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汪汪汪

魏震山 LV.2
2016-05-29 12:37 501/1

写在前面

第一次陪你出去玩写的第一篇游记,结果因为各种事情拖了一两个星期才真正动笔,感觉又要挨打了,么么哒,我错了。
爆张你的呆萌美照求原谅哈

出发喽

5月4号,考完期中考试+会计而且都过了,两个人就欢脱的踏上了去往杭州的旅程,话说早起赶高铁真的是件难受的事你还化妆扎辫子巴拉巴拉弄了一会儿,差点把我急的跳起来了不过就像我们一路经历过的那样嘛,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敲开心接下来是攻略部分,这一段的交通花费有:优步打车去车站花了10块,高铁长沙杭州405大洋~最后!!!我们到啦
          此处强烈推荐此次我们在杭州的落脚点“靑茶主题民宿”,离西湖景区稍远,但是地理位置的小偏保证了安静的休息环境嘛,装修雅致重点是还有自助早餐和你最爱的陈皮糖,爆几张民宿的皂片好吧其实还是自拍

第一顿好吃的

住下之后收拾好我们两个都饿惨了哈记得不出门赶紧,继续叫车,结果热情的师傅跟我们一顿推荐,改变了原来的目标,还是去弄堂里吃了一顿杭州菜,不过味道没的说超好吃,也有龙井虾仁这种很有代表性的菜哈,看我们运气多好接下来开始放毒啦大晚上的就别看了,我自己写着写着都饿了

吃的好饱。。。需要运动的我们最后毫不意外的选择了散步,出了餐馆之后一直走啊走啊,就是纯粹的走啊都不无聊诶有你在走累了,就打车直奔杭州家喻户晓的景点——西湖。
        然而完美的旅程也总避免不了遗憾喽,大老远跑到西湖结果音乐喷泉因为人太多结果没开放不过不慌,继续走嘛,又沿着西湖边上走了蛮久,然后又说去找逛街,然后又是坚持节俭不坐车,走去虽然最后走到的时候什么都关门了沿路的抓拍和欢笑是我们最美好的收获忽略因为太跳拍糊了的。。。还有萌萌的情侣装顺便说一句我们真的找到了个装逼的好地方那个走廊记得不~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ps:也就九点半嘛)感受到了我送早点的温暖咩一碗稀饭一根油条加一个鸡蛋,吃的饱饱的出发~
             结果又是感受到了杭州人民的热情好客,刚出门就偶遇一位热心的老奶奶,聊了一会儿,结果她把我们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好吧我们听本地人的 此处安利下奶奶的杭州攻略:先去九溪烟树,然后走乾隆古道到乾隆村,吃完午饭之后包个车很便宜十块左右到新西湖,逛完就做公交去岳庙,然后就走到苏堤,再坐船到三潭映月就能把西湖看的差不多了
             今天我们基本完成了奶奶说的计划是的吧,九溪拍了美照,乾隆村吃了好吃的,唯一遗憾的就是因为非要走到码头最后错过了末班轮渡到三潭映月不过最后看到了美美的雷锋夕照也可以了嘛
               啦啦啦~~~接下来爆好吃的和好看的还有一只超萌的小松鼠

美腻的九溪和你

嘿嘿被我拍的逼格满满的餐馆的小鹦鹉和花洒,还有无法拒绝的美食(最爱的龙井排骨

永远走在路上幸福的我们 编

装逼被发现了~~~

苏堤上疯狂自拍的我们灯柱是我们的好伙伴

萌萌哒小松鼠一只

都是什么鸟诶。。反正都不认识

夕阳西下雷峰夕照

雷峰塔外景

湖光山色

找吃的结果目标又关门了饿的不行的时候竟然柳暗花明的找到了美食街好好吃吃的好饱

水乡二日

关于这两天,首先攻略下:从杭州到达乌镇可以做高铁到桐乡再就有直达的公交到乌镇,推荐住宿地点没有特别好的,就离景区入口近点就好了。最后,简单的说,论游玩体验,西栅夜景大于白天大于东栅,第一天到了可以先在景区外面转转吃吃,有另一片景色嘛。
          感觉这两天就像两个小时一样,经历了很多事看了很多美景吃了很多美食,很开心很幸福,这里要全部写就又臭又长了喽,不过说起来我觉得能一直都记得的大概就是我们在月老庙写的那条红色丝带、乌镇最后晚上半个小时乌篷船上静谧的夜景和你给我的温暖了吧。
          最后还是爆照吧,白天拍的挺好,但是晚上真的超美但是因为不会拍加上在船上一直抖就没拍很好,那就强行找个理由喽:让那种安静的美丽永远留在乌镇和我们的脑海里吧

在乌镇住的民宿,环境还可以,有点就是离景区特别近~~

本来景区拐个弯就到了,我们硬是往反方向走了半个小时两个路痴出门真危险

不过走错了路也不能忘了拍美照嘛

乌镇——美美的我们

那天很冷,我又没带外套,但是我有一顿大餐和夜宵的吴妈馄饨还有你的抱抱

再说一遍吧:我是不会放跑你的哈此处自动回忆下你写的什么

归程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啊,转眼四天过去了要回去了不过我们有满满的开心回忆嘛,收好所有的票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吧么么哒,就到这里,伸个懒腰休息去喽

本篇游记共含1990个文字,7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