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6天3.21号 成都-雅安-天全-泸定 烂路 大雾 蓝天 大山

中迁仙人 LV.6
2016-05-29 12:15 244/2

早上和丫头碰头,这次出行的第一个驴友,又是女的,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一个女孩,背着一个大大长长的旅行包,穿着一个绿色的冲锋衣,包是是绿色的。。。
    一看就知道是出来长途旅行的,很专业的样子,哪像我,穿的和平时上班一样,都是悠闲的。
    (后来才知道人家已经第三次进西了,怪不得这么淡定呢)

去附近买了些水、水果、面包之类的就出发了。

一路高速到雅安,下着雨,风景也不错。 过了雅安就没高速了。
    听说天全在修路,有人建设我们高速到大棉,再去泸定,查了查地图,要绕很多路,还是走天全吧,
    走318,什么样的路都可能经过,怕什么。

在去天全的路上,就能看到下雪了,第一次看到,感觉特别漂亮同,特别激动,由于是我开车,又是新手,
    未成拍照。很可惜。

好像过了天全县城,就是修路+烂路了,有些泥沙路,我这小奔奔真是如履薄冰,底盘太低,很小心翼翼的走。
    还有很多大车。。。

中间有点累了,没想到这丫头还会开车,还开的很好,一边开,一边吃着香蕉,很NB的样子,
    后来我也学会了,一边开车,一边吃东西的坏习惯......

过了烂路,进入二郎山,雾越来越大,什么也看不清楚,越向上走雾越大,
    到最上边的时候,能见度估计只有20米,感觉像黑夜。
    二郎山隧道,已经修好,过了隧道,感觉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连绵的大山,蓝蓝的天空,天空中有朵朵白云,山上能看到很多像线一样细的路。
    丫头开车太快,照片也没拍。

开了一会,终于到了到了泸定,天还没黑。住的登巴青旅,由于太晚了,第二天再去看泸定桥。

在这里和另一个驴友 昆明哥 会和了,没想到是那么斯文的一个帅哥,不像是修车店工作的。

丫头是带着牙疼出来的,晚上就只能吃些面条,馄饨之类的,第一次吃了叫豆花的东东,
    其实是就是一种豆腐,味道还是不错的。

景点介绍:在天全附近,可以去牛背山。 在泸定可以去螺沟。

美景:海螺沟 牛背山
美食:豆花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30 11:3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