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7天3.22号 泸定-新都桥 雪山 清澈的水 大雪

中迁仙人 LV.6
2016-05-29 12:34 215/3

吃过早饭,去看泸定桥,从城里边上桥的,大摇大摆的就进去了,从外边来的要给10元钱好像。
    泸定桥上边都是木板,下边水很干净,水不多,没什么好怕的。

早上出发前,青旅门口,遇到一帅哥,广西过来的,一个三轮车,二条大狗和一个走路不太方便的媳妇,
    他们也是去拉萨的,很佩服这样的男人!

中午到了康定,由于丫头牙疼的厉害,她去打点滴了,我在就附近转转。
    清澈的河水,2元一斤的丑橘,市场上很多生牦牛肉,蓝天,雪山。

在康定一个专卖点,我买了200多的牦牛肉,在路上,饿了就吃点,大块的留着带回家的,结果在后边的路上,
    被人偷了555。还不如早点吃掉呢。

在逛的路上,看到好多城管,在抓三轮车....哎。

下午向前进发,要翻越折多山(海拔4962米),一路我开的,有点兴奋,开的很快,越向上开开始有小雪,
    到了山顶,像停车看看风景的,结果还有人来收费。。。直接开走了,也没什么风景。

在新都桥:海拔约3300米
    到了傍晚,路上开始下雪,天也快黑了,前面就是新都桥,于是我们就在新都桥的国际青旅住下。
    这里被称为摄影家走廊,由于我们是3月份来的,没什么特别的风景,就是雪下的大。

吃完晚饭,到路边一家汽修厂买防滑链,终于有了,前边有出发的兄弟,发朋友圈,后边的高山的路上有冰雪,
    一室要防滑链。问了价格150,(心想还好,不是太贵),我们打算第二天一早走的时候再来买,
    这时候雪下的还不是特别大,等我们回到地,雪越下越大,我们决定,还是去买吧,万一明天人家涨价了呢,
    开车出来,所的灯都开了,还是看不清路,这真是我见过最大的雪了,用鹅毛大雪来形容,感觉都不够,
    昆明哥在右边,开着车窗,用手机照前边的路,一点一点的开到卖防滑链的地方,本来就冷,开着窗更冷...

修车的人很好,给我们演示如何安装(后边还真用上了,感谢上帝),

开始高反:
    回到住地就,感觉头有点难受,晕晕的,心想,可能是今天太累了吧,就早点睡了,吃了昆明哥的红景天,
    半夜醒来又难受,喝开水,又吃红景天。第二天起来,还是不太舒服,用昆明哥的体温一量,有点点发热。

美景:大雪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30 11:32

2016-05-30 11:55

引用 就是要去嘛 发表于 2016-05-30 11:55:19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