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水江南——乌镇

时间改变了许多事物
却不曾改变过这里

那个笑得像花一样的孩子
一个轻快、跳舞的女子
还有我的赤子之心

生活在梦里的乌镇
枕水江南乌镇

因为刘若英,所以喜欢乌镇,觉得乌镇跟刘若英一样,安静有味道,不惊艳但是值得回味。
    这次乌镇我是自驾过去的,绍兴驱车过去两个小时,很方便,为了避免人多没车位,我六点出门,到乌镇八点多一点,路上游客很少。
    我是提早一点在去哪儿上定了东栅西栅的联票,有一些优惠。这次乌镇我是一日游,不打算过夜,一是由于乌镇离家近往返也快,二是元旦游客太多,房价比较高,觉得也没必要过夜。
    一日游,也没什么多的可以介绍,跟很多人一样,我先去了东栅,东栅西栅不是很远。步行十来分钟吧。清晨的东栅安静婉约的美,人也不多,塞着耳塞,边走边拍照,沉浸在自我陶醉中

跟西栅相比,东栅还没过度开发,稍微保留了一点古镇的原汁原味,但是既然成了旅游景点,肯定也保留不了多少原汁原味了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很不错。
    九点半以后,游客慢慢多起来了,我差不多也逛了一圈东栅了,于是决定赶往西栅,我觉得西栅里面肯定东西很贵,所以在路上买了好多绝味鸭脖,到时候肚子饿了可以当零食最后证明我的决定是如此的明智,下午我在西栅里面找了一家咖啡店喝咖啡看美女啃鸭脖子这画面真的好“美”!!!

西栅我也是全程步行(有一段可以坐船,但是人太多了,我懒得排队),全部景区我走了一遍,大概两个小时不到,还是比较方便的。下午有点小困,于是我就去了咖啡陪你点了一杯咖啡,优哉游哉的啃鸭脖子,周边的人用一丝丝异样的眼光看我,但是我觉得他们是在羡慕我的鸭脖子因为里面没有,只有外面有到了傍晚,我又出去了,这时候真的是醉了,我几乎不用走路,因为别人会推着我走,这人真的是多的我无语了,真的挤死我了,想拍一张没有人的照片是极其非常相当不容易的。但是,为了看乌镇的夜景我也认了,挤就挤点吧,管他的,当然夜景也没让我失望,很漂亮。

个人建议,不要大型节假日去乌镇乌镇很美,但是望大家挑选好时间,因为人真的太多了,多的我想吐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30 12:20

引用 xuhan 发表于 2016-05-30 12:20:05 的回复:

回复xuhan:具体您有什么问题,请给我留言,我会给你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