成了21号上午11:15的航班到昆明

我们所有的行程全部安排好了,不能改其他的时间,我们只好改到第二天上午,11:15的飞机到昆明,就在离白云机场最近的地铁站找了一个酒店住下了,听说今天是520,一年当中最浪漫的夜晚,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不眠之夜,其实和媳妇在一起,每天都很浪漫、狠幸福,晚上就在附近溜达一下,有很多烧烤小吃摊,很不错,早早回去休息、、、、、

提前2小时到机场,天气很好,出太阳了,美,在机场候机不忘自拍

媳妇买的情侣鞋,很抢眼,休闲、舒服 ,在此感谢一下媳妇,谢谢媳妇

雨后广州的天空也一样的美,天空就像我们现在的心情,准点登机,我们正式粗发,美丽的云南,我们来看你了

广州昆明时间是2小时30分钟,中途提供午餐,简单的吃了一下,为了节约时间,下了飞机就直奔客运站

13:45分,安排抵达昆明长水机场,如果昨天飞机不取消的话,本打算在昆明石林玩一天,现在没时间了,下飞机直接去西部客运站,坐到大理古城的汽车,从昆明长水机场直接坐机场大巴5号B线直接到西部客运站。

昆明大理,一共是4小时左右,晚上八点半到大理下关下关

到了大理下了点小雨,有点小冷。拍摄婚纱摄影送两晚的客栈,包接机,还是很不错,客栈老板娘过来接我们,路上堵车,让我们苦苦等了半个钟头,
到了客栈,我们放下了行李,出去嗨。第一次来大理古城,进去溜达一圈

住的地方离大理南门很近,走了5分钟,虽然小了小雨,但这边的人还是超级多,
进去没逛多久就出来了,饿了,找一个店吃了点烧烤,就回去休息,一天都在路上,有点累了,
5月22号,开始了我们的这次旅行目的之一
拍摄婚纱照
22号早上下了中雨,早上八点,婚纱摄影的司机就在客栈门口等我们,很敬业,我们开始化妆,本来还有一对的,人家看下雨就取消了,七八个工作人员服务我们俩,有点开钻石VIP卡的感觉,

大理古城、人民路、喜洲古镇、、、、都有拍摄取景

拍摄旅行的婚纱照,直到晚上六点结束,拍摄的工作人员很负责,很敬业,在这给他们点一百个赞,谢谢他们。
这边八点半才天黑

白天进城也得嘚瑟一下,在此还得感谢我家表妹送的情侣装B神器,眼镜,感谢静儿

这是婚纱店来电话跟踪服务、、、

进了古城一直往里面走,边走边拍。

媳妇还带了她买的广角,说这样拍人更米米

在此还必须吐槽一下媳妇的包,我很不喜欢,不过我还是待它不错的,除了晚上抱着老婆,其他时间我一直都抱着它

媳妇挑了一个耳环,把她给乐坏了,是不是小女生都这个样子

边逛边吃,洋人街

这边很多美食一条街,全都是吃的, 烧烤、饵丝、烤乳扇、特色,在里面简单得吃了点。
大理古城上看城里面,狠没的古建筑。

这表情是不是我不应该吻她了,

媳妇很喜欢这张图片,说什么很女神,睫毛超性感,不懂

大理逛了一晚上,明天去洱海,
5月23号早上下了一点点小雨,拼车每人30元到洱海,在这边有很多的海景房,来这边玩,可以住一宿,落地窗,躺着看日出,那种感觉超神。

这个海景房还过得去吧,在阳台喝茶,唠嗑

跟她老妈视频,这么开心,也不知道在和岳母大人说些什么,是不是在说想早点和我结婚,应该是吧

放下行李就出去觅食了 ,找了一家当地白族人开的餐厅,点了一个烤鱼、一个特色小龙虾和一个水性杨花。我还以为小龙虾只有咱们大都昌做的最好吃,这边的小龙虾也是很不错的,赞一个。

游洱海第一站就开始了,媳妇非得拉着我,怕我戏水

来到这边,就买了两双超可爱的鞋套,还有媳妇身上披的披肩

来到洱海就是必须来租小电驴,我们也不例外,大马力40元一天,太划算了,马力足,后置后驱,提速快,刹车系统好,推荐

开始飞翔,开始各种装B、各种飞

媳妇的手机没电了,换我的手机拍了, 来洱海的不来白凳子拍照,就是没来洱海,好吧,我也来拍、拍、拍、

海地的白凳子最出名,排队拍照,每人5元

从大建旁村到挖色镇,一路的风景真心很美,大家可以慢慢玩,骑着小电驴、拍照、采花、戏水、狠开心

媳妇非得让我跳,我就不是专业学舞蹈的,慢慢教我,我会好好学的

媳妇到哪都不忘跳,最爱舞蹈,没有之一 ,还有我

这边景太美了,
晚上就在双廊古镇里面逛,来到大理必须尝一下这边的啤酒,风花雪月

媳妇想喝酒,我必须陪到底,听说她们家里人很会喝酒,有点小怕怕

5月24号,阴天,在双廊是最好看日出的,只不过这次天气不太给力

早早的,媳妇在化妆,我在阳台喝茶,自拍

今天去丽江古城
双廊拼车到丽江古城,每人70元。
在网上订好了草乌小院客栈,这次旅行最温馨的客栈,店里的老板娘人太好了,
本来是老板娘过去接的,后天我们不小心给找到了,绕开了维护费,人才

这个客栈的环境还是不错得

听说这是为我们准备的蜜月房,中式的不错,全木头做的,包括窗户,还看到了当年小潘用的开窗的棍子,哈哈

这边的客栈太多了,很有特色

从七一街、四方街到大水车

小女生太喜欢花了,我听我们老板娘说让女人最开心的两件事:试穿婚纱…收到鲜花…、各位单身狗学会了吗?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第一就是学会开地图,果断拍一个,记在心里

这边的天更美,美的没朋友

是不是跳舞的都这么妩媚,不懂,不过还是超喜欢的,哈哈

来这边,也必须去大风车拼拼图

媳妇非得让我搬这石头,我说是要我把它举起来,

老板

老板说带公司产品logo有红包,好吧,我要红包

来到这边也要看看风铃,多少人写下了心中的梦想、心愿

这边紫外线太强了,必须随时做好防嗮,每隔一小时涂一次

晚上找了一个在客栈旁边的小吃店,挺好吃的, 特色菜,烤鱼
晚上是古城是繁华是时候

5月25号,去拉市海浪
骑马游茶马古道

马匪队伍,我领队,开始抢花姑娘,朗格里格朗、、、、、

马儿辛苦了,我会好好待你的,放心

划船游拉市海

牛仔部落的帽子

浪了一整天,累了,下午就去了束河古镇溜达了一下

这个束河古镇相比起来,还是比较安全,人比较少
溜达一圈就回客栈了,在客栈的摇椅上,

5月26号,大晴天,昨天有拉市海,累到了,睡一觉,满血复活,今天也是要回去的日子,结束旅行
本打算今天去木府去逛逛,最后时间不允许,就在门口拍了一张

买了点特产和纪念品,回家了,
丽江昆明,再从昆明深圳,一路护送媳妇回去

5月27号凌晨12:46抵达深圳宝安机场,结束我们这次的旅行。

期待下次跟媳妇的旅行,此处省了5万字、、、、、、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5-30 21:26

引用 鱼鱼的蓝泡泡 发表于 2016-05-30 21:26: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